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任务 Roboquest
2023年11月7日 / PC、Xbox Series X/S、Xbox One / FPS
2024-3-8
地图相对固定,但是有立体设计、多周目道具/关卡探索要素充足 配合地图和关卡设计,机动能力极强 武器设计比较无感 整体感觉比枪火重生好玩 -
萨默维尔 Somerville
2022年11月15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VG
2022-11-19
控制蹩脚,角色脚底打滑时快时慢,交互只有位置正好才能进行 镜头视角不舒服,优化极差,卡顿,穿模频繁 解密几乎就没有能一次过的,相邻谜题的解题思路甚至完全不一样 剧情演出也有让人感到莫名其妙的部分 整体要么不知道目的的解密,要么纯粹走路,要么看莫名其妙的剧情 -
Prodeus
2022年9月23日 / PC、PS5、PS4等 / FPS
2023-2-8
很强的复古视觉效果,包括贴图、粒子特效和精灵 复活不重置怪物状态导致难度较低,可以一路死通关 地图设计简单但有惊喜 -
诡野西部 Weird West
2022年3月31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ARPG
2022-8-1
操作手感稀烂,敌人和子弹满天飞,双方都打不到人。 剧情前期究极谜语人,叙事节奏不好。 但是整体的故事尚可,就是讲的不行。 -
孤岛惊魂6 Far Cry 6
2021年10月7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4-1-3
敌人战斗、开车、刷新的逻辑弱智到爆炸 地图上的传送点、载具点非常少 三个区域剧情流程不像5代那么同质化,但是对区域头目的塑造也更少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3-5-18
枪械种类少了点。 主支线引导极佳,不看文字不会迷路,仔细阅读不会错过支线。 游戏中期体验最佳,前期较难,后期较套路。 结尾太过直接平淡。 地图规模不小,立体结构丰富。但是地图通常可以划分为数块,没有大型的立体关卡。 独具风格的漫画式过场动画。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4-20
游戏主线流程太短,大部分地图太小,可供探索的星球和场景不多,大型支线不多。 简化的战斗、技能、专长等系统比较简洁完善。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4-3-30
年轻人的第一款恶魔城 除了打boss和跑图暴毙之外体验非常不错 直到boss挑战模式把我存档废了 -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2-8-12
唯一的硬伤就是射击反馈缺失,远距离打载具和敌人完全没有手感。 靠反抗点数强行抓走主角推进主线剧情的方式不妥但可以改进。 三个区域剧情表演差距略大(约翰<雅各<费丝),每个区域都有可以改进的部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7-8-20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伪娘 ωstar
还成吧…… 感觉实用度下降了啊…… 剧情倒是黑 当然也没有很黑 -
艾希 ICEY
2016年11月17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ACT+META
2017-5-17 / 标签: meta 国产
动作部分很无聊 强行meta 低位语境严重缺失 为了meta毁坏了游戏体验 克苏鲁叙事也没感觉出来有什么厉害的地方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7-5-17 / 标签: InfinityWard
作为iw从ea跑到动视再跑回来做的作品 他们告诉我们video game里枪是怎么用来玩的 超棒的关卡设计 出色的枪械和操作手感 和BT小天使浓厚的bond respawn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也明确的给了玩家相应的体验 FPS史上的教科书作品 16年tga一个奖都没有实在是奇怪 -
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
2016年6月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17-6-18
没有任何超越一代作品的方面 本作是重启所以理所当然的推翻了一代剧情的设定 但是讲的更烂 剧情2分不能再多 画面风格依然棒棒棒,建筑景观尤其是后期美如画 可惜材质没有太多提高 指路系统差到爆炸,地图设计缺陷没那么大但是结合这个指路系统疯狂迷路 战斗系统鸡肋的不行,手感很差,后期全靠跑墙踢秒杂兵 总之,虽然体验还可以但是总结下就是各方面都不让人满意的作品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IDsoftware CULT风格 爽快 神作
让id来教你们怎么做游戏吧! 两个约翰证明了自己20年前的游戏思路仍然超级超级超级成功 无论是战斗节奏/爽快这种直观的事情 还是难度空间/关卡设计这种设计师面临的老大难问题 id都给出了超一流的解答 【除了大部分枪械的手感 别把Doom当成情怀作品 它会看不起你的 Fight Like Hell! -
全境封锁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016年3月8日 / Xbox One、PS4、PC / TPS
2017-5-17 / 标签: Ubisoft TPS 刷刷刷
TPS x RPG 我的菜 枪械的手感感觉差别不是很突出……差评 育碧提出的新理念确实很棒……我承认纽约特工这个词就很帅,以及第一次进暗区紧张的要死 技能和天赋以及装备系统处理的还不错 服务器一如既往的烂 叙事用的类似于魂系列方式,不过这一地的收集物品看起来就很chesklist 好吧土豆一如既往的烂 When we rise , the servers fall. -
燥热 SUPERHOT
2016-02-25 (PC)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18-2-9 / 标签: meta 独立游戏
虽然和制作人聊过两句他说整个piOS其实不是游戏制作的核心 但我还是被这个游戏的叙事惊到了 顺便VR版爽到爆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015-11-06 / PC、PS3、PS4等 / FPS
2017-5-17 / 标签: Treyarch Activision
单人战役玩法奇烂,玩的时候感觉奇烂,总之一周目体验奇烂 T组只专注了单人的战役,搞了个大套路来讲故事,值得学习但是玩的过程真是烂 ZM模式的地图很多超赞,就是感觉后期太太太魔幻了
玩过的标签
- 6神作
- 4galgame
- 4Activision
- 4FPS
- 3InfinityWard
- 3解谜
- 3Treyarch
- 2伪娘
- 2八宝備仁
- 2bioware
- 2刷刷刷
- 2meta
- 2Gearbox
- 2TPS
- 2蝙蝠侠
- 22KGames
- 2Valve
- 1Yuzu-Soft
- 1脳内彼女
- 1寒霜2
- 1废萌
- 1blizzard
- 1ωstar
- 1GBA
- 1Elizabeth
- 1CULT风格
- 1IDsoftware
- 1互动电影
- 1AUGUST
- 1哥特萝莉
- 1拔
- 1DICE
- 1ACT
- 1赛博朋克
- 1像素
- 1独立游戏
- 1Ubisoft
- 1国产
- 1RTS
- 1跑酷
- 1麻辣马
- 1爽快
- 1co-op
- 1PC
- 1GlaDos
- 1脏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