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8-22 / 标签: 2018年4月 恋爱 漫改 TV HoodsEntertainment 校园
观感比真人版好一点。。。但是男主感觉比真人版还恶心,动画弄成这样像是有死宅被迫害症一样。剧情很多地方很强行。原画倒数几画是崩的惨不忍睹。背景和演出没什么特别的。节奏很拖,不过毕竟校园恋爱剧,拖一点也不是不能忍。。。音乐BGM还不错。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花泽香菜
演出比第一季还爆炸,光阴色调演出手法花样真多,不知道该吹新房碰上了三狮还是三狮碰上了新房。。。剧情又温暖又压抑,OST和BD买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6-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18年4月 WEB TV 村田和也
反派设定的有点low,部分剧情有点强行,你说两个人脑子换来换去不需要适应能动来动去,结果肉体一个不会流血一个疯狂暴走。op和ed越听越有味道。原画真不错,总体水平保持的还行。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8-16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下野紘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8-12 / 标签: 2017年1月 高桥李依 GONZO 游戏改 搞笑 TV 喜剧
能对上电波简直好玩,疯狂玩梗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8-7-30 / 标签: 2016年7月 偶像 A-1Pictures 乙女向 B-PROJECT TV 原创 小野大輔 加藤和樹 大河元気 上村祐翔
剧情前期很无聊很强行,最后简直超展开,让我怀疑自己看的是不是偶像番了,而且很多都没交代就这样结束了。。。原画经常崩,演出很多静止帧就是卖卖肉233毕竟音乐番,音乐还是有保证的。要是音乐再不行,我感觉我就给3分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6-3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WEB TV 中澤一登 奇幻 池頼広
要是只有刑侦一条线就好了,另一条超能力线观感太差还很尬。黑羽“我绝不原谅你”对面“砰砰砰”黑羽不能动弹,黑羽“我要为伙伴报仇”对面“砰砰砰”黑羽不能动弹,什么sb东西。。。原画无论背景还是人物都很棒,音乐BGM还行,虽然OPED都一般。总体而言除了最后一话都很好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1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偶像 今千秋 黑道 小野大辅 性转
有不少地方还是蛮好玩的,音乐也蛮好玩的,剧情就是单元无厘头剧。不过这画面就是ppt啊。。。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只能这么做了。完全就是几个笑点拉着整部动画在走。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1-3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奇幻 中岛一基 动作
emmm除了男主外其他角色智商都有点不太对。。。最后一话节奏太快了。总体还行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17-10-7 / 标签: GAL改 TV 后宫 七尾奈留 名塚佳織 2005年10月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7-8-5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丸户史明 TV Lay-duce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2-19 / 标签: 小畑健 推理 宫野真守 MADHouse TV 2006
emmm,L和月死的时候画面都很美,这番颜色红蓝和光暗对比很强烈,演出相当不错。剧情的话L死前稍微有点小瑕疵,不过L死后这剧情就那啥了,尼亚开挂卡密下线都被警察骑到头上了。画面崩坏画面不少,音乐第二季OP风格很强烈,不过卡密死前的音乐真棒。最后还是心疼弥海砂一路迷妹到底被利用到底依然心爱月,最终选择自杀,虽然活该,但真令人心疼,不过月死前想的是L= =。。。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永井豪 漫改 ScienceSARU TV 押山清高
演出相当暴力,爆发力出色,色彩偏暗,剧情改编不错,第1,2,5,9,10话大好评,其余几话有些不足,节奏6-8话实在太乱太快开火车啊,大河内不错啊,将上世纪70年代的作品改成这么现代的,这风格也就适合汤浅了,不然给谁都是只有黄暴没有压抑愤慨了。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4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桂正和 早见沙织 古田丈司 三上哲 战斗
其实是逗比片,很欢乐……旁白一直在吐槽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2-2 / 标签: 2019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TV 科学 JUMP TMS 新石纪 小林裕介 飯野慎也
完全靠剧情和热血撑起来了啊,制作一般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5-1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热血 TMS 续作 新石纪 飯野慎也
脑洞很大,演出还行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2-11 / 标签: SHAFT Type-Moon 新房昭之 Fate 2018年1月 游戏改 TV 奈須きのこ 奇幻 战斗 宫本幸裕
打戏PPT一样,感觉毫无经费,演出虽然新房味很浓,但是感觉这演出没意义啊,6话和7话爱丽丝好评,但最终话这打的我直接扣分了,太敷衍了。不过唔娒殿下真的太可爱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4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2019年10月 FGO TV Fate 赤井俊文 A-1Pictures 福岛祐一 奇幻 高濑智章
还好没抱太大期待看这个,所以感觉还行,剧情飘忽不定,节奏问题太大,前期太慢后期太赶,和提妈还原创,但原画作画真的好,特效还补足了,演出感觉有点卖肉?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1-10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百合 大沼心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魔法少女 Fate
打戏的演出不错,其余都中规中矩吧。。。节奏太拖,不过不少地方还是蛮好玩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2-2 / 标签: 百合 2015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漫画改 大沼心 TV 魔法少女 SILVERLINK.
这季度日常系比较多,玩的太high了,oped目前听下来最好听的几首,打戏比较少,节奏前面松后面紧,好在原画跟得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2-2 / 标签: 百合 2016年7月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TV 大沼心 漫画改
这季节奏有点乱,剧情emmm原画倒还行,虽然画风变了,但总体保持的不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2-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奇幻 三浦貴博
节奏偏慢,音乐不像其他系列没什么印象。。。不过原画真的是好,演出很多时候很棒不过有的时候感觉切的很碎。。。当然凛很可爱,樱真的超超可爱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2-1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蘑菇 奇幻
第二季还不如第一季,话太多节奏太慢,经费全在特效上打戏流畅作画基本没有,全是嘴炮。要不是原画背景太棒,凛太可爱,都不知道给几分了。。。我家樱好惨啊,完全紫发女路人了 -
最终幻想:无限 FF:U 〜FINAL FANTASY: Unlimited〜
25话 / 2001年10月2日
2017-11-30 / 标签: GONZO 最终幻想 TV 前田真宏 2001年10月 中泽一登 石田彰
其实画面很好,虽然剧情确实很迷还很浪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