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4-25 / 标签: PSP 428 AVG chunsoft 被封锁的涩谷 满分 ADV Type-Moon WII 视屏党的胜利 型月 IOS CANAAN 涉谷
紧张刺激,在一条一条线逐渐推进的过程中弄清一切的感觉特别棒,而且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很有趣可爱 -
时光之帽 A Hat in Time
2017-10-05 (PC) / Switch、PC、PS4等 / ACT
2018-10-24 / 标签: ACT 2017年 平台 PC Platform 解谜 动作
非常出色的有出在pc端上的平台动作冒险游戏,主角可用的能力很多(虽然需要随着时间慢慢解锁),所以谜题也比较丰富,大多都不难,剧情很简单,但和里面角色设计以及关卡设计一样可爱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20-2-14 / 标签: ACT 蝙蝠侠 PC DC BATMAN 2009
很棒的动作游戏,满足了对蝙蝠侠游戏的期望,值得一玩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20-2-14 / 标签: ACT 蝙蝠侠 PC DC BATMAN
比起一代,画面和玩法都提升了,剧情也蛮有趣的 8.5分 -
欧洲卡车模拟2 Euro Truck Simulator 2
2012年10月19日 / Linux、Mac OS、PC / SIM
2018-10-24 / 标签: 卡车模拟 PC 浪费人生系列 SCS 模拟 SIM 卡车 STEAM SLG 3D Gēmu 2012年 2012
这是一块想要听歌的时候会打开的游戏,边开车边看风景反而能更好地欣赏音乐,或者你想要听电台也行,各种mod也很有趣,略微带有的经营要素也能带来些许开车的动力。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10-17 / 标签: Ever17 打越刚太郎 infinity 打越鋼太郎 神作 悬疑 科幻 5pb 穿越 e17 AVG KID
玩过才知道为什么评价这么高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9-4-11 / 标签: 解谜 PC 独立游戏 PUZ 创意 STEAM 2017 画风 设计 独立 艺术 脑洞
谜题设计和解谜方式太惊艳了,美术风格也非常棒,故事相当值得深入挖掘,最精致的魔幻解谜游戏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8-10-17 / 标签: GTA sandbox Rockstar 沙盒 满分神作 本世代销量之王 GTAV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2-14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氛围 2018 ACT NomadaStudio 成长 原画超棒 Nomada_Studio Devolver_Digital 自我调解 艺术
游戏本身的解谜和手感真的比较一般,不差也说不上很好,但画面真是美绝,音乐也特别棒。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18-10-24 / 标签: 独立游戏 内涵 科幻 解谜 PC PUZ indie 横版 视频通关 Playdead 致郁 2016
关卡设计、操作手感、美术风格都极其棒的横版闯关游戏,隐藏要素的埋藏和剧情能深入挖掘的点也很丰富。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3-17 / 标签: AVG 百合 PC 时空旅行 悬疑 STEAM 2015 奇异人生 DontnodEntertainment 欧美系 Dontnod.Entertainment 抉择
剧情、设定和玩法都非常棒的游戏,悬疑埋得很好,美中不足的就是最后一章感觉有点小仓促,两个结局的选择和走向设计得很有趣 -
老人之旅 Old Man's Journey
2017年5月18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解谜
2018-10-24 / 标签: 文艺 人生 独立游戏 STEAM PUZ PC indie
美术风格非常棒的游戏,解谜方式比较特别,难度不高,音乐很美很宁静,这就让人能更好地沉浸在故事与美丽的画风之中。流程不长,分为15个小关,每一小关通关后都会有cg,有几张真的美到不行。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6-27 / 标签: Valve PC 解谜 Portal FPS 第一人称冒险 STEAM PUZ 传送门 GlaDos 神游戏 2007 StillAlive 创意 晕3D
玩法很有趣,谜题很有趣,剧情也很有趣,非常值得一玩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6-27 / 标签: 解谜 Valve PC FPS 第一人称冒险 益智 STEAM GlaDos 没头脑和不高兴 傲娇 Portal 治愈 co-op PUZ 伙伴
这部的剧情比起一更有意思,上一部的反派成了这部的姬友,这点非常有趣,而且这部的演出更加电影化,最终战打得真是爽。双人模式还没玩,等有空先,血书求3啊 -
书雁传奇 Shuyan Saga
2017年8月8日 / PS4、PS5、Xbox One等 / Visual Novel
2018-10-24 / 标签: STEAM 武侠 欧美 中配 美漫风格
其实就是一部带有战斗要素的描写武侠世界的美漫,剧情相当一般,就是常见的美漫套路,而且节奏控制得不好,剧情到了后期一下子就结束了。但冲着开发商搞了中配,还能一玩 -
热血无赖 Sleeping Dogs
2012年8月14日(初版)2014年10月10日(Definitive Edition) / PS4、Xbox One、PC等 / ACT
2018-10-17 / 标签: 香港 ACT PC 我们都来香港做事 教练我要打十个 卧底 睡狗
缺点和优点都很突出,总的来说,很值得一玩 -
燥热 SUPERHOT
2016-02-25 (PC)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20-2-14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ACT meta STEAM 2016 FPS
玩法蛮有趣的,而剧情模式上来说是meta类,很有趣,8.5分 -
The First Tree
2017年9月15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2-14 / 标签: STEAM PC 唯美 步行模拟
一款画面很美的步行模拟器(?,应该算是步行模拟器吧,自带中文,算是听别人讲故事的类型,从一个故事(男人的梦)上去倾听、了解和体会另一个故事(这个男人的故事),和《gone home》、《tacoma》那种玩家通过解谜一步步地自行了解故事全貌不同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18-10-24 / 标签: AVG PC 末日 Telltale_Games 丧尸 PS4 STEAM 2012 全成就 选择取向 互动剧情
玩法就是t社常见的选择+qte决定剧情,但第一季的气氛营造和故事都特别棒,大男人带着孩子跨越困难冒险的故事真的好有魅力,而最后一幕让我永生难忘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20-2-14 / 标签: RPG PC 奇幻 Witcher 波兰 ARPG 失忆 GOG
剧情特别棒,这点是打下去的动力,其实玩通后,感觉一代的战斗系统做得还不错,二代各方面都精致了不少,战斗方面反而有点不习惯了。个人感觉最简单的难度是最适合体验一代的难度。 -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 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
2018年10月23日 / PC、PS4、Xbox One / 角色扮演
2020-2-14 / 标签: 卡牌 巫师 昆特牌 CDProject GOG RPG 抉择 多结局
好游戏,比想象中的好玩一点,游戏机制(指打牌和各种卡牌解密)蛮有意思的,剧情好,音乐好,特别喜欢主菜单那里的音乐,过场动画和游戏场景做得真棒,蠢驴的美术真的可以,中文配音也很不错,翻译的本地化做得很好, 各个人物多结局以及游戏过程中的各种抉择取舍这点也特别棒。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8-12-27 / 标签: RPG 神作 人生的遗憾 独立游戏 PC STEAM 去月球 感悟人生 AVG 亚斯伯格症候群 神一般的BGM RPGMaker
剧情、音乐都特别棒,很多地方想象力很足,人物之间感情非常真挚,悬念设置和解开谜题后豁然开朗的感觉,真的让人非常难忘。通往下一阶段时的解谜阶段能更有趣一些就更完美了。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8-10-17 / 标签: 古墓丽影 劳拉 海飛絲 ACT PC SquareEnix
通了好几遍,看过岚少玩一遍,这代劳拉的颜真的美,场景风格和镜头也很棒,特别是爬上信号塔求援的那一段,满分 -
全面战争模拟器 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
2021年4月1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SIM
2020-2-14 / 标签: PC 模拟 沙雕
蛮有趣的,就是会比较快腻,玩通几十关挑战关以后就不是那么想打开这游戏了
玩过的标签
- 26PC
- 16STEAM
- 12AVG
- 9独立游戏
- 8ACT
- 8解谜
- 7NDS
- 7逆转
- 7Capcom
- 6逆转裁判
- 6推理
- 5RPG
- 5PUZ
- 3GBA
- 3FPS
- 32016
- 3御剑怜侍
- 3神作
- 3异议あり!
- 2BATMAN
- 2悬疑
- 2PS4
- 2视频通关
- 2平台
- 2模拟
- 2DC
- 2indie
- 22015
- 2GlaDos
- 2蝙蝠侠
- 2SLG
- 2Valve
- 2meta
- 2科幻
- 2SIM
- 2GOG
- 2Platform
- 2狩魔冥
- 2第一人称冒险
- 2百合
- 1海飛絲
- 1我们都来香港做事
- 1山口胜平
- 1劳拉
- 1龙战士4
- 1失忆
- 1巫师
- 1末日
- 1沙盒
- 1人生的遗憾
- 1感悟人生
- 1去月球
- 1氛围
- 1丧尸
- 1横版闯关
- 1满分神作
- 1卡车模拟
- 1亚斯伯格症候群
- 1SCS
- 1画风
- 1教练我要打十个
- 1オブファイア
- 1ブレス
- 1香港
- 1Playdead
- 1画面
- 1古墓丽影
- 1卡车
- 1主机游戏
- 1Telltale_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