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2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月世界 Saber PC GAL 战斗 AVG
通过文字加上特效演出的战斗真的很精彩。本身剧本上乘,不算特别出彩。比较不好的地方在于,随处可见的补设定+士郎前两条线的描写,使得整部作品的分裂感很强。也使得整部作品过长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8-14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悬疑 神作 infinity 5pb 中泽工 AVG PC
最后一条线结束的时候尤其爽快,值回票价 -
超越光速 FTL: Faster Than Light
2012年9月14日 / PC、iOS / SLG
2021-8-2 / 标签: roguelike PC
作为独立游戏合格,机制挺有趣的 不过别的就没什么太大的优点了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1-7-18 / 标签: PC
目前看来还是个好游戏(dlc是真的多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6-15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文字冒险 PC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音乐
大世界中小人物的的故事,可能不够耀眼,但足够有趣。 -
鬼谷八荒
2023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沙盒修仙
2021-2-14 / 标签: PC ARPG 国产 修仙 模拟器 提前测试
打通了现在的内容(刀修元婴),只能说还行,后期内容重复性太高,小怪和boss模板基本一致。我倒是建议多等几个版本更新再说(估计要等到他更新到创意工坊出来)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1-2-14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game 私货满满 GAL STEAM 炒饭 ADV PC 棒读配音 私货大杂烩
一个超级大的私货(而且写日常的水准真的差),cv也差,更像是个同人作品不像个正式的商业作品。 前面兄妹情节太无聊了,直接跳过。直接说这个作品的中心论点,爱情和婚姻的关系。在我看来,婚姻应该是理性和感性共存的。通过基因来找适合自己的人就挺离谱的。 (番外水平真的可以,但是太短了。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1-1-10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轮回
剧情说的不明不白的 不过女主人设的确好推 -
与小萝莉相思相爱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
2014-12-30 / PC / 純愛中出しロリユートピアノベル
2020-12-28 / 标签: 萝莉 夜のひつじ galgame 纯爱 同人 治愈 拔作 PC 汉化 GAL
实用作品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20-11-27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PC 三色绘恋
游戏抛开剧本以外的质量相当不错,6块钱值得入手(ost dlc也可以考虑入一个)。但是如果你没有玩过wa2(白色相簿2)我推荐你先去玩这个,因为本作的剧本属实太烂(建议直接去看看我写的日志)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0-11-26 / 标签: leaf
目前看起来,ic一般般 -
最终幻想9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2000年7月7日(日本) / PS、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20-11-18 / 标签: RPG PS SquareEnix FinalFantasy 最终幻想 生命的旋律 PC final_fantasy ff 最终幻想9 2000
8.5分(向上取整),比较王道的一部rpg,主要扣分点还是在时代上(不过有好几个cg是真的震撼)。包括但是不限于难度曲线,刷怪规律,地图角色设计和视角问题(老游戏要求不是特别多)。音乐大多数都比较耐听,卡牌小游戏外号时间杀手(我tm打了5给小时)总体来说,相当不错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11-2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PC EXTRA&UNLIMITED 鑑純夏 マブラヴ GAL 御剣冥夜 2003 燃 AGE 吉田博彦 战斗
作为一代神作的铺垫,不及格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0-8-26 / 标签: minori galgame 七尾奈留
现在看来剧情有点一般了,建议直接看动画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0-8-26 / 标签: 独立游戏 牧场物语 模拟经营 像素风格 模拟 SIM
pc上最好的牧场类游戏了(farm together太肝了)主要是有着非常好的mod社区和讨论环境 -
钢铁雄心4 Hearts of Iron IV
2016-06-06 / PC / 策略
2020-8-26 / 标签: paradox heart of iron
现在回来看这并不是一款多么优秀的战旗游戏,不过他耗费了快500个小时的青春和让我进入到了slg的坑就给了这个评分。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0-8-26 / 标签: 任天堂 NS Switch TPS splatoon
和同学一起打的,本地联机体验很不错,不过联网就。。。 -
半衰期 Half-Life
1998年11月19日 / OS X、Linux、PC等 / FPS
2020-8-26 / 标签: FPS Valve 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第一人称射击
奠定了整个游戏行业的作品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8-26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对于我来说和石头门系列一样的神作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0-8-26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平台跳跃 ACT
好游戏,但是我手太残了,体验极差。
玩过的标签
- 30PC
- 17galgame
- 12独立游戏
- 10STEAM
- 7RPG
- 5AVG
- 5国产
- 4GAL
- 4FPS
- 4SLG
- 3paradox
- 3百合
- 3ARPG
- 3解谜
- 3Valve
- 2EA
- 2第一人称射击
- 2科幻
- 2自由度
- 2muv-luv
- 2GIGA
- 2Switch
- 2SIM
- 2萝卜
- 2战争
- 2奈須きのこ
- 2roguelike
- 2英雄传说
- 2leaf
- 2巧舟
- 2NS
- 22023
- 2Nitro+
- 2Capcom
- 2赛博朋克
- 2模拟
- 2拔作
- 1P社
- 1工作室系列
- 1FrontWing
- 12003
- 1生命的旋律
- 1三角恋
- 1LOLI控战线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最终幻想9
- 1PSV
- 1龙与地下城
- 15pb.
- 1战地
- 1矿工
- 1我的世界
- 1Portal
- 1SquareEnix
- 1第一人称冒险
- 1宇宙
- 1命运石之门
- 1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1BALDR_SKY_Dive2_
- 1工作室
- 1汉化
- 1群像
- 1Minecraft
- 1合作
- 12019
- 1LarianStudios
- 1平台跳跃
- 1互动剧情
- 1三色绘恋
- 1像素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