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時獄篇
2014年4月10日 / PlayStation®3、PlayStation®Vita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5-6-21 / 标签: 白金
精神减半加上MB技能的效果实际上就是把难度大大降低了,一周目全SR毫无难度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5-5-28
玩儿如龙第一次能看懂支线讲什么,太感动了 房地产有些单调,夜店比较有趣也是杀时间利器 主线剧情相比前几代少了很多恶意噱头,但有些平淡,不过能填上1代之前的坑就很不错了 总之,有生之年能玩到中文如龙真是太棒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15-5-28 / 标签: 黄油 白金
没想象中电波,鹫介线最有趣,鹰志线有些乏味,隼人线日语白学 -
咚奇刚 热带冻结 ドンキーコング トロピカルフリーズ
2014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CT
2015-5-28 / 标签: 任天堂
第六世界和隐藏三关难度爆表 -
神之狂想曲 神のラプソディ
2015-04-24 / PC / 神格継承SRPG
2015-5-1 / 标签: 黄油 JRPG
说实话一进地图一堆门啊草啊石头啊真让人吐了一地,作为个黄油整部游戏下来只出现了仨选项分支,整个游戏剧情推进简单粗暴、系统不够完善、武器系统及其鸡肋...虽说炒冷饭不好,不过E社你还是老老实实的重置战女神2.出幻璘3去吧 -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U
2012年11月18日(北美) / Wii U / Platform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5-4-22 / 标签: 任天堂
新2D超马之后难度最高作,不过其他方面毫无创新可言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4-22 / 标签: 黄油
说没解密篇的看来是没仔细看Tips还有PSP版的事件年表 可以说发挥了AVG游戏的一切优势,把游戏和玩家互动做到了极致,四字足矣 “醍醐灌顶” -
你所期望的永远 ~Latest Edition~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2008-03-28 / PC / 多重恋愛AVG
2015-4-22 / 标签: 黄油
说实话玩了游戏你不得不佩服动画的改编,水月线和遥线混搭,文艺度甚至还超越游戏,把游戏前中期无聊日常精简的非常好 PS 几个可有可无的角色线不提,茜线遥黑化结局和水月几个犬结局真的让人郁闷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4-21 / 标签: 黄油
没想到当年期待已久的完整汉化竟然成真了 相互理解是ACG永恒的主题,其实深入分析的话这的确是部很有深度很有想法的作品,“channal”这种表现手法无疑还拔高了立意 我来说几个缺点:1、音乐和演出方面、包括那个时候的松龙的原画水准,导致对氛围和情感的表达冲击力太过薄弱2、群英学园的角色设定都是性格方面的极端,缺少普适性3、结局并没有解决每人心中的孤独落寞,没有得到完全救赎 -
大金刚 回归 3D ドンキーコング リターンズ 3D
2013年5月24日 / 3DS / ACT
2015-4-21 / 标签: 任天堂
比Wii版玩儿的顺手一些,但是火箭桶关卡和矿车关卡还是太丧心病狂了...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5-4-5 / 标签: JRPG 早见沙织 白金
二周目白金,开荒没看攻略,错过了支线和白金 继承了魂1的优秀品质(立体化的地图设置、晦涩的剧情提示等等)的前提上在打击感方面大大加强 雅南中、禁忌森林、噩梦边缘、未见村、教会上层几张图难度还是够可以的 Boss战难度不足的问题在DLC得到了很好解决,武器少而精,每把都有价值,三作魂系列的缺点很大程度确实被血源弥补,流程Boss难度问题在DLC得到很好解决,作为个人系列巅峰+超长游戏时间,给个满分吧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15-3-12 / 标签: 任天堂
关卡解谜部分相比1少了很多,给好评,打斗密度更大,魔女时间更加顺手 -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15-3-12 / 标签: 任天堂
太赞了,赞不绝口,虽说创意度不及马银,但是操作感比马银好,要想集齐绿星和徽章有时候真得无耻的用黄金松鼠 -
如龙 维新 龍が如く 維新!
2014年2月22日 / PS3、PS4 / ARPG
2015-3-10 / 标签: JRPG
比起几作正作在动作要素方面强了很多,剧情方面相比历史虽说变动了很多不过起码还是能做到自圆其说 总之说多了没用,玩的还是蛮爽快的就够了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15-3-10 / 标签: JRPG 白金
剧情真是无聊的我想吐 姑且给爱多娜和音乐加分好了,火神依用的最爽快,公认最强的水神依用的不太顺手 一对比TOX和TOZ真觉得像TOG那样单纯完整的剧情才是啊最适合TO的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008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RPG
2015-3-6 / 标签: JRPG 白金
重置版白金达成,算是弥补了当年没奖杯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