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3-11 / 标签: PS4
32小时白金,精神续作,恶性bug多发,后期拿到真空刃就整体比较轻松了。 -
EVE rebirth terror
2019年4月25日 / PSV、PS4 / ADV
2020-11-28
EVE burst errorの完璧な続編であり、約24年ぶりの正統なEVEの最新作です。シナリオがちょっとEVEオリジナルライターの方の遺産を踏襲しすぎているので後半はシラケた感じ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ように思います。あとまぁ言いたくないですが死人が全然出ないので盛り上がらな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0
被无数人吹捧且有批评空间历史高分背书的 Ever17 神作,刚刚全路线通关。内心可谓波澜不惊,这又臭又长的日常,知道是为了最后一刻叙事性诡计的惊天反转服务,也隐约感受到了编剧在不同视角中拨弄时间线(毕竟人都对不起来)很遗憾,就最后的综合体验来说,哪怕有浅川悠加分,也无法救场整体演出实在糟糕。我觉得我马上睡一觉就可以清除掉游戏中的大部分细节了。就跟之前通了一周目的壳之少女一样。至此白色相簿2 在我心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9-20 / 标签: PS4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5-16
这游戏不适合我,1+2都没挺过开荒期。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7-1-30 / 标签: PS4
代入感实在是强,内心超越神海4的存在。又害怕,又想通关,这种游戏真的有毒。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7-1-31 / 标签: PS4
入手PS4后的第一款游戏,游戏各方面的表现力给我极其深刻的震撼,没有PS1,PS2,PS3而直接到PS4平台。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2-21
攻略なしの一周目、Coda 浮気エンディングに達する完全なる敗北に叫びたい。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8-6
最後の最後、ほんのちょっぴり一息に迫った8連勝でクリアし、何年ぶりだろうこのゲーの凄さ、いや神髄に究め!感服!感心!感銘!の限りマクス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19-10-7
难度变低了?以前没有网络,不懂日语,无人交流的情况下,独立通关的自己了不起。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5-9
主角累计左指断2根,左手断1次,右手断1次,右脚1次,掏心1次(如遗漏请补充) -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 メトロイド ゼロミッション
2004年5月24日(日版) / GBA / ACT
2023-4-7
首次接触的银河战士系列,是这部零点任务而非融合。操作上比上一作舒服不少,凤凰之舞依然是最难的存在。操作不复杂,就AB+LR的组合,可以让玩家体会到纯粹的快乐。压抑+孤独+未知探索,这味道一下子,嗖~~~滴就上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