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3-5-16
这游戏不适合我,1+2都没挺过开荒期。 -
密特罗德 零点任务 メトロイド ゼロミッション
2004年5月24日(日版) / GBA / ACT
2023-4-7
首次接触的银河战士系列,是这部零点任务而非融合。操作上比上一作舒服不少,凤凰之舞依然是最难的存在。操作不复杂,就AB+LR的组合,可以让玩家体会到纯粹的快乐。压抑+孤独+未知探索,这味道一下子,嗖~~~滴就上头了。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1-30
核心部分抄袭京极夏彦,剧本缝合稀碎,有这个前提就别吹神作了。日常的剧情写得甚是无聊,猎奇部分的描写也糟糕透顶,这种剧本写得真是无法令人有沉浸式的阅读体验。背景音乐也差强人意。还有就是以乱步作品名来作为标题以及每次莫名其妙地意识流独白很破坏游戏节奏。出场人物众多,问题也在此。每个人物性格刻画得不充分且呆板,不够深入。也是因为数量多的关系。声优的演出没有印象深刻的角色,哪怕是朽木冬子=秋刀鱼也只能说发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20
被无数人吹捧且有批评空间历史高分背书的 Ever17 神作,刚刚全路线通关。内心可谓波澜不惊,这又臭又长的日常,知道是为了最后一刻叙事性诡计的惊天反转服务,也隐约感受到了编剧在不同视角中拨弄时间线(毕竟人都对不起来)很遗憾,就最后的综合体验来说,哪怕有浅川悠加分,也无法救场整体演出实在糟糕。我觉得我马上睡一觉就可以清除掉游戏中的大部分细节了。就跟之前通了一周目的壳之少女一样。至此白色相簿2 在我心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2-21
攻略なしの一周目、Coda 浮気エンディングに達する完全なる敗北に叫びたい。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8-6
最後の最後、ほんのちょっぴり一息に迫った8連勝でクリアし、何年ぶりだろうこのゲーの凄さ、いや神髄に究め!感服!感心!感銘!の限りマクス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5-9
主角累计左指断2根,左手断1次,右手断1次,右脚1次,掏心1次(如遗漏请补充)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17
【已白金】玩一部少一部的作品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3-11 / 标签: PS4
32小时白金,精神续作,恶性bug多发,后期拿到真空刃就整体比较轻松了。 -
EVE rebirth terror
2019年4月25日 / PSV、PS4 / ADV
2020-11-28
EVE burst errorの完璧な続編であり、約24年ぶりの正統なEVEの最新作です。シナリオがちょっとEVEオリジナルライターの方の遺産を踏襲しすぎているので後半はシラケた感じ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ように思います。あとまぁ言いたくないですが死人が全然出ないので盛り上がらない・・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9-20 / 标签: P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