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2-1-9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犯罪 忧国的莫里亚蒂
还是更喜欢第一季有谜题可解的氛围。第二季一直在强推福尔摩斯莫里亚蒂的CP。不结婚很难收场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2-1-8 / 标签: 2020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TV 野村和也 斉藤壮馬 岸本卓 小林千晃 悬疑
看得挺开心的,都是疯逼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6-16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20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2020年1月 排球少年 岸本卓 排球 竞技 佐藤雅子
演出和原画不错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6-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月 运动 漫画改 TV 热血 排球
等下半季~这季原画有点没跟上啊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20-2-11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TV 川井宪次 风人物语 西村纯二 2004 治愈
音乐演出都超棒!剧情很温馨,对景色以及风的描绘不能更好了。当然这画风有点劝退……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深见真 塩谷直义
大友前辈233这一部蛮好,第一季第二季出现的人物真是让人怀念,音乐还是高水准,剧情也过得去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0-2-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科幻 1993 川井宪次 政治
几段演出是真的赞。。。押井守这时候风格就很明显了啊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9-14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18年10月 小说改 TV 三浦紫苑 热血 林友树
结尾处表现力稍微弱了点,不过故事整体很好,节奏掌控的不错,音乐和原画超棒,蛮多集看的很感动,不给9分可能是因为跑步本身题材所限吧。。。虽然很感动很想跑步,但总觉得不是太燃。。。另外,演出也加分 -
排球少年 观念之战 ハイキュー!! コンセプトの戦い
1话 / 2017年9月29日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 热血 排球少年 总集篇 漫画改
剪辑的不行啊。。。感觉还不如快进。。。 -
排球少年 才能与感觉 ハイキュー!! 才能とセンス
1话 / 2017年9月15日
2018-7-2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 排球!! 总集篇 热血 漫改
emmm,感觉镜头剪得不行,虽然总集篇,但直接看剧场版的估计一脸懵逼吧233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6-3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WEB TV 中澤一登 奇幻 池頼広
要是只有刑侦一条线就好了,另一条超能力线观感太差还很尬。黑羽“我绝不原谅你”对面“砰砰砰”黑羽不能动弹,黑羽“我要为伙伴报仇”对面“砰砰砰”黑羽不能动弹,什么sb东西。。。原画无论背景还是人物都很棒,音乐BGM还行,虽然OPED都一般。总体而言除了最后一话都很好 -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1话 / 2015-06-20
2018-5-15 / 标签: 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 2015 冲方丁 ProductionI.G 科幻 士郎正宗 黄瀬和哉 野村和也
arise系列确实差了点啊。。。不过这剧场版很多地方已经接近前系列了,少佐坑了一把荒巻2333。最后的樱花真美啊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8-5-15 / 标签: 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科幻 ARISE 坂本真绫 黄濑和哉 2014年6月
和男人上床的素子。。。不敢想象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8-5-15 / 标签: 剧场版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冲方丁 2013 科幻 士郎正宗 黄濑和哉 ARISE
这篇章开始剧情就感觉不习惯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8-5-1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冲方丁 士郎正宗 2013年6月 黄濑和哉
这人形自走loli大炮让我想起了鬼哭街。。。剧场版的时间线比TV好一点 -
宵星传说~首鸣~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he First Strike~
1话 / 2009年10月3日 / 亀井幹太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竹徳幸、副:齋藤卓也
2018-5-6 / 标签: 传说系列 剧场版 TOV 霄星傳說 藤岛康介 ProductionI.G 2009
这部还不错,剧情算是游戏前传吧。原画及背景一级棒。虽然剧情有点粗糙,不过也没什么太大问题。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18-5-6 / 标签: 剧场版 图书馆战争 ProductionI.G 2012年7月 石田彰 泽城美雪 井上麻里奈 铃木达央
大阪大妈战斗力好强,女主飞踢太帅了啊啊啊这打群架太好玩了。。。话说你们车技都好厉害啊,闪避各种MAX剧场版的关键是两对都吻上了啊。剧情音乐一般,不过原画是很出色。。。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8-2-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治愈 妖怪 冲浦启之 2012 原创
剧情温馨,3个妖怪都是坑货2333老是捣蛋。后面妖怪集体出动那段分镜太棒了,笑死我了。被野猪追着跑那段也很好玩。结尾处理的让人感动=。=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8-2-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ProductionI.G 細谷佳正 日笠陽子 机器人 牧原亮太郎
这转折感觉演出做的好刻意啊。。。故意减片段和台词来误导=。=。。。原画和背景很棒。剧情emmm看人吧,我是没什么感触。爱情要素比较多,感觉节奏慢悠悠的。另外说实话,我觉得机器人没必要死啊2333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7-12-5 / 标签: 汤浅政明 短片 ProductionI.G 2013 押井守 原创 三原三千夫
把这当作独立的作品看的话,汤浅你这是想干什么... -
排球少年 特集!赌在春高上的青春 ハイキュー!! 特集!春高バレーに賭けた青春
1话 / 2017年8月4日
2017-12-5 / 标签: OAD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热血 2017 运动番 村瀬歩
从另一个角度来回顾的总集篇吧,至少有点新花样……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2-5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排球 漫画改 TV 运动番 石川界人 村濑步
个人观感第三季强于第一季好于第二季。第三季7-9集节奏一下子慢了,可惜啊。每集都能燃到掉眼泪,大家都成长了呢。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12-5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TV 运动 石川界人 内山昂輝 村瀬歩
演出相比第一季收敛了很多233,节奏也比第一季慢了一点。不过打青城依然燃的我一身鸡皮疙瘩。 -
排球少年剧场版 胜者与败者 劇場版 ハイキュー!! 勝者と敗者
1话 / 2015年9月18日
2017-12-3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9月 ProductionI.G 總集篇 JUMP 运动番 热血 石川界人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