-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7-1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2022 小说改 音乐 历史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7-1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原惠一 奇幻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年12月 恋爱 小说改 田村耕太郎
就感觉几个矛盾冲突都写的很生硬。。。当然男主真的是男神了。全程关西腔好玩,kaya女主配的真不错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8-13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Studio_Colorido 奇幻 上田誠
真是有趣的童年,充满了想象力,森见登美彦真是脑洞太大了。。。背景描绘也很棒,企鹅很可爱233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8-11 / 标签: 剧场版 大河内一楼 2019 亚细亚堂 小说改 村野佑太 百合
。。。。。。这最后的几组cp惊到我了。。。虽然是表现青春就是这么热闹的,但这自由过头了吧。。。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2018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恋爱 studioVOLN 牛岛新一郎
和真人版差别不大啊,也是这蛋疼的死法。。。不过动画版的女主欢快多了,色调也很亮。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2-4 / 标签: 2019年10月 REVOROOT TV 小说改 悬疑 野崎まど 猎奇 鈴木清崇 中村悠一
念在第7话给了我很大的震撼。。。后面5话真不知道在搞什么了,哲学来哲学去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9-14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18年10月 小说改 TV 三浦紫苑 热血 林友树
结尾处表现力稍微弱了点,不过故事整体很好,节奏掌控的不错,音乐和原画超棒,蛮多集看的很感动,不给9分可能是因为跑步本身题材所限吧。。。虽然很感动很想跑步,但总觉得不是太燃。。。另外,演出也加分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8-5-7 / 标签: 太宰治 人间失格 文学 MADHouse 堺雅人 小畑健 2009年10月 TV 小说改
演出太棒了,色彩对比也很强烈。虽然有不少剧情改编的有点看不懂。。。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1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2017 小说改 STUDIOPONOC 奇幻
剧情一般啊,动物来帮助女主那一段我甚至以为是子供番。。。音乐和画面倒是继承了吉卜力的技术力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8-4-4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GoHands 科幻 2012 林原惠 小说改 GONZO 工藤进
比起前两部,这部节奏明显变快了,不少镜头切的太快了。节奏一乱感觉演出也有点乱了。不过前面赌博那段感觉相当好。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8-4-4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科幻 GoHands 2011 林原惠 赌场 GONZO 小说改
蛮喜欢赌场的演出效果的,前半部分光影很酷炫。小时候的乌尔库克真萌。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8-3-25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科幻 GONZO GoHands 2010 林原惠 小说改
看的好爽啊,不过断的位置想骂人……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18-2-21 / 标签: 剧场版 宫泽贤治 1985 銀河鉄道の夜 小说改 GroupTac 杉井ギサブロー
还以为会是全程猫片没想到出现人了。很多地方都说的很婉转表现的不太直接,这是部好的文学作品但整部剧场版表现的又闷又压多少浪费了动画的表现力。画面在80年代已经算刻画的很细了。。。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8-2-1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4 西久保瑞穂 杉田成道 大平晋也 小说改 战后
叔叔各种神233,老师活得好长啊。战后普通百姓确实生活的很惨。电影里好多银河铁道相关2333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2-16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小说改 Manglobe 2017 noitaminA 村瀬修功 樱井孝宏
伊藤计划三部里唯一能看的一部。很多画面实在太暗,剧情虽然总体框架不错,但个别细节感觉很奇怪。原画不错,节奏也蛮紧凑的。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2-14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Studio4℃ 2015年11月 百合 小说改 反乌托邦 中村孝
剧情还可以,不过感觉不少设定没铺垫啊,很多地方都有点突然的感觉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18-2-12 / 标签: 剧场版 2012年10月 樱庭一树 宫野真守 大河内一楼 神谷浩史 坂本真绫 小西克幸 小说改
剧情感觉都是点一点都没铺垫开,很多地方都没说清。其余方面也没什么特别的亮点,大概就俯瞰江户城的几段比较好吧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8-2-4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9 片渕须直 小说改 福田麻由子 片渕須直 童年
很童年,很清新很悠闲。但千年之前的yy总觉得很不搭啊,太强行了。另外千枝少年去酒吧那段= =看不懂啊,什么都没解释突然原谅突然看开。。。矛盾冲突实在不够。总体来说蛮欢快的,开篇的农村野孩子和富家大小姐之间的各种差异,小孩子间的各种想象及游戏都描绘出来了。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8-2-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UN-GO 水岛精二 2011年10月 丰崎爱生 会川升 小说改 前传
本篇前传,解释了因果本体,反派死于愚蠢。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8-1-30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白組 久保亜美香 EMT_Squared URAHARA 小说改 高桥奈津子
前期节奏实在太慢,有些人物还画崩了。上色偶尔看看这种类的感觉还不错2333剧情中间那段差点黑化又回来的真心有点假,音乐也不怎么样。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18-1-21 / 标签: 宫泽贤治 CG动画 銀河鉄道の夜 2007 桑岛法子 加賀谷穣 小说改 剧场版
背景很优秀,但也只有背景了。。。纯CG无人物,说故事= =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米林宏昌 2014年7月 小说改 剧场版 有村架纯
节奏偏慢,幽灵竟为外婆233.不过从路人视角来看女主是在发神经吧( -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吾郎 剧场版 2006 小说改 奇幻
不带期待的看感觉还行啊。这原画在吉卜力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质量啊,音乐也棒。演出有点教科书的感觉,没亮点也没黑点。剧情差强人意吧,男女主看起来就像神经病,反派boss也塑造的很low,很多细节都没解释。女主是条龙,但为什么有生父母要把它脸和手腕弄成这样,虽然前段有大法师惊讶女主身份,但最后变成龙还是感觉很莫名啊,设定上龙也觉得有点累赘,主线剧情其实和龙没什么关系。。。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