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1-15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Type-Moon SILVERLINK. 大沼心 漫画改 Fate
讲真,比第一季好看多了。虽然演出没第一季强,但剧情节奏都强了很多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8-12-1 / 标签: 菅野洋子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MAPPA
剧情蛮少见,不过到后面也变情感追求自我剧了。演出和原画背景很棒。音乐一般。女主只是摆设坑还挖了很多,存在意义大概就是记住了两位男主吧。本作把日美zf黑的很彻底啊 -
战国BASARA Judge End 戦国BASARA Judge End
12话 / 2014年7月5日
2018-5-15 / 标签: 战国BASARA 2014年7月 游戏改 TV 中井和哉 保志总一朗 关智一 战国
卖CP啊。。。剧情什么就当没有吧。原画充满了贫穷,ed还不错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米林宏昌 2014年7月 小说改 剧场版 有村架纯
节奏偏慢,幽灵竟为外婆233.不过从路人视角来看女主是在发神经吧(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7-10-29 / 标签: 2014年7月 百合 吐槽 搞笑 漫画改 TV 太田雅彦 东山奈央 StudioPierrot PIERROT 小丑社
剧情演出都蛮有意思的,笑点也对得上。作画再好一点就好了。总体是部玩的很嗨的片子。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7-10-22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7月 TV 宫野真守 鈴木達央 二期 平川大輔 代永翼 原创
比起第一季着重描写比赛,第二季除了最终话,其余基本都是用支线剧情描写角色的成长和心路历程。但因为所有角色都轮了一圈感觉太拖沓了,节奏问题很大。最终话有点赶不过还是相当满意的。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7-10-11 / 标签: BL 腐向 2014年7月 藏王大志 漫画改 J.C.STAFF TV 代永翼 江口拓也 影木荣贵 木村良平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10-11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7月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TV 花泽香菜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