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Memories Off #5 encore
冬のポラリス
TRUE REMEMBRANCE
他人世界末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昙花
看不见的恋人
典型的氛围作,个人还是很吃这样的氛围,但是主线没有立起来,整的过于谜语人了。 (75/100)
te核心诡计一层层揭开的时候还是挺爽的,前提是需要忍受支撑起这个诡计的整部主线的谜语人。有剧情锁。
这作主线质量真一般吧,祈的分手动机写的并不好,加上一直谜语,他妈的想干啥不知道又一直不说几个人光搁那发癫,我吃柠檬。不过单把祈的TE拿出来还是很有爆点的,把青春恋爱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都写出来了,角色塑造也很完整,就是发的糖太少没吃爽。果凛线体验不错,咖啡店的打工日常有趣,情感渲染也非常到位;小野线有点太沉重了,玩着心塞的一批;缘线就比较粪,全程感觉不是在恋爱而是在哄女儿,还搞个唐突病娇,ne会好一点,起码俩人都还在。前作的萤和彼方不仅出场了戏份还挺多,看到萤撒狗粮我就开心,而且两个人在推进剧情方面都有很大的作用。最后,我永远喜欢藤原雅,她真迷人,她真可爱,她真有趣
之前写的挺长的结果没传上去了,懒得再写了,总之就是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进步。彼方这个角色在这部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系列前作大荟萃,我想新玩家应该比较适合先推MO4,老玩家感觉少了点新立意和主题。评分:41/50 文本:7/10。比MO3强,但相比MO1,2还是差点火候 画面:8/10。画风回归MO2,景深动效在当时应该是挺先进的技术了 音乐:10/10。系列作积累下来的音乐曲风到MO4达成完全体 剧本:7/10。故事展开有点套路了,另外我感觉SP-time的真恋就是照着MO4写的hhh 配音:5/5。True story里祈读童话,伴着肖邦的离别曲,演出绝赞 人设:4/5。感觉都是从系列前作的女主们借鉴来的属性
除了藤原雅线都打了。体验不错。开局分手可谓是吊足胃口的操作,再加上往昔美好的回忆,非常引发探索欲。第一条玩的是义妹缘线,感情发展挺不错,就是最后唐突三角恋有点意外。然后咖啡屋篇的日常非常有趣,充分感受到了友情。后期的发展也足够痛心。梨果凛线的发展也挺不错,浪漫的恋情。叶夜线则稍微有点唐突。祈线大概是我最喜欢的线,ne前男主执着的行动挺令人倾佩,误解有点傻乎乎的。te观感也很不错,几个反转还可以,最后的结局也很欣慰。祈的个人魅力也挺足,很可爱专情的一个傻女孩。两个人的恋爱平淡之中又有着不凡,充斥着甜蜜与坎坷。写法上,回忆和心理描写一如既往不错。
比较成熟的一代,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不过剧本有点平淡,悬念揭开反而没有了豁然开朗的感觉,达不到个人的预期。
玩MO4之前已经玩过不少剧情作品了,不过祈线写的还是让我出乎了意料,很甜很好看
相对我最讨厌的3,4代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代,四代在我眼里是集一二三代精华的大成之作。男主角鹭泽一蹴个人观感上是1-4代男主里最主动最容易相处,但却是心理最阴暗的(却不像正午那样有点狂躁感)。表面上风趣,懂得保持距离,真不爽也会发作,实际上非常担心害怕别,自己一直戴着假面具和人交流却又希望所有人都不戴假面具和自己相处,有个亮点就是一蹴其实类似女版萤,两者经常同类相轻。4和2代看似和相似,实质内核完全不同,每一条女主线都讲述了同一个主旨“成长和改变”,虽然有许多曲折离奇甚至荒诞感 ,但演绎呈现的真实性我却感受比3代更真实。当然缺点不是没有,剧情因果上有点强行,比如陵和扉的动机其实是靠不住的,又比如某人开车创撞一蹴,结果一蹴没事,开车的挂了,这也太说不过去了。
通了三女主路线,祈线挺莫名其妙,你不说出来我怎么懂啊,我不明白啊,这忽冷忽热的,看似不想伤害到男主,实际上却是长时间的流血效果
典型的氛围作,个人还是很吃这样的氛围,但是主线没有立起来,整的过于谜语人了。 (75/100)
te核心诡计一层层揭开的时候还是挺爽的,前提是需要忍受支撑起这个诡计的整部主线的谜语人。有剧情锁。
这作主线质量真一般吧,祈的分手动机写的并不好,加上一直谜语,他妈的想干啥不知道又一直不说几个人光搁那发癫,我吃柠檬。不过单把祈的TE拿出来还是很有爆点的,把青春恋爱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都写出来了,角色塑造也很完整,就是发的糖太少没吃爽。果凛线体验不错,咖啡店的打工日常有趣,情感渲染也非常到位;小野线有点太沉重了,玩着心塞的一批;缘线就比较粪,全程感觉不是在恋爱而是在哄女儿,还搞个唐突病娇,ne会好一点,起码俩人都还在。前作的萤和彼方不仅出场了戏份还挺多,看到萤撒狗粮我就开心,而且两个人在推进剧情方面都有很大的作用。最后,我永远喜欢藤原雅,她真迷人,她真可爱,她真有趣
之前写的挺长的结果没传上去了,懒得再写了,总之就是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令人满意的进步。彼方这个角色在这部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系列前作大荟萃,我想新玩家应该比较适合先推MO4,老玩家感觉少了点新立意和主题。评分:41/50 文本:7/10。比MO3强,但相比MO1,2还是差点火候 画面:8/10。画风回归MO2,景深动效在当时应该是挺先进的技术了 音乐:10/10。系列作积累下来的音乐曲风到MO4达成完全体 剧本:7/10。故事展开有点套路了,另外我感觉SP-time的真恋就是照着MO4写的hhh 配音:5/5。True story里祈读童话,伴着肖邦的离别曲,演出绝赞 人设:4/5。感觉都是从系列前作的女主们借鉴来的属性
除了藤原雅线都打了。体验不错。开局分手可谓是吊足胃口的操作,再加上往昔美好的回忆,非常引发探索欲。第一条玩的是义妹缘线,感情发展挺不错,就是最后唐突三角恋有点意外。然后咖啡屋篇的日常非常有趣,充分感受到了友情。后期的发展也足够痛心。梨果凛线的发展也挺不错,浪漫的恋情。叶夜线则稍微有点唐突。祈线大概是我最喜欢的线,ne前男主执着的行动挺令人倾佩,误解有点傻乎乎的。te观感也很不错,几个反转还可以,最后的结局也很欣慰。祈的个人魅力也挺足,很可爱专情的一个傻女孩。两个人的恋爱平淡之中又有着不凡,充斥着甜蜜与坎坷。写法上,回忆和心理描写一如既往不错。
比较成熟的一代,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不过剧本有点平淡,悬念揭开反而没有了豁然开朗的感觉,达不到个人的预期。
玩MO4之前已经玩过不少剧情作品了,不过祈线写的还是让我出乎了意料,很甜很好看
相对我最讨厌的3,4代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代,四代在我眼里是集一二三代精华的大成之作。男主角鹭泽一蹴个人观感上是1-4代男主里最主动最容易相处,但却是心理最阴暗的(却不像正午那样有点狂躁感)。表面上风趣,懂得保持距离,真不爽也会发作,实际上非常担心害怕别,自己一直戴着假面具和人交流却又希望所有人都不戴假面具和自己相处,有个亮点就是一蹴其实类似女版萤,两者经常同类相轻。4和2代看似和相似,实质内核完全不同,每一条女主线都讲述了同一个主旨“成长和改变”,虽然有许多曲折离奇甚至荒诞感 ,但演绎呈现的真实性我却感受比3代更真实。当然缺点不是没有,剧情因果上有点强行,比如陵和扉的动机其实是靠不住的,又比如某人开车创撞一蹴,结果一蹴没事,开车的挂了,这也太说不过去了。
通了三女主路线,祈线挺莫名其妙,你不说出来我怎么懂啊,我不明白啊,这忽冷忽热的,看似不想伤害到男主,实际上却是长时间的流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