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11-1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魔法 TV 冒险 战斗 平川哲生
音乐和背景还有一些优点,演出原画只能说马马虎虎了,然而剧情实在蠢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7-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0月 大沼心 SILVERLINK. TV 战斗 Nexus 逢坂良太
剧情太蠢,不过没到烂的程度,原画还不错,演出音乐在划水。 -
萌菌物语 Returns 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2017-11-7 / 标签: 2012年7月 noitaminA 第二季 TV 能登麻美子 漫画改
和第一季相比画风变了,节奏也变慢了,感情线很迷。不过第6话大好评。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7-11-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RIGGER 后宫 TV 早見沙織 中二 校园
剧情太套路了,还完结的很莫名。男主减观感,中二的弱智的一逼。这番之所以还能给5分,是因为不少分镜不错,感觉能给7分,所以分数拉上去一些。。。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话 / 2012年1月12日 / ヤマザキマリ
2017-11-6 / 标签: 2012年1月 noitaminA 穿越 漫画改 TV DLE
设定蛮有意思的,洗澡洗出来各种脑洞=。=。。。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11-4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漫画改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樱井孝宏 福山潤 PIERROT 小野大輔 入野自由 鈴村健一
作画不错,不少演出也可圈可点,不过也有些感觉像是故意拖时间。剧情难说,反正我的点对不上,不过18集很棒。。。脑洞真的大。。。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7-11-2 / 标签: 2015年1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神谷浩史 木村良平 小野友樹
本来只想给5分。。。不过最后三话作画演出都上去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7-11-2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奇幻 种田梨沙 东山奈央 诹访部顺一
第一季还行,第二季剧情是纯卖傻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展开,角色想怎么来怎么来,节奏也很乱。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1-1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设定感觉蛮好玩的。。。但剧情总觉得好蠢,而且第一季结束在了很尴尬的位置。音乐不错。不过演出实在是不能忍,几个小画面叠在一起OTL总体而言还不错不过最后强行吹了波男主觉得好怪 -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17-10-31 / 标签: 萌菌 2007年10月 萌 农学 TV 科學 菌 酿酒 校园 阪口大助
设定蛮好玩的,不过剧情稍微有些老套。作画演出不行。不过节奏观感音乐都很好。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7-10-29 / 标签: 2014年7月 百合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TV 太田雅彦 东山奈央 StudioPierrot PIERROT 小丑社
剧情演出都蛮有意思的,笑点也对得上。作画再好一点就好了。总体是部玩的很嗨的片子。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10-27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后宫 松冈祯丞 TV 战斗 奇幻 山川吉树
设定有点乱,挂随便开,除了2,3话观感都不错。打戏还不错,虽然帧数不多不过至少不是ppt式战斗。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0-27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花泽香菜 时空轮回 悠木碧 川面真也 石川界人 河野裕
被凹酱彻底圈粉,相麻堇我喜欢的不行。剧情各种细节隐线埋得不错。不过中前期节奏实在太慢,有超能力的剧情番完全写成日常剧了。用比较弱的故事和画面来构成各个线索最终引出还不错的结局。明明能表现的更激烈点的却一直优哉游哉的,怪不得会被说成性冷淡。音乐好评。画面还行。演出毫无亮点。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TV 橘正纪 黒星紅白 Actas
这spy搞得和特工一样,不过毕竟这是设定。。。用美少女来表现严肃题材是没问题,但剧情表现的好勉强啊。有几话观感还不错,但最后两话实在太强行,感觉和为了屎差不多。bgm梶浦由记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颜艺 漫画改 赌博 TV 早見沙織 小林靖子 林祐一郎 河本ほむら 校园
音乐是真的一般,oped风格实在是。。。作画是很厉害尤其是颜艺2333.emmm,总觉得男主的人设和第一集简直不是一个人。这个学校基本全是疯子MAPPA表现的真不错hhh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冒险
设定非常棒。不过剧情展开的还不够,毕竟不是战斗类题材打斗不多可以理解。 -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17-10-22 / 标签: 吐槽 恶搞 大地丙太郎 2008 TV 泡面番 名冢佳织
-
搞笑漫画日和2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12话 / 2006年8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7-10-22 / 标签: 吐槽 大地丙太郎 搞笑 2006 泡面番 TV ArtLand 名冢佳织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7-10-22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7月 TV 宫野真守 鈴木達央 二期 平川大輔 代永翼 原创
比起第一季着重描写比赛,第二季除了最终话,其余基本都是用支线剧情描写角色的成长和心路历程。但因为所有角色都轮了一圈感觉太拖沓了,节奏问题很大。最终话有点赶不过还是相当满意的。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7-10-21 / 标签: 吐槽 大地丙太郎 TV 2005 名冢佳织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7-10-16 / 标签: 2016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士郎正宗 Studio五組 TV
。。。最后一话有点拖。作画除了第一话经常崩得不像画。剧情有一些脱线。emmm,不过很多细节和分镜还是蛮好玩的。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7-10-15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7月 TV 宫野真守 原创 鈴木達央 代永翼
emmm,除了剧情有点强行和人设有点迷外什么都好。作画流畅,分镜也舒服。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