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3-16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反派吉良吉影的人格魅力相较主角团而言(时常要)更胜一筹,以至于观众会不由自主地祈望智斗偏离原定的方向。//依旧精彩的剧情与不时崩坏的画面。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3-1-18 / 标签: 2016 原创 TV 亜細亜堂
科学、魔法的结合与平衡尚可,战斗部分的制作也有中上水准。动画对12集体量的剧情叙事把握的较为到位。//可爱的人物设定(塑造)。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2-10-19 / 标签: 2016 原创 TV Satelight
Macross系列的集大成之作,契合时代背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创新;喜欢可爱的芙蕾雅。//老三样:歌、空战、三角恋,剧情反倒是次要的。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2-8-7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PolygonPictures
剧情展开和人物塑造的质量相比第一季要严重下滑,不过最后一集末尾的开放式结局还算凑合。//漫画除了平稳收尾之外,其他部分要胜过动画太多。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2-7-2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PolygonPictures
除设定以外的其他部分较为传统;进一步深入塑造某些人物的过程非常突兀,不过注意力集中在精良的3D动画制作上时便可暂时忽略这一点。//佐藤!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7-19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TMS
因疏离感而留下的个人评分可谓毫无意义,因我业已失去评判这部动画的资格。//模板化的矛盾冲突塑造、理想化的剧情展开、略显突兀的幽默氛围。 -
机动警察 REBOOT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22-4-6 / 标签: 2016 原创 OVA Khara
开场部分的几个镜头令人想起第一部剧场版。//不知道7分钟的短片需要多少预算。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3-2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剧场版 京阿尼
请让我这辈子再也不要碰到类似这样的作品,如果可能的话。//不予置评;啊,应当写下些什么才好呢......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2-3-4 / 标签: 2016 漫画改 剧场版 MAPPA
More voices, more representations. //And perhaps, no more war?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21-6-23 / 标签: 2016 原创 剧场版 迪士尼
一言不合就唱歌系列,对于入门了解波里尼西亚文化还是挺有帮助的。//补标。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6-8 / 标签: 2016 小说改 TV 京阿尼
立体的人物塑造,灵性的音乐,只有在青春年华才会萌发绽放的最真挚的情感,和无悔的选择,无一不令人感动。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1-5-12 / 标签: 2016 原创 剧场版 迪士尼
和BEASTARS有异曲同工之妙;里面neta教父的鼹鼠黑帮挺不错的。种族、政治什么的就不深究了。//补标。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21-4-19 / 标签: 2016 原创 TV STUDIO.LAN!
催泪弹;从未想到国产动画能够拍的这么好。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4-18 / 标签: 2016 原创 剧场版 CoMixWave
用顶级画面和优秀配乐诠释的感人恋爱故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1-4-18 / 标签: 2016 小说改 OVA Feel.
诸君,小恶魔一色彩羽实在是太棒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4-1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BONES
别样的“英雄”物语。这种画风真的很不错,超劲道!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4-18 / 标签: 2016 小说改 剧场版 SHAFT
在对上电波的基础上,看着淋漓尽致的战斗、暴力和血浆,简直就像穿着新内裤迎接新年元旦的早晨一样,good爽啊!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4-18 / 标签: 2016 小说改 剧场版 SHAFT
黑、白、红、乌鸦、法语、吸血鬼、一切的伊始;开头垃圾君暴露在阳光下那段炸裂到头皮发麻的精彩作画,至福。
看过的标签
- 296原创
- 249剧场版
- 170TV
- 121漫画改
- 83小说改
- 64OVA
- 32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9
- 272021
- 272013
- 25Production.I.G
- 25WEB
- 252014
- 242022
- 232018
- 232008
- 212017
- 202009
- 202010
- 202012
- 192006
- 192016
- 192015
- 18ufotable
- 182007
- 18皮克斯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SHAFT
- 16梦工厂
- 14吉卜力
- 132004
- 12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2020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101999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9PolygonPictures
- 8CoMixWave
- 82000
- 8GONZO
- 8MAPPA
- 82023
- 7studiodeen
- 71997
- 7BONES
- 72001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6Studio4℃
- 5Khara
- 5六花工作室
- 5Graphinica
- 51994
- 51988
- 51989
- 51993
- 51991
- 5龙之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