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2-10-26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只为动作片服务的哥斯拉,仅作为情感宣泄装置的主角。//Polygon的3D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但其余部分十分平庸。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9-25 / 标签: 2017 原创 TV
Episode 7 & 10. //Need more scenes about Obama.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8-18 / 标签: 2017 原创 TV PINEJAM
明知先来后到的感情无法改变,却依然鼓起勇气吐露心声,这要更惹人怜爱呀。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8-12 / 标签: 2017 小说改 TV davidproduction
真是温柔的革命呢。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7-24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Lerche
角色的欲望,观众的欲望,被压抑的欲望,令人沉沦的欲望。画里画外,是谁在企求(堕落的)相互依偎?//可遇而不可求的作品,让世俗道德见鬼去吧。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22-2-28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Illumination
Steve Carell无论是演戏还是配音都十分厉害啊。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1-11-25 / 标签: 2017 小说改 剧场版 ScienceSARU
完美的音画配合,再加上天才般的灵韵,让幻想在夜间驰骋。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1-8-29 / 标签: 2017 原创 WEB FLATSTUDIO
挺好的;质量过高以至于成为了许多AMV的素材来源之一。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7-5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WHITEFOX
一切都将重新开始,旅行的少女们似乎永不停息。 -
生化危机 复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ェンデッタ
1话 / 2017年5月27日 / 辻本貴則 / Capcom
2021-7-1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MARZA
突兀的叙事展开与匪夷所思的病毒设定几乎毁了整部电影。不过有的看就行:专注于里昂、克里斯和瑞贝卡的登场(还有动作戏)的话,这部片子还是及格的。//补标。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6 / 标签: 2017 小说改 TV Lerche
观感凑合。不过,我一直认为轻改动画会在原作基础上增添锦上添花的视听体验,可看这部番的时候总是想快进;大概率不是浮躁的原因,只是小说的观感更好罢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4-18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Studio五组
人设好,甜度大爆炸,太短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4-18 / 标签: 2017 原创 TV Feel.
人设讨喜,是一部不拖泥带水,让人想读太宰治的狗粮番。但是吃糖的时候,看到番剧里校门口3D合成的路人,瞬间出戏。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1-4-18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MAPPA
《颜艺之渊》与花样赌博方式大介绍。//OP的艺术风格和音乐很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4-18 / 标签: 2017 游戏改 剧场版 ufotable
诚意满满的粉丝向剧场版,(只)适合观看过Fate系列的粉丝观看。这部剧场版里不存在所谓<正义的伙伴>一说,只(又)是一个boy meets girl的故事罢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4-18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orange
剧情不错,但没有怎么展开,不过这并不重要。《宝石之国》的人设和画面是真的精美,出乎意料的精美;从未想到全3D动画能够做的如此优秀。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1-4-18 / 标签: 2017 小说改 剧场版 Genostudio
次世代战争的描写值得一看。虐杀器官(杀戮文法)的设定新颖,利用其博弈的剧情值得回味。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1-4-18 / 标签: 2017 漫画改 OVA WITSTUDIO
三笠和阿妮的专场。可悲的女孩们...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4-18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WITSTUDIO
<Episode 31> 给人带来的剧情超展开之冲击感和震撼是当时从未体验过的,演出极富张力。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4-18 / 标签: 2017 小说改 剧场版 SHAFT
很有创意性地描绘了吸血鬼之间的战斗;结尾那种淡淡的悲伤感正是伤物语的精髓。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4-18 / 标签: 2017 小说改 TV SHAFT
物语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
看过的标签
- 296原创
- 249剧场版
- 170TV
- 121漫画改
- 83小说改
- 64OVA
- 32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9
- 272021
- 272013
- 25Production.I.G
- 25WEB
- 252014
- 242022
- 232018
- 232008
- 212017
- 202009
- 202010
- 202012
- 192006
- 192016
- 192015
- 18ufotable
- 182007
- 18皮克斯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SHAFT
- 16梦工厂
- 14吉卜力
- 132004
- 12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2020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101999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9PolygonPictures
- 8CoMixWave
- 82000
- 8GONZO
- 8MAPPA
- 82023
- 7studiodeen
- 71997
- 7BONES
- 72001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6Studio4℃
- 5Khara
- 5六花工作室
- 5Graphinica
- 51994
- 51988
- 51989
- 51993
- 51991
- 5龙之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