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OAD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OAD
3话 / 2019年3月29日 / 平池芳正→高野やよい(2&3) / 安田京弘→中村ユミ(2&3)
2020-2-7 / 标签: OAD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2019年3月 noitaminA 日常 一迅社 A-1_Pictures 平池芳正
你们这些所谓的死宅高中生活都这么现充的吗,太狗粮了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18-8-31 / 标签: noitaminA 空中秋千 中村健治 TV 2009年10月 2.5D 心理 樱井孝宏 社会 东映
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色彩对比也很强烈。虽然是单元剧,但每个人刻画的都不错,人物剧情也能串起来,又好玩又感动。oped一般,但听多了还蛮带感233BGM有几首名曲用的很搭配剧情。原画2.5次元,偶尔看看这样的还不错。第二话,第八话,第十话超棒。总体是一个玩的很high制作又很棒的作品。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8-2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乒乓 松本大洋 漫画改 TV noitaminA 龙之子Production 运动
汤浅演出风格还是这么独特。黑白也玩的想当六。音乐经常变调太会玩了233动作觉得和打的球路完全没有关系。节奏比较快。不过比赛和回忆掺杂在一起也不会太令人反感,他这是一边回忆一边加快比赛进程。剧情第九话真的好燃啊,其余感觉没那么强烈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漫画改 noitaminA TV Aimer 渡辺歩
演出出色,第七话和最终话都让我眼泪打转了。音乐bgm很应景,aimer的ED让我路转粉了。。。剧情比较平稳,最后都去追寻各自的目标了(所以我觉得更像闺蜜关系啊),两个人的YY表现说明还是都很在意对方的。原画太棒233女主各种自备滤镜美瞳。背景太美了。节奏整体偏慢,不过比较统一。。。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2-16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小说改 Manglobe 2017 noitaminA 村瀬修功 樱井孝宏
伊藤计划三部里唯一能看的一部。很多画面实在太暗,剧情虽然总体框架不错,但个别细节感觉很奇怪。原画不错,节奏也蛮紧凑的。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TV noitaminA 奥浩哉 籔田修平 恩田尚之
剧情展开的不够啊,一开始以为是科幻,后来发现设定好像和科学没太大关系了,想怎么来怎么来了。节奏问题不小,尤其最终话,匆匆的就完结了。两位主角的cv都觉的不太给力,花了三个月习惯= =双主角制完全相反的两个人,节奏和人物都没控制好。前期观感不错,后期问题越来越大了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7-11-29 / 标签: 山本宽 2011年1月 花泽香菜 noitaminA TV 小林ゆう
剧情前几话大方向没问题,不过后期实在太莫名其妙。原画是无限崩,左的原案是如何会画成这样的。。。背景和音乐是优点,非常好。 -
萌菌物语 Returns 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2017-11-7 / 标签: 2012年7月 noitaminA 第二季 TV 能登麻美子 漫画改
和第一季相比画风变了,节奏也变慢了,感情线很迷。不过第6话大好评。 -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话 / 2012年1月12日 / ヤマザキマリ
2017-11-6 / 标签: 2012年1月 noitaminA 穿越 漫画改 TV DLE
设定蛮有意思的,洗澡洗出来各种脑洞=。=。。。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7-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Colorido 新井陽次郎 石田祐康 noitaminA
这作画真好啊 -
兽王星 獣王星
11话 / 2006年4月13日 / 錦織博 / 樹なつみ / 逢坂浩司
2017-10-5 / 标签: BONES 2006 TV 堂本光一 小栗旬 漫画改 noitaminA 高山南 树夏实 吉田玲子
前期还不错,后期都快看不下去了- -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7-8-23 / 标签: 2013年10月 Manglobe noitaminA 杉田智和 TV 中二 基
剧情一般般观感到很好hhhh,作为一个bg党要是结局改一改就给7了,不过这番音乐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