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5-28 / 标签: 2021 小说改 TV A-1Pictures
事后看来过于偏激的评论:企图在种族灭绝的设定框架中维系传统叙事的尝试注定失败,而无论多么卖力的演出都无法挽救这一妄想。//某些场景的配乐十分不合时宜。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5-29 / 标签: 2021 小说改 TV A-1Pictures
新背景设定的引入使得第二季的观感有所提升,至少没有第一季的剧情展开那般突兀,值得一看。//Ep.22的前半段做的很不错。 -
机器人9号 9
1话 / 2009-09-09 / Shane Acker
2021-11-6 / 标签: 2009 原创 剧场版
神秘与恐怖的氛围塑造的很不错,当时看的时候被吓到了;现在除了氛围之外,剧情一点也记不起来了。//补标。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6-20 / 标签: 1998 原创 OVA Arms
惊艳的上世纪暴力美学 R-18 OVA。开头屋顶上砂羽和耳环的特写真是美极了。 -
爆炸头武士 剧场版 Afro Samurai 劇場版
1话 / 2007年10月27日 / 木﨑文智
2021-4-18 / 标签: 2007 原创 剧场版 GONZO
剧情老套但逻辑自治。血浆飞溅的暴力战斗。世界观有趣。配音一绝。配乐很潮。 -
爆炸头武士:复活 Afro Samurai: Resurrection
1话 / 2009年1月25日
2023-1-16 / 标签: 2009 原创 剧场版 GONZO
非裔与日本流行文化的融合颇具创意,然而对白、打戏和配乐的质量相较前作剧场版下滑了太多。//开场部分优秀的音画配合(仅有的),塞缪尔·杰克逊的精彩配音。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2-9-18 / 标签: 2019 原创 WEB Graphinica
超宽画幅的观感要更好一些。//故事单薄,不过还算有趣。 -
苹果核战记 APPLESEED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
2021-11-5 / 标签: 2004 漫画改 剧场版 DigitalFrontier
是上个世纪科幻作品的气息。3D水平很高,不过叙事上还是有些平淡和跳跃。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8 / 标签: 2021 游戏改 WEB Fortiche
能让人一口气看完的优秀剧集。情节似曾相识,不过独特的动画制作才是真正的看点啊。//最后一集少了些冲击力,美中不足。 -
小鹿斑比 Bambi
1话 / 1942年8月21日 / Supervising director:David Hand Sequence directors:James Algar /Samuel Armstrong /Graham Heid /Bill Roberts /Paul Satterfield /Norman Wright
2021-5-12 / 标签: 1942 原创 剧场版 迪士尼
买的一大套DVD光碟里的一部电影,以童年的眼光来看无可挑剔。//补标。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12 / 标签: 2023 原创 TV SANZIGEN
Anxiety trigger /æŋˈzaɪ.ə.t̬i ˈtrɪɡ.ɚ/ [noun] tr. 焦虑诱因 // Ep.1-10, as if they resemble the moment when the ducks departed Tony's pool, aren't they? (The Sopranos, 1999) -
BEAN BANDIT
1话 / 2021年1月19日
2022-5-24 / 标签: 2021 原创 OVA
大量使用静止帧的超便宜动画,制作十分粗糙,唯一的看点是老角色们时隔多年的再登场。//看了一下众筹金额...到底要多少经费才能做出相对豪华些的画面啊。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4-18 / 标签: 2019 漫画改 TV orange
抛开极具争议性的女主,剧情展开和矛盾冲突的塑造挺不错的。ORANGE社依然延续了《宝石之国》的高质量制作;爵士+定格动画的OP演出在2019年是绝对新颖的。 -
蜜蜂总动员 Bee Movie
1话 / 2007-11-02(美国)
2021-11-13 / 标签: 2007 原创 剧场版 梦工厂
养兔子的时候看了这部电影,给兔子取了本片主角的名字。//补标。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5-11 / 标签: 2014 漫画改 剧场版 迪士尼
比起大白,还是男主设计的机器人更吸引人一些。//补标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8 / 标签: 2021 原创 WEB Quebico
还是老问题:最后一集毫无逻辑可言的剧情收尾,和令人迷惑的病毒设定。解决不好这个,再帅的里昂也只能屈就当个烂片的主角。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4-18 / 标签: 2006 漫画改 TV MADHouse
快艇鱼雷炮轰武直,诸君,我爱了!后面的白皮纳粹篇也挺不错的。//中文口音怪,但没有大碍。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4-18 / 标签: 2010 漫画改 OVA MADHouse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4-18 / 标签: 2006 漫画改 TV MADHouse
剧情展开优秀,进一步塑造了人物。黑礁双子篇取材自真实历史,值得细品。日本篇的故事很悲伤... //日式英语怪,但不影响观看。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1-12-29 / 标签: 2000 原创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画面的调色不错,各种元素的混搭也还算凑合;不过时长太短了,什很多东西没有讲清楚。 -
汽车总动员 Cars
1话 / 2006年6月9日 / John Lasseter
2021-5-12 / 标签: 2006 原创 剧场版 皮克斯
这部片子让我着迷于赛车,曾经买了好多的风火轮小汽车来着。//补标。 -
汽车总动员2 Cars 2
1话 / 2011-08-24(中国大陆) / 2011-06-24(美国)
2021-8-18 / 标签: 2011 原创 剧场版 皮克斯
融合了很多元素,看得出来创作团队是想要谋求创新,但是终究还是归于平庸。//补标。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1-6 / 标签: 2010 小说改 剧场版 SUNRISE
是自我否定,而非成长。冗长的说教掀不起任何波澜,在极度缺乏剧情张力的情况下,观众们只能更为主动地去寻求共情。//配音可圈可点。
看过的标签
- 296原创
- 249剧场版
- 170TV
- 121漫画改
- 83小说改
- 64OVA
- 32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9
- 272021
- 272013
- 25Production.I.G
- 25WEB
- 252014
- 242022
- 232018
- 232008
- 212017
- 202009
- 202010
- 202012
- 192006
- 192016
- 192015
- 18ufotable
- 182007
- 18皮克斯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SHAFT
- 16梦工厂
- 14吉卜力
- 132004
- 12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2020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101999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9PolygonPictures
- 8CoMixWave
- 82000
- 8GONZO
- 8MAPPA
- 82023
- 7studiodeen
- 71997
- 7BONES
- 72001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6Studio4℃
- 5Khara
- 5六花工作室
- 5Graphinica
- 51994
- 51988
- 51989
- 51993
- 51991
- 5龙之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