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4-25 / 标签: PSP 428 AVG chunsoft 被封锁的涩谷 满分 ADV Type-Moon WII 视屏党的胜利 型月 IOS CANAAN 涉谷
紧张刺激,在一条一条线逐渐推进的过程中弄清一切的感觉特别棒,而且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很有趣可爱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4-11 / 标签: 赛博朋克 AVG STEAM PC 独立游戏 百合 galgame SukebanGames 2016 音乐 模拟 cyberpunk 中文 文字冒险
非常棒的galgame,虽然流程比较短,却生动到位地描绘出一群生活在赛博朋克风世界里的角色们。酒吧这个地方真是有趣,能见到各种各样的人,知道各种各样的故事,真的太有趣了。完全想象不到在委内瑞拉的两人制作组能制作出了这么棒的游戏。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3-17 / 标签: AVG 百合 PC 时空旅行 悬疑 STEAM 2015 奇异人生 DontnodEntertainment 欧美系 Dontnod.Entertainment 抉择
剧情、设定和玩法都非常棒的游戏,悬疑埋得很好,美中不足的就是最后一章感觉有点小仓促,两个结局的选择和走向设计得很有趣 -
中国式家长
2018-09-29 / PC、Android / SIM
2019-3-17 / 标签: 国产 STEAM PC 独立游戏 中国式家长 AVG SLG SIM
各种小要素非常有趣,缺点就是多周目和第一周目的过于相似,很多地方并没有体现出多周目的影响。不过虽然通关几次之后乐趣大减,不过不失为一个好游戏,刚上手是更是停不下来,同类型里中相当出彩的作品。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19-3-17 / 标签: NDS 狩魔冥 逆转检事 逆转 推理 Capcom AVG 大场香 逆转裁判 御剑怜侍 小冥真可爱 任天堂 御剑 2009
虽然比起逆转裁判系列总感觉缺了什么,不过逆转检事系列也确实是非常有意思的推理游戏,算是对御剑各个方面做出补充,喜欢御剑的应该玩一下,虽然某些小细节OOC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9-3-17 / 标签: 巧舟 主角死了系列 NDS 巧舟你赢了! AVG 逆转 GhostTrick 幽灵侦探 解谜 DS 幽灵欺诈 神作 死者 悬疑
不愧是乔舟老师的作品,情节紧凑,巧设悬疑,非常吸引人,而且谜题设计得恰到好处,玩法也很有趣,是nds上非常惊艳的作品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Capcom AVG 逆转 原來如此爸爸 吓一跳君 推理
第四部的剧情发展让人大跌眼镜,玩过前三部的心情复杂,不过总得来说游戏质量还不错,虽然和前作对比,感觉各种方面的设计都要差上那么一点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逆转 推理 Capcom GBA 御剑怜侍 AVG 狩魔冥 异议あり! 法庭辩论 成步堂龙一 巧舟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原来如此君 推理 Capcom 神作复刻更加神 AVG 逆转 異議あり!! 燃 神劇情 巧舟
复刻版比起原版多出的一个案件设计得也相当棒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NDS 经典 Capcom 逆转 GBA 剧情啊,赚饱了! AVG 异议あり! 推理 戈德 巧舟 成步堂龙一 逆转审判 DS
剧情非常非常棒,角色们也特别讨人喜欢,各个案件的设计和解谜推进都做得很棒,剧情高潮一个接着一个,加上前两部的积累,最终感动和泪腺都大爆发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8-12-27 / 标签: RPG 神作 人生的遗憾 独立游戏 PC STEAM 去月球 感悟人生 AVG 亚斯伯格症候群 神一般的BGM RPGMaker
剧情、音乐都特别棒,很多地方想象力很足,人物之间感情非常真挚,悬念设置和解开谜题后豁然开朗的感觉,真的让人非常难忘。通往下一阶段时的解谜阶段能更有趣一些就更完美了。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18-10-24 / 标签: AVG PC 末日 Telltale_Games 丧尸 PS4 STEAM 2012 全成就 选择取向 互动剧情
玩法就是t社常见的选择+qte决定剧情,但第一季的气氛营造和故事都特别棒,大男人带着孩子跨越困难冒险的故事真的好有魅力,而最后一幕让我永生难忘
玩过的标签
- 26PC
- 16STEAM
- 12AVG
- 9独立游戏
- 8ACT
- 8解谜
- 7NDS
- 7逆转
- 7Capcom
- 6逆转裁判
- 6推理
- 5RPG
- 5PUZ
- 3GBA
- 3FPS
- 32016
- 3御剑怜侍
- 3神作
- 3异议あり!
- 2BATMAN
- 2悬疑
- 2PS4
- 2视频通关
- 2平台
- 2模拟
- 2DC
- 2indie
- 22015
- 2GlaDos
- 2蝙蝠侠
- 2SLG
- 2Valve
- 2meta
- 2科幻
- 2SIM
- 2GOG
- 2Platform
- 2狩魔冥
- 2第一人称冒险
- 2百合
- 1海飛絲
- 1我们都来香港做事
- 1山口胜平
- 1劳拉
- 1龙战士4
- 1失忆
- 1巫师
- 1末日
- 1沙盒
- 1人生的遗憾
- 1感悟人生
- 1去月球
- 1氛围
- 1丧尸
- 1横版闯关
- 1满分神作
- 1卡车模拟
- 1亚斯伯格症候群
- 1SCS
- 1画风
- 1教练我要打十个
- 1オブファイア
- 1ブレス
- 1香港
- 1Playdead
- 1画面
- 1古墓丽影
- 1卡车
- 1主机游戏
- 1Telltale_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