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2-1-7 / 标签: BONES 2021年4月 orange Netflix 哥斯拉 科幻 高橋敦史
要是结局处理的好的话能给8分的,然而这结局绕了一圈不知道在干嘛,要是没有第二季就根本说不清了。很多设定都没讲明白,只知道结尾这黑幕有点厉害。。。整部片子看起来很酷炫,但设定一直饶啊饶的 -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12话 / 2020年2月6日 / 橋本花鳥「虫籠のカガステル」(徳間書店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2021-1-25 / 标签: Netflix 2020 StudioKAI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漫画改 花澤香菜 千明孝一 花江夏樹
剧情和人物塑造很单一,音乐不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2-6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9年12月 Netflix WEB 2019 校园 神谷浩史 超能力 樱井弘明
感觉没那么搞笑了,制作还是那么的贫穷省成本。。。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8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白组 科幻 战斗 内山昂輝 +Ultra Netflix 小松未可子 深見真
因为有大量3D,所以原画还能接受吧。音乐oped不错不过这bgm有点出戏。人物设定是着重在男主成长上了。剧情emmm简直就是挖坑不填然后忽悠,要说没说么也能圆,但很多地方有点难接受。演出还行吧。网飞这几部剧,感觉都是差不多的味道差不多的套路,剧情都觉得有点差,设定是很好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8-11-10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2018年10月 恶魔城 FrederatorStudios
原画作画屌炸天,剧情安排的太微妙,节奏前后都慢中间飙车……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6-3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WEB TV 中澤一登 奇幻 池頼広
要是只有刑侦一条线就好了,另一条超能力线观感太差还很尬。黑羽“我绝不原谅你”对面“砰砰砰”黑羽不能动弹,黑羽“我要为伙伴报仇”对面“砰砰砰”黑羽不能动弹,什么sb东西。。。原画无论背景还是人物都很棒,音乐BGM还行,虽然OPED都一般。总体而言除了最后一话都很好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6-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18年4月 WEB TV 村田和也
反派设定的有点low,部分剧情有点强行,你说两个人脑子换来换去不需要适应能动来动去,结果肉体一个不会流血一个疯狂暴走。op和ed越听越有味道。原画真不错,总体水平保持的还行。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永井豪 漫改 ScienceSARU TV 押山清高
演出相当暴力,爆发力出色,色彩偏暗,剧情改编不错,第1,2,5,9,10话大好评,其余几话有些不足,节奏6-8话实在太乱太快开火车啊,大河内不错啊,将上世纪70年代的作品改成这么现代的,这风格也就适合汤浅了,不然给谁都是只有黄暴没有压抑愤慨了。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11-7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17年7月 恶魔城 奇幻 FrederatorStudios 中世纪
唤醒儿子一起打老爸(笑,宗教毒瘤啊。总觉得音乐和演出不是太给力啊。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