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0-9 / 标签: 后宫 2018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TV 卖肉
主角强行降智不得行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2-7 / 标签: OVA 恋爱 漫画改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狗粮 2018年7月 SHIN-EI 校园
ova出泳装的固定桥段,不过这是纯狗粮了 -
机器人少女NEO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NEO
3话 / 2018年8月18日 / ポエ山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20-2-7 / 标签: WEB 2018年7月 永井豪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泡面番
真正的傻吊剧是不会跟你讲道理的。。。 -
政宗君的复仇 OAD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OAD
1话 / 2018年7月27日
2020-2-7 / 标签: OAD SILVERLINK. 漫画改 2018年7月 恋爱 政宗君的复仇 校园 后宫
泳装回还有不少崩画面,观感下降。。。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1-15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病娇 TV 漫画改 Ezo’la 花泽香菜 草川啓造 待田堂子
演出太出色了,8,9,10三话不能更棒。结局稍微有些不满,但可能也是最适合的结局了。剧情是虽然是一群疯子,不过毕竟我喜欢这类病娇,觉得还行233有很多地方有漏洞,但总体路线还行,虽然始终没有get到盐的天使力,但砂糖的萌力我是感受到了,音乐oped也是越听越带感,几首插曲不错。节奏紧凑。观感良好。就是画面很贫穷。。。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1-14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高松信司 ZERO-G 潜水动画(迫真) 内田雄馬 木村良平
笑点不少,剧情就是日常搞笑剧,原画和演出都还不错,各种塑料友情令人印象深刻。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1-13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日常 漫画改 Diomedéa
emmm也是没想到你们上学路上会这么热闹……画面比较简洁,演出还是蛮有想法的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1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偶像 今千秋 黑道 小野大辅 性转
有不少地方还是蛮好玩的,音乐也蛮好玩的,剧情就是单元无厘头剧。不过这画面就是ppt啊。。。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只能这么做了。完全就是几个笑点拉着整部动画在走。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1-11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颜艺 TV 日常 岸誠二 小原好美
难得有傻吊搞笑片能让我笑这么欢的,剧情笑点相当无厘头。。。原画一直保持的很好,虽然日常局,但时间线还是蛮明显的,总体没什么无聊的地方,时不时还会颜艺吓人一跳,op和ed完美展现这片神经病外柔内疯的风格了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1-9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恋爱 第一视角 TV ZERO-G 泡面 第2期 One_Room
画面还是棒啊,剧情比第一季直接。。。不过怎么说呢,实在太刻意的感觉= =。。。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3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3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1-9 / 标签: 小剧场 2018年7月 番外 SP OVERLORD 搞笑 轻小说改
这季sp太好玩了,全程在笑233大坟墓已经完了,全员逗比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1-7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7月 J.C.STAFF TV 岡本信彦 鈴木健太郎 樱井孝宏 千菅春香
emmm人设全是疯子所以剧情也感觉很疯,对话和逻辑我很难接受。原画和背景从头到尾保持的非常好,这背景真的是舒服,音乐还行,节奏偏慢演出一般。结局不错。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21 / 标签: 2018年7月 运动 漫画改 羽毛球 TV 江崎慎平
剧情估计想做孤独女主被大家友情感化和其他人一起成长的故事,但各种人设和剧情拼拼凑凑合起来就显得又突兀又奇怪。演出音乐独立开来都很好,但合在一起不知道想干嘛,监督锅很大。原画不错,不过9-11话原画有点崩。节奏其实很常规,但配上这剧情也显得奇怪了……可惜了这原画演出音乐只有这种评价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OVERLORD TV 穿越 奇幻 第三季
剧情没有上季这么碎,但总体也就那样了。画面看得出贫穷啊。oped好评……要是还是这质量的话,还是别第四季了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2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花泽香菜 科普
单元剧,看了还算轻松的科普番……制作质量就这样了,不过同类型不多,剧情是真没什么剧情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7月 原创 TV 横山克 安藤真裕 战斗
剧情有点老套结局完全意料之中,人物设定方面除了boss有点low外其余大家都在成长改变还可以理解……音乐表现出色,原画后两集有点撑不住了,脸部微妙崩坏。节奏前期很紧凑,后期就显得赶了。有些剧情设定没讲完会觉得很奇怪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7-20 / 标签: BONES OAD 骨头社 2018年7月 漫改 血界战线 加茂靖子
扎布真是渣男了2333这撩妹技能语言我也该学一学(一边喝酒一边漏出来笑死了,还真有人没察觉啊hhh重复画面有点多,不过还行吧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7-20 / 标签: OVA JOJO的奇妙冒险 2018年7月
画风和TV完全不一样啊。。。看到了那个用电的替身的boss,岸边老师你这热身运动我做不了啊233我去,不能走到榻榻米边缘这个真不知道,捏起茶杯我感觉自己会手抖233啃玉米果然要直接手拿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