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2-4-6 / 标签: 1988 小说改 剧场版 吉卜力
肚子里装着泥土,糖盒里灌着白灰,将要死去的萤火虫聆听着歌颂战争的童谣。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6 / 标签: 2021 原创 剧场版 FLATSTUDIO
故事还可以,不过欠缺了一些连贯感。//期待下一部作品。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4-6 / 标签: 2021 原创 剧场版 J.C.STAFF
为观众带来欢笑与泪水的机械乌托邦,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更多地展现吉浦康裕的个人风格。//大河内一楼的存在感比预想中的要更为明显。 -
机动警察 REBOOT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22-4-6 / 标签: 2016 原创 OVA Khara
开场部分的几个镜头令人想起第一部剧场版。//不知道7分钟的短片需要多少预算。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4-5 / 标签: 2002 原创 剧场版 MADHouse
机器和怪物成为了新叙事视角的陪衬,这样的故事也颇为有趣。//哀伤、颓废、尼古丁、耳熟的川井宪次,令人窒息的分镜。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2-4-4 / 标签: 1989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的言语,煽动着观众超越其身份的既存:应是沉浸在对东京(局部)的(暂时)“毁灭”的狂热消费当中,还是选择游离于影片所弥散的时代感与思想性之间,再或...?此处的“观众”注定是脆弱的,但不必过多感慨,因为妄想在两者间寻求平衡的尝试注定失败,而这不知值得庆幸与否。//主动与被动,又或?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3-2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剧场版 京阿尼
请让我这辈子再也不要碰到类似这样的作品,如果可能的话。//不予置评;啊,应当写下些什么才好呢......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2-3-5 / 标签: 2013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现视研的故事也告一段落了呢,是时候去看看原作漫画了。//Ep.11做的很不错。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2-3-4 / 标签: 2016 漫画改 剧场版 MAPPA
More voices, more representations. //And perhaps, no more war?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2-3-3 / 标签: 2013 漫画改 OVA Production.I.G
这次的画风看起来也很棒,感情戏拿捏的恰到好处。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2-3-3 / 标签: 2007 漫画改 TV Arms
谈恋爱和找工作的戏份做的很不错,人生中的两样大事啊。 -
现视研 OVA げんしけん OVA
3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2-3-2 / 标签: 2006 漫画改 OVA 亚细亚堂
新的人设也很不错呢,和之前的TV版一个味道。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2-3-2 / 标签: 2004 漫画改 TV
现视研能够聚集一群爱好相同的好友真的非常幸运,我参加过的动漫社团里可没有这样的条件,大家的兴趣点过于分散,没有共同话题。//观感很不错。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3-1 / 标签: 2015 原创 剧场版 A-1Pictures
中间穿插进来的感情纠纷稍有些突兀,不过无伤大雅,音乐剧很好听,整体氛围也很棒。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2-2-28 / 标签: 2015 原创 剧场版
不过不失的续集,可以猜到剧情的发展。//补标。 -
精灵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1话 / 2012年9月28日 / Genndy Tartakovsky
2022-2-28 / 标签: 2012 原创 剧场版
吸血鬼不喜欢喝血脂过高的人血,是时候锻炼了。//补标。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22-2-28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Illumination
Steve Carell无论是演戏还是配音都十分厉害啊。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2-2-21 / 标签: 2014 原创 剧场版 六花工作室
红色的、绿色的、紫色的,浪漫的。//共享梦境的设定,吉浦康裕也要涉足世界系创作了吗(笑)。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22-2-21 / 标签: 2007 原创 OVA Production.I.G
结构很工整的恋爱动画,插入曲还不错。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2-21 / 标签: 2019 原创 剧场版 CloverWorks
多么清澈的画面啊,恰好映出一片如此湛蓝的,寄托着每个人不同情感和愿景的天空。 -
漫画『化物语』特别PV 漫画『化物語』特別PV
1话 / 2022年2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2-21 / 标签: 2022 漫画改 WEB SHAFT
有两三幕很有感觉,但动画的其他部分的很一般。//重制化物语听起来不错。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2-2-18 / 标签: 1994 原创 OVA TriangleStaff
剧中人物复杂关系的动态演变,成为了叙事展开与矛盾冲突的主要推力。这种手法极具感染力,但同时,它也极易处于失控的边缘。//人工智能作为破局的叙事力量,对歌姬-观众传统交互模式的颠覆;拟真思绪作为情感创伤的外延,对后者的激进式回应。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22-2-14 / 标签: 2002 原创 OVA Satelight
如梦如幻的爱与歌声,还有什么能够超越它们?
看过的标签
- 296原创
- 249剧场版
- 170TV
- 121漫画改
- 83小说改
- 64OVA
- 32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9
- 272021
- 272013
- 25Production.I.G
- 25WEB
- 252014
- 242022
- 232018
- 232008
- 212017
- 202009
- 202010
- 202012
- 192006
- 192016
- 192015
- 18ufotable
- 182007
- 18皮克斯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SHAFT
- 16梦工厂
- 14吉卜力
- 132004
- 12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2020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101999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9PolygonPictures
- 8CoMixWave
- 82000
- 8GONZO
- 8MAPPA
- 82023
- 7studiodeen
- 71997
- 7BONES
- 72001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6Studio4℃
- 5Khara
- 5六花工作室
- 5Graphinica
- 51994
- 51988
- 51989
- 51993
- 51991
- 5龙之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