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8-18 / 标签: 2017 原创 TV PINEJAM
明知先来后到的感情无法改变,却依然鼓起勇气吐露心声,这要更惹人怜爱呀。 -
泡泡糖危机 バブルガムクライシス
8话 / 1987年2月25日
2022-8-14 / 标签: 1987 原创 OVA AIC
逐渐分崩离析的赛博都会,闪着八十年代末独有的那抹朦胧的赛璐璐霓虹。//无与伦比的ED1:片山圭司《Mr. Dandy》,经典而浪漫的剧情,优秀的人物设定、机械设计和动画制作。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8-12 / 标签: 2017 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真是温柔的革命呢。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8-12 / 标签: 2008 小说改 TV IMAGIN
银本位时期的旅途、商战与爱情。若有少许微观经济学和历史基础的话,观感会更佳。//空灵的OP,令人魂牵梦萦。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2-8-11 / 标签: 2020 小说改 TV Feel.
重点和看点变为了二选一,但却不是从青春和恋爱这二者之中择选。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8-9 / 标签: 1991 原创 OVA SUNRISE
值得一提的,惟有对战死者与知行合一的兵士的敬意,在这充斥着阴谋与背叛的氛围当中,在这无所依归的战争之中。//另一种无所谓批判的视角。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2-8-7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PolygonPictures
剧情展开和人物塑造的质量相比第一季要严重下滑,不过最后一集末尾的开放式结局还算凑合。//漫画除了平稳收尾之外,其他部分要胜过动画太多。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2-8-7 / 标签: 2012 漫画改 TV WHITEFOX
不尽人意的氛围;第四集的追车戏部分做的较为差劲,然而每次都要在OP里反复循环。//有关西朝鲜的部分挺有意思。 -
猫和老鼠1992电影版 Tom and Jerry: The Movie 1992
1话 / 1992-10-01 / Phil Roman
2022-8-4 / 标签: 1992 原创 剧场版
画面不错的一部猫和老鼠电影,剧情较为传统。//补标。 -
猫和老鼠:魔法戒指 Tom and Jerry: The Magic Ring
1话 / 2002-03-12 / James T. Walker
2022-8-4 / 标签: 2002 原创 OVA
由一系列连环事件构成的喜剧,不过印象已经变淡了。//补标。 -
猫和老鼠: 飙风天王 Tom and Jerry: The Fast and the Furry
1话 / 2005-10-11 / Bill Kopp
2022-8-4 / 标签: 2005 原创 OVA
很有创意的影片,片中用较为廉价的画面展现的想象力依然值得回味。//补标。 -
猫和老鼠:火星之旅 Tom and Jerry: Blast Off to Mars
1话 / 2005-01-18 / Bill Kopp
2022-8-4 / 标签: 2005 原创 OVA
21世纪的猫和老鼠缺少了以前那种独特的幽默感,不过作为合家欢喜剧的话,本片还是勉强合格的。//补标。 -
猫和老鼠:搜寻间谍 Tom and Jerry: Spy Quest
1话 / 2015-06-23 / Spike Brandt / Tony Cervone
2022-8-4 / 标签: 2015 原创 OVA
现在才知道这是两部先前作品的联动剧场版,但是观感实在是不敢恭维。//补标。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2-8-3 / 标签: 2009 游戏改 TV SevenArcs
在没有Encore的落幕中,脆弱的情愫循着泡沫的破裂螺旋上升。 -
沉默的舰队 沈黙の艦隊
3话 / 1995年12月18日
2022-8-1 / 标签: 1995 漫画改 OVA SUNRISE
精湛细腻的潜艇战画面,理想化的军政府式贤人政治,张力十足、逻辑自治的剧情展开,可惜总体人物塑造略显单薄。//当和平主义的日本战斗...另一个联想:Militaires Sans Frontières?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2-7-28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PolygonPictures
除设定以外的其他部分较为传统;进一步深入塑造某些人物的过程非常突兀,不过注意力集中在精良的3D动画制作上时便可暂时忽略这一点。//佐藤!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7-24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Lerche
角色的欲望,观众的欲望,被压抑的欲望,令人沉沦的欲望。画里画外,是谁在企求(堕落的)相互依偎?//可遇而不可求的作品,让世俗道德见鬼去吧。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7-20 / 标签: 2018 漫画改 OVA TMS
是Happy Ending,但配乐和音效的使用不尽人意。 //配音超级可爱。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7-19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TMS
因疏离感而留下的个人评分可谓毫无意义,因我业已失去评判这部动画的资格。//模板化的矛盾冲突塑造、理想化的剧情展开、略显突兀的幽默氛围。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6-27 / 标签: 2021 小说改 剧场版 SUNRISE
有着激进的叙事内核,制作水平极高,但却给人以强烈信息缺失感的作品。//不过,作为三部曲的序曲,要下定论尚早,期待续作。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2-6-27 / 标签: 2010 小说改 OVA SUNRISE
终于明白了《逆袭的夏亚》中那抹光芒的意义。或许大家是能够相互理解的吧?不能的话,只好将总帅请回来了(笑)。//没有可能打破叙事模板,但依旧浪漫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2022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十分有趣的演出,令人捧腹大笑的恋爱喜剧,充盈创造力与想象力的(浪漫)氛围。
看过的标签
- 296原创
- 249剧场版
- 170TV
- 121漫画改
- 83小说改
- 64OVA
- 32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9
- 272021
- 272013
- 25Production.I.G
- 25WEB
- 252014
- 242022
- 232018
- 232008
- 212017
- 202009
- 202010
- 202012
- 192006
- 192016
- 192015
- 18ufotable
- 182007
- 18皮克斯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SHAFT
- 16梦工厂
- 14吉卜力
- 132004
- 12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2020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101999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9PolygonPictures
- 8CoMixWave
- 82000
- 8GONZO
- 8MAPPA
- 82023
- 7studiodeen
- 71997
- 7BONES
- 72001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6Studio4℃
- 5Khara
- 5六花工作室
- 5Graphinica
- 51994
- 51988
- 51989
- 51993
- 51991
- 5龙之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