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3-10-24
-
绝体绝命都市4Plus 夏日回忆 絶体絶命都市4Plus -Summer Memories-
2018-11-22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サバイバル・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4 / 标签: PC STEAM 游戏
第一次接触绝体绝命都市系列,之前想玩很久了。对我而言,整体的游玩体验相当开心,但仔细回味剧情和整个游戏,不足之处多于优点,不合理、某些剧情交代含糊一笔带过、看似有得选其实没得选等等,人物塑造方面还过得去,有些剧情蛮气人、让人无语的,比如丹尼伤得这么惨,居然不能去救护车那里叫人。我不后悔付出了20多个小时通这游戏,但如果再来一次,我不会玩得那么仔细。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20-2-14 / 标签: ACT 蝙蝠侠 PC DC BATMAN
比起一代,画面和玩法都提升了,剧情也蛮有趣的 8.5分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20-2-14 / 标签: ACT 蝙蝠侠 PC DC BATMAN 2009
很棒的动作游戏,满足了对蝙蝠侠游戏的期望,值得一玩 -
全面战争模拟器 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
2021年4月1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SIM
2020-2-14 / 标签: PC 模拟 沙雕
蛮有趣的,就是会比较快腻,玩通几十关挑战关以后就不是那么想打开这游戏了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20-2-14 / 标签: RPG PC 奇幻 Witcher 波兰 ARPG 失忆 GOG
剧情特别棒,这点是打下去的动力,其实玩通后,感觉一代的战斗系统做得还不错,二代各方面都精致了不少,战斗方面反而有点不习惯了。个人感觉最简单的难度是最适合体验一代的难度。 -
燥热 SUPERHOT
2016-02-25 (PC)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20-2-14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ACT meta STEAM 2016 FPS
玩法蛮有趣的,而剧情模式上来说是meta类,很有趣,8.5分 -
The First Tree
2017年9月15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2-14 / 标签: STEAM PC 唯美 步行模拟
一款画面很美的步行模拟器(?,应该算是步行模拟器吧,自带中文,算是听别人讲故事的类型,从一个故事(男人的梦)上去倾听、了解和体会另一个故事(这个男人的故事),和《gone home》、《tacoma》那种玩家通过解谜一步步地自行了解故事全貌不同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2-14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氛围 2018 ACT NomadaStudio 成长 原画超棒 Nomada_Studio Devolver_Digital 自我调解 艺术
游戏本身的解谜和手感真的比较一般,不差也说不上很好,但画面真是美绝,音乐也特别棒。 -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 Thronebreaker: The Witcher Tales
2018年10月23日 / PC、PS4、Xbox One / 角色扮演
2020-2-14 / 标签: 卡牌 巫师 昆特牌 CDProject GOG RPG 抉择 多结局
好游戏,比想象中的好玩一点,游戏机制(指打牌和各种卡牌解密)蛮有意思的,剧情好,音乐好,特别喜欢主菜单那里的音乐,过场动画和游戏场景做得真棒,蠢驴的美术真的可以,中文配音也很不错,翻译的本地化做得很好, 各个人物多结局以及游戏过程中的各种抉择取舍这点也特别棒。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6-27 / 标签: 解谜 Valve PC FPS 第一人称冒险 益智 STEAM GlaDos 没头脑和不高兴 傲娇 Portal 治愈 co-op PUZ 伙伴
这部的剧情比起一更有意思,上一部的反派成了这部的姬友,这点非常有趣,而且这部的演出更加电影化,最终战打得真是爽。双人模式还没玩,等有空先,血书求3啊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19-6-27 / 标签: Valve PC 解谜 Portal FPS 第一人称冒险 STEAM PUZ 传送门 GlaDos 神游戏 2007 StillAlive 创意 晕3D
玩法很有趣,谜题很有趣,剧情也很有趣,非常值得一玩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4-25 / 标签: PSP 428 AVG chunsoft 被封锁的涩谷 满分 ADV Type-Moon WII 视屏党的胜利 型月 IOS CANAAN 涉谷
紧张刺激,在一条一条线逐渐推进的过程中弄清一切的感觉特别棒,而且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很有趣可爱
玩过的标签
- 26PC
- 16STEAM
- 12AVG
- 9独立游戏
- 8ACT
- 8解谜
- 7NDS
- 7逆转
- 7Capcom
- 6逆转裁判
- 6推理
- 5RPG
- 5PUZ
- 3GBA
- 3FPS
- 32016
- 3御剑怜侍
- 3神作
- 3异议あり!
- 2BATMAN
- 2悬疑
- 2PS4
- 2视频通关
- 2平台
- 2模拟
- 2DC
- 2indie
- 22015
- 2GlaDos
- 2蝙蝠侠
- 2SLG
- 2Valve
- 2meta
- 2科幻
- 2SIM
- 2GOG
- 2Platform
- 2狩魔冥
- 2第一人称冒险
- 2百合
- 1海飛絲
- 1我们都来香港做事
- 1山口胜平
- 1劳拉
- 1龙战士4
- 1失忆
- 1巫师
- 1末日
- 1沙盒
- 1人生的遗憾
- 1感悟人生
- 1去月球
- 1氛围
- 1丧尸
- 1横版闯关
- 1满分神作
- 1卡车模拟
- 1亚斯伯格症候群
- 1SCS
- 1画风
- 1教练我要打十个
- 1オブファイア
- 1ブレス
- 1香港
- 1Playdead
- 1画面
- 1古墓丽影
- 1卡车
- 1主机游戏
- 1Telltale_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