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8-8-21 / 标签: 后宫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龙傲天 奇幻 搞笑
emmm剧情是教科书般的异世界龙傲天,各种设定相当的随便,感觉是想到啥就啥。人物设定也是微妙,男主虽然全能,但基本就靠六个魔法走天下了。音乐总觉得和剧情没什么关系。至于演出实在是偷懒。原画马马虎虎。节奏偏快,观感还行,套路到这种程度反而觉得有趣了(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8-7-7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美食番 TV 奇幻
原画还不错,各种妹子真好看,剧情演出一般,音乐oped蛮好听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4-1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茅野爱衣 榎宮祐 松冈祯丞 奇幻
音乐画面都是赞,不过剧情感觉很奇怪的地方很多,里克不懂是怎么喜欢上休比的,神能看懂那之前都干嘛去了。。。我还是喜欢吉普莉尔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11-7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17年7月 恶魔城 奇幻 FrederatorStudios 中世纪
唤醒儿子一起打老爸(笑,宗教毒瘤啊。总觉得音乐和演出不是太给力啊。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TV 橘正纪 黒星紅白 Actas
这spy搞得和特工一样,不过毕竟这是设定。。。用美少女来表现严肃题材是没问题,但剧情表现的好勉强啊。有几话观感还不错,但最后两话实在太强行,感觉和为了屎差不多。bgm梶浦由记的风格还是一如既往。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颜艺 漫画改 赌博 TV 早見沙織 小林靖子 林祐一郎 河本ほむら 校园
音乐是真的一般,oped风格实在是。。。作画是很厉害尤其是颜艺2333.emmm,总觉得男主的人设和第一集简直不是一个人。这个学校基本全是疯子MAPPA表现的真不错hhh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冒险
设定非常棒。不过剧情展开的还不够,毕竟不是战斗类题材打斗不多可以理解。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7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职场 日常 藤原佳幸
画面确实好。不过剧情1-5话好无聊,6,7两话观感很好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7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萝卜 8bit 穿越 高桥李依 男主最棒 画女说男
前两集观感极佳,中后期越来越不行了,设定像是在打草稿,时间线也很随便,王女出来后就在掉智商。总体感觉想写很多东西,但把控不好越写越乱,设定太随便,单从动画来看前期和后期的设定完全不是同一个东西。音乐和作画6分水准。分镜一般。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5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校园 PINE_JAM 冈本学 金元寿子
分镜的表现力很强,玩的很high。剧情音乐一般。画面除了最终话一直在崩。总体而言,比起其它轻改套路少了不少,不过缺了好制作。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1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Diomedéa 悠木碧 杉田智和 校园
虽然观感还不错,然而笑点对不上。总体而言中规中矩。cv的表现力很强…另外这狗成精了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岸诚二
背景还不错,音乐完全没深刻的印象,节奏太慢,人物作画很微妙,分镜中规中矩,剧情就是国家这有钱,能给这么多脑子不太好的人零花钱,A-C班除了极个别,没看出来比D班的神经病惹事精们高在哪里。。。观感不怎么好觉得无聊但不至于完全看不下去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