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0-7-17 / 标签: 2010 NDS Capcom 巧舟 GhostTrick
个人认为好玩度高于逆转3,唯一难点大概是女主沉船脱逃那关 还有就是,导弹!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7-17 / 标签: galgame 2002 Ever17 悬疑 科幻
我只想说,打越nb!!!!我现在只想要个黑衣人的蓝色小棒棒让我忘掉剧情再玩一遍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0-7-17 / 标签: PC Valve Portal2
我不看攻略通关了,我可以吹自己吗( 顺便2代glados比1代可爱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7-17 / 标签: PC 宫崎英高 只狼
个人评价高于魂3,打铁很开心,被三年前岳父和二次猿虐了一下午过了还是很开心的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7-17 / 标签: PC RPG 老滚5
19年,我顶着这稀饭脸和狗屎打击感,还能无mod玩200+小时,你说好不好玩(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10-30 / 标签: PSV P4G 女神异闻录
一年前全成就了 真的是难以忘怀的游戏体验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11-8 / 标签: GBA 2004 逆转裁判 Capcom 成步堂龙一 巧舟
爱的战士巧舟,凌里一家除了春美和千宵就没有好结局(心疼千寻绫美和舞子) 绫里纪美子和千奈美真tm畜生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10-30 / 标签: NS 任天堂 马里奥 2017
3d马集大成之作 -
异度神剑 ゼノブレイド
2010-06-10 / Wii / RPG
2022-10-30 / 标签: RPG 2010 WII 异度之刃 任天堂
wii上盯着日语玩到初访皇都,ns终于彻底补完,心中永远的白月光jrpg -
星之卡比 参上!多罗奇老鼠呐喊团 星のカービィ 参上! ドロッチェ団
2006年11月2日 / NDS / ACT
2016-3-21 / 标签: 2006 NDS 星之卡比 任天堂
其实对于我这种手残和路痴来说,呐喊团比镜之迷宫好玩,幽灵能力和融合能力太棒 -
符文工房3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
2009年10月22日 / NDS、Nintendo Switch、PC / 幻想生活游戏
2016-3-21 / 标签: ARPG 2009 NDS 符文工房 养成
说好迷宫15级结果被虐了个半死,只好刷级打......不过掉落物超好,有时都无法全搬回去orz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7-17 / 标签: PC GTA5 Rockstar
10分,sb启动器-1分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7-17 / 标签: PC CRPG 极乐迪斯科
第一个接触的crpg,对我来说,无论我是否理解里面的内容,能激发我对于意识形态的思考,就是个好游戏(这游戏其实是个小说......挺挑人的)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7-17 / 标签: PC 生化奇兵 2013
打枪真的很没意思.....加分点在剧情 倘若时间能静止在伊丽莎白在沙滩上跳舞的时候就好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7-17 / 标签: PC 空洞骑士
抛开我不太喜欢的类魂碎片化叙事,苦痛跳了一半,神居没打,格林没打,jjc3没过,但是灵魂碎片护符梦境精华全收集,对我来说依然是个非常好玩也有挑战性的好游戏 -
羞辱2 Dishonored II
2016-11-11 / Xbox One、PS4、PC / ACT
2020-7-17 / 标签: PC 耻辱2
耻辱系列里游戏性和关卡设计最强的一作,遗憾是剧情略逊于一代,善混乱值系统反而成为了累赘,这里扣1分 金多希宅邸和时间仪关卡我能吹一辈子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破界篇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破界篇
2011-04-14 / PSP / SRPG / B.B.スタジオ
2020-7-17 / 标签: PSP 机战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破界篇
寺胖比福田更懂小鸟(暴论)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再世篇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再世篇
2012年4月5日 / PSP / SRPG
2020-7-17 / 标签: PSP SRW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机战
鲁鲁修if好评,男主讨喜,就是反派稍微有点鸡肋 能让我看命运高达乱砍就是好游戏9/10 -
马里奥聚会8 マリオパーティ8
2007-05-29 北美 / Wii
2021-10-3 / 标签: WII 任天堂 马里奥 马里奥聚会8
目前认为最好玩的一代马趴,地图多,每张地图星星获取规则也不一样,机制多(也没有特别阴间的机制),道具多且没有特别imba的道具(部分地图3骰可能算?),小游戏除了经常平局的大转盘都很好玩,9其实还行,但是我不喜欢那个大家一起在一个平台上一起走的设定,还是喜欢角色独立走棋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2006-11-19 美 / Wii、NGC、Nvidia Shield TV / AAVG
2020-7-17 / 标签: WII 塞尔达传说
就是很好玩,说不出来的好玩,和马银一样,迷宫解密量大管饱,就是有些小游戏难度太变态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6-11-11 / 标签: PSP AVG 2012 弹丸论破 Spike 推理
小高的巅峰了 剧情我可以打满分 扣1分给部分反人类小游戏系统 -
毛线卡比 毛糸のカービィ
2010-10-14 / Wii / ACT
2016-3-21 / 标签: 2010 WII 毛线卡比 任天堂
个人卡比系列排第三,虽说吸收敌人能力的设定删去导致游戏性下降,但难度也相对下降,适合和家人朋友(特别是妹子)一起玩
玩过的标签
- 16PC
- 8任天堂
- 6WII
- 5PSP
- 4NDS
- 32010
- 3NS
- 3galgame
- 2星之卡比
- 2宫崎英高
- 2Switch
- 22004
- 22017
- 2塞尔达传说
- 2AVG
- 2马里奥
- 2Capcom
- 2R18
- 2RPG
- 2机战
- 2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 2巧舟
- 1简单实用
- 1老滚5
- 12003
- 1生化奇兵
- 1破界篇
- 1タカヒロ
- 1SquareEnix
- 1弹丸论破
- 1Spike
- 1PSV
- 1异度之刃
- 1毛线卡比
- 1Portal2
- 1只狼
- 12019
- 1媚肉之香
- 1黑暗之魂3
- 1耻辱2
- 1空洞骑士
- 1极乐迪斯科
- 1CRPG
- 1奇异人生
- 12013
- 1P4G
- 1聚会游戏
- 1杀手2
- 1马里奥聚会8
- 1GTA5
- 1传送门
- 1Rockstar
- 12006
- 1女神异闻录
- 1Valve
- 1科幻
- 1塞尔达
- 1沙耶之歌
- 1空之轨迹
- 1打越鋼太郎
- 1悬疑
- 1成步堂龙一
- 1Type-Moon
- 1Fate
- 1逆转裁判
- 1GBA
- 1ARPG
- 1SRPG
- 1falcom
- 1Ni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