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3D 激走!陷阱过山车 ONE PIECE 3D 激走!トラップコースター
1话 / 2011年12月1日
2020-3-9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冒险 战斗 2011年12月 东映动画 山口勝平 中井和哉
就3D技术,没了,你们海军竟然这么有钱有精力造这么复杂的塔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20-2-11 / 标签: Type-Moon OVA 巨坑 花泽香菜 2011 ufotable Lerche 岸诚二
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一个坑。。。但旧剑真的帅啊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0-2-7 / 标签: OVA IS 联合国后宫 名作之壁 2011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8bit
传统的夏日祭典 -
仙乐传说 世界统合篇 TALES OF SYMPHONIA THE ANIMATION 世界統合編
3话 / 2011年11月23日 / 外崎春雄 / 株式会社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 松島晃
2018-6-4 / 标签: 传说系列 OVA TOS 水树奈奈 ufotable 游戏改 2011 RPG改编 藤岛康介
剧情很老套,原画超棒,这一季打斗画面比较多,音乐还不错 -
战国BASARA 剧场版 -The Last Party- 戦国BASARA 劇場版 -The Last Party-
1话 / 2011年6月4日 / 野村和也 / CAPCOM
2018-5-6 / 标签: 剧场版 戦国BASARA 2011 Production.I.G
马会翻跟头怕不怕!这剧场版就是把前两部boss的残党都给解决了吧。特效作画很好的废燃片,剧情不敢恭维 -
壳中少女 燃烧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燃焼
1话 / 2011年9月3日
2018-4-4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科幻 GoHands 2011 林原惠 赌场 GONZO 小说改
蛮喜欢赌场的演出效果的,前半部分光影很酷炫。小时候的乌尔库克真萌。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2-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K-ON! 萌 2011 校园
比起第二部的慢悠悠剧场版节奏紧凑了好多,京阿尼的全盛时期 -
皇家国教骑士团外传:THE DAWN HELLSING 外伝:THE DAWN
3话 / 2011年7月27日 / 殿勝秀樹
2018-2-23 / 标签: OVA HELLSING 2011 吸血鬼 平野耕太 Graphinica 漫画改 朴璐美
单论这部ova的话没头没尾啊,第三部放到一半直接变漂流者了。。。本体还是很帅的,除了很帅也没别的东西了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8-2-2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1 空战
怎么感觉剧情那么傻呢。。。可能自己天天接触飞行员觉得这剧情和设定又假又二吧。。。女主cv减分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1
男主女主故事设定充满了一种宫崎骏的感觉,碉堡了的原画背景和天门音乐让这部作品显得非常优秀,然而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剧本面前,10分也能给你拉成不及格。结尾也草草了事,开放性结局让人遐想不是问题,但这电影的结局好像什么都没告诉你。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7-12-22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吾朗 剧场版 宫崎骏 2011 手嶌葵 青春
惊,情侣疑为兄妹而分手最终发现只是一场误会。平平淡淡的剧情,音乐几段合唱还是蛮有感觉的,ed棒呆了。吉卜力的原画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亮点其实就是ed和原画,其它都很平淡,可能战争后的昭和时代只有那代人才有体会了。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1-6 / 标签: OVA 钉宫理惠 J.C.STAFF 校园 2011 傲娇 轻小说改
很暖的ova,时间线最后应该是毕业后了,可喜可贺。虽然我还是喜欢实乃梨 -
我们没有翅膀 OVA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OVA
1话 / 2011年6月2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 石井久美
2017-10-12 / 标签: OVA 无下限 肉 2011 GAL改 NOMAD 游戏改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7-10-8 / 标签: 短片 NTR 大人女子のアニメタイム 2011 吉田玲子 小说改
emmm,我还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只不过这种剧情,也只能说无奈了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7-10-8 / 标签: P.A.WORKS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吉原正行 2011 短片 动画未来 原创
剧情很好玩,不过设定有点问题。。。路人视角女主和狗是飘着的吧。。。你PA社背景确实强项啊 -
羈绊 一击 キズナ 一撃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本郷みつる
2017-10-8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短片 2011 动画未来 原创 Ascension 末吉裕一郎 本郷みつる
很傻的剧情,不过好好玩23333.作画数不多,不过动作不含糊。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17-10-8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短片 2011 动画未来 神谷浩史 TelecomAnimationFilm 滝口禎一 原创
这个短片满棒的,人物刻画的很好,背景描绘的也很棒。 -
木橱童子 たんすわらし
1话 / 2011年3月26日 / 黄瀬和哉
2017-10-8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短片 2011 ProductionI.G 能登麻美子 动画未来
平平淡淡的剧情,没什么优缺点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