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12-15
基本打通了,但是真心体验不到T线和M线的魅力。只能说小鸟赛高!//我收回之前的话,罚抄赛高!我是地球救济猎人。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10-4
啊啊啊啊啊啊!只差一点就可以封神了,不过还是我心中最喜欢的作品。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12-11
做烹饪必须一次次来实在让人烦躁。对话固定速度播放也十分烦躁。其他方面都很棒。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9-1-4
随着剧情的深入,越来越无法以正义之名粉刷自己的屠杀行径。乔尔的行为我无法简单的评价对错,但是至少他做出了选择,比起之前玩的某日式rpg那种放弃思考的宽恕,至少让我舒坦得多。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7-10-4
一部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能够看出制作组还是想有所突破的。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6-4
游玩过程基本满意,整个游戏的日本味都很足,画面漂亮战爽快。不过后期还是有些疲惫,开放世界的老问题了。话说可不可以加个漂亮点的女主,对不起我这种二刺螈就好这口0.0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5-18
感觉把古墓丽影爆的有点狠……/看看,这才是电影化叙事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6-11
虽然给了如此高的分数,但不得不说这作优缺点都很明显。剧情长度不足,be过于随意,男主性格稍有不喜。但是这部真的是第一部让我笑喷的galgame,隔空取x笑爆了好么。女主人设稍显模板化,不过十分可爱。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8-12-11
血瓶机制十分讨厌,boss死个十几二十次就没血瓶了。怀念果粒橙。/大体型属性boss是这个世界上最垃圾的设计 -
毁灭战士 永恒 DOOM Eternal
2020年3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FPS / id Software
2020-4-12
想给8.5,爽就完事了。前半段用力打我难度,感觉不够味道换了超级暴力,差不多正好。话说arc的大师关卡是不是比本篇还简单,为啥如此顺利。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10-30
(以下包含大量剧透)心疼高岛柘榴小姐,看似第一女主,实则工具人。全篇的使命就是提供h,提供猎奇,以及刺激卓司走上不归路。这七分是给三位一体的人格设计和前三章的氛围塑造。妹控姐控这种东西还是麻烦饶了我吧。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0-1-2
第一次打通这类型的游戏,对话胡逼程度是挺高,选择也挺丰富,不过感觉不同殖民地的剧情架构有点大同小异。在这么一个烂透了的地方,结局居然这么伟光正,我有点惊讶。射击手感稀烂就不重点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