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4-9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4-9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1-12-18
如果只给战斗系统评分我能给满分,连招组合千变万化百玩不厌,而且作为程序员我觉得本作的程序团队真的绝了。 剧情上是不错的收尾作,但很明显卑影紫被自己捆住了手脚——他擅长交待设定而不擅长写人物情感变化,然而BFE和BSD基本把他能想到的点子都消耗光了,于是本作就显得十分吃力。比方说,写死与生的话题把宗教放进来是最适合的,但是前作BSD已经有了于是就没办法用了。 至于人物感情变化,问题比以前更严重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10-7
一个优秀的动作游戏。我的连招设计思路是近战浮空连招+冲刺AOE。作为黄油而言エロ度不足。设定精细,但是剧情总觉得缺了什么——写日常的功底不足,感情发展缺少铺垫。与所花的100个小时时间相比,感觉剧情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空线超展开最初的部分不错,但杂兵过多有些烦躁,总体而言感觉<交待设定>多于<人物情感发展变化>。悬念设计和伏线回收比较精彩。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015-11-06 / PC、PS3、PS4等 / FPS
2018-6-21
最后战役那一大段催眠台词literally freaked me out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4-17
基本上与谭亭的评论同感。以及总有股想把男主拉出来暴揍一顿的冲动 -
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 Command & Conquer 3: Tiberium Wars
2007-03-26 (PC) / Mac OS X、J2ME、Microsoft Windows等 / RTS
2018-6-7
建议玩1.0版本,1.5及以上版本为了调节多人游戏平衡严重破坏了单人战役可玩性。1.0版本可以用光盘镜像安装,百度贴吧有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8-25 / 标签: KID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8-27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13
海猫+Infinity,缺点是尽管凛音end完成度已经很高,但Re结局明显与之冲突(如果Re结局是TE,那么凛音end里Rinnei竟会允许父女结合?),作者在此处似乎已经放弃了对前面诸多伏线设定的维护,转而通过将时间线重新改为线性轮回来传达主题 -
秋之回忆:从今以后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004年6月24日(PS2) / PS2、PC、SL2000等 / 恋愛ADV
2018-6-23
放在当时是不错的,但是放在现在众多作品对比之下,对我个人而言,很难给高分……只通了雅线两条咖啡屋线和祈线True Story,缘线纱代里线搁置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6-8-25 / 标签: infinity 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