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8-8-20
满分。从校园开始,家庭结束的故事,最后父亲的部分真是催人泪下。“友情也好,爱情也罢,久久而久之都会转换成亲情。”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8-8-20
除开人物关系略乱,满分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8-6-11
高分!三个结局都挺特别的。猎奇和重口还好,我还挺喜欢冰箱里的水果那段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8-6-9
满分。当然我选择雪菜!(千晶也可以)还是觉得一起度过的时光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谁先来的...(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冬马不是深崎暮人画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6-9
高分,就是系统不太爽。另外不看攻略怕是要被绕死在分叉路口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4-25
啊,jk真好啊。同时男主展示了什么叫无知就是力量。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6-5
月球起源?先接触 FSN 和空境,感觉看到了很多影子。值得玩玩的感觉,另外妹妹太惨了,太惨了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18-6-11
很好,剧情、音乐、CG 都是高水准,人物之间的交错关系也很有趣。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6-11
好!其实一开始是看的动画都没注意到这是gal改的(alter 啥时候再版下打工战士啊)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8-6-11
优秀,八月巅峰。背景宏大,但在叙事时也没有造成空洞,人物非常鲜活。不过非 TE 的 end 都有点细思极恐,但这也不是缺点吧。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8-20
很优秀,讲生死观的难得作品(外加妹系)。第一遍打进了 end6,虽然妹妹没了但也算是圆满(?),毕竟传达到了,后面才知道 end1 原来可以活的。就是可怜还不错的女二,被标题杀。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6-9
优秀,里伽子的 BE/TE 都足够出色。其他女主也各有特点,没过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18-6-9
很好,剧本有趣,香奈子很棒。另外幼驯染大失败(可能就比某金毛双马尾强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8-8-20
优秀,从日常到主线一直都很有趣。可惜系统太差了,但老游戏不能要求太多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0-4-25
玩的时候有种既视感...后面想起来是这个杀手不太冷,各个结局都挺不“完美”的,但这才是老虚吧;TE之一更是神秘。突然就来个机械降神,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