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戸アイ
主角 (+89)
CV 相川奏多
青沼ねいる
主角 (+50)
CV 楠木ともり
川井リカ
主角 (+71)
CV 斉藤朱夏
沢木桃恵
主角 (+40)
CV 矢野妃菜喜
長瀬小糸
配角 (+75)
CV 田所あずさ
アカ
配角 (+2)
CV 内田夕夜
裏アカ
配角 (+3)
CV 高橋広樹
大戸多恵
CV 白石晴香
沢木修一郎
配角 (+27)
CV 中澤まさとも
西城くるみ
配角 (+20)
CV 安済知佳
鈴原南
CV 佐藤聡美
浜辺の女の子
配角 (+1)
CV 羊宮妃那
未確認で進行形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サマーゴースト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日常 Eテレ版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我真的尽力看了,没看懂啊 没看懂啊 没看懂啊
我始终认为,如果打算涉及严肃议题,那么至少至少,认真地对待角色们的创伤、愤怒或者无力是非常重要的事项,哪怕最终无法获得最后的幸福的角色也是一样。对于本作来说,虽然不至于说编剧的创作怀揣着恶意或者不尊重,但能如此随意地把这么多角色的创伤当作自己的素材却其实根本没想明白自己需要借助这些愤怒或者无力表达怎样的内容,我便只好称其为一种无意之恶。我真的疑惑于为何会有好几种版本的“只看到xx话就是神作”的看法,从来就没有那么好。
居然也看过
制作组被脑控做出来后面几集
补番建议看完前九集就撤,这个结局太遗憾了……希望会有续作吧,梨花你好可爱噢……!
是我的入宅作,但是看的云里雾里的,为什么挖了坑不填啊,烂尾
感觉算是高开低走的一个典型吧,前期的设定还是很有新意的,战斗画面的表现也比较不赖,不过后面也许是编剧发现自己画的饼太大了圆不回来了,于是直接开始放飞,总集篇后的那几集直接塞入大量设定,没有给人一点的反应时间。而且这个片本身的叙事也比较零散,还整这一出实在有点恶心。剧情中对于社会问题的探讨也只是隔靴搔痒,浅尝辄止,不能带给观众应有的震撼力。最后的结尾意义真的有点不明,看了一遍也没明白。不过前面对自杀的探讨还算有点水准,就勉强给个6星吧。5.8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烂尾
各种点子算是新奇,但起承转合实在很差,收尾几话也是意义不明。/看完特别篇已释怀。
我真的尽力看了,没看懂啊 没看懂啊 没看懂啊
我始终认为,如果打算涉及严肃议题,那么至少至少,认真地对待角色们的创伤、愤怒或者无力是非常重要的事项,哪怕最终无法获得最后的幸福的角色也是一样。对于本作来说,虽然不至于说编剧的创作怀揣着恶意或者不尊重,但能如此随意地把这么多角色的创伤当作自己的素材却其实根本没想明白自己需要借助这些愤怒或者无力表达怎样的内容,我便只好称其为一种无意之恶。我真的疑惑于为何会有好几种版本的“只看到xx话就是神作”的看法,从来就没有那么好。
居然也看过
制作组被脑控做出来后面几集
补番建议看完前九集就撤,这个结局太遗憾了……希望会有续作吧,梨花你好可爱噢……!
是我的入宅作,但是看的云里雾里的,为什么挖了坑不填啊,烂尾
感觉算是高开低走的一个典型吧,前期的设定还是很有新意的,战斗画面的表现也比较不赖,不过后面也许是编剧发现自己画的饼太大了圆不回来了,于是直接开始放飞,总集篇后的那几集直接塞入大量设定,没有给人一点的反应时间。而且这个片本身的叙事也比较零散,还整这一出实在有点恶心。剧情中对于社会问题的探讨也只是隔靴搔痒,浅尝辄止,不能带给观众应有的震撼力。最后的结尾意义真的有点不明,看了一遍也没明白。不过前面对自杀的探讨还算有点水准,就勉强给个6星吧。5.8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烂尾
各种点子算是新奇,但起承转合实在很差,收尾几话也是意义不明。/看完特别篇已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