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间失格 剧场版 人間失格 ディレクターズカット版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2018-5-7 / 标签: 剧场版 太宰治 MADHouse 小畑健 堺雅人 2009 浅香守生 朴璐美
就是TV版的前四话吧,太宰治小说改编。。。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8-5-7 / 标签: 太宰治 人间失格 文学 MADHouse 堺雅人 小畑健 2009年10月 TV 小说改
演出太棒了,色彩对比也很强烈。虽然有不少剧情改编的有点看不懂。。。 -
死亡笔记特别篇 L的继承者 DEATH NOTE リライト2 Lを継ぐ者
1话 / 2008年8月22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17-12-20 / 标签: MADHouse 死亡笔记 2008 小畑健 总集篇 推理 荒木哲郎 宫野真守 大场鸫 漫画改
改编幅度不小,把时间线剧情都打乱了,然而最后月死的时候一点都不美啊 -
死亡笔记特别篇 幻觉之神 DEATH NOTE リライト 幻視する神
1话 / 2007年8月31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17-12-20 / 标签: 死亡笔记 MADHouse 总集篇 2007 推理 小畑健 荒木哲郎 宫野真守 大场鸫 漫画改
加了不少新画面的总集篇,不过除了最后两段感觉意义不大。L死还删了不少镜头感觉剪得不太好。最后一段令人遐想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2-19 / 标签: 小畑健 推理 宫野真守 MADHouse TV 2006
emmm,L和月死的时候画面都很美,这番颜色红蓝和光暗对比很强烈,演出相当不错。剧情的话L死前稍微有点小瑕疵,不过L死后这剧情就那啥了,尼亚开挂卡密下线都被警察骑到头上了。画面崩坏画面不少,音乐第二季OP风格很强烈,不过卡密死前的音乐真棒。最后还是心疼弥海砂一路迷妹到底被利用到底依然心爱月,最终选择自杀,虽然活该,但真令人心疼,不过月死前想的是L= =。。。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2-18 / 标签: 小畑健 励志 2012年10月 JUMP J.C.STAFF 热血 大场鸫 漫画改 日野聪 阿部敦 Bakuman
又燃又感动又温馨,节奏和剧情不如第二季,不过给人的观感感觉是最棒的一季,但是感觉这季设置的问题有点强行。另外虽然知道这是为了实现叔叔的梦想,不过最后的结局充满了暴发户炫富的气息,感觉好奇怪啊233三季走下来大家都成长了很多呢。最高,亚豆,秋人,见吉,你们一定要幸福啊555555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们的努力与付出,太感动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2-16 / 标签: 小畑健 Bakuman 励志 燃 大场鸫 2011年10月 J.C.STAFF JUMP 阿部敦
演出比第一季出色。几乎憋屈了一季在最后一集爆发了,不过最后又emmm。。。每个角色都很棒啊,这季比第一季精彩很多啊。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2-12 / 标签: 小畑健 Bakuman J.C.STAFF 大場つぐみ 2010年10月 JUMP 励志 TV 日野聪 阿部敦
剧情很励志,情感线也很理想,真的会让人想谈恋爱呢(和二次元)。亚豆很喜欢的角色,不过每次亚豆一出来节奏就会一下子变慢。音乐还可以不过并没有让人深刻的印象,画面的话有些其实还是崩了的。不过演出很好。剧情和人物的设计太棒,细节也超多。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