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3-21 / 标签: RWBY 欧美 2015 泡面番
时髦值还在,但是打戏还是没以前好看了。后期大战的人物安排欠妥,实力体系有些看不懂了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6-3-21 / 标签: OAD 2015 BONES
OAD3好搞笑啊 OAD4某片段简直赤白附体 雪音果然穿什么都帅←_← 威娜舔舔舔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3-15 / 标签: 剧场版 亚人 2015
7.5偏8,3转2在动作戏上观感不错但是文戏总是觉得哪里不对,肢体语言如同真人电影一样丰富反而产生了违和感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6-2-27 / 标签: 原创 短片 Colorido 2015
嗯。。。。除了台风的天空画的很漂亮之外找不到什么值得陈赞的呢,好在够短,因此也不至于给过低的分数o(╯□╰)o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2-26 / 标签: OAD 前传 幼年 2015
嗯。。。。我怎么觉得那么多镜头看到过呢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我的心是火锅的形状 デュラララ!!×2 承 私の心は鍋模様
1话 / 2015年5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26 / 标签: OVA 成田良悟 2015 轻改
这波回忆杀看得我很满足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26 / 标签: OVA 无头骑士异闻录 2015 轻改
连马都受不了后面两个秀恩爱的认了233 应该打7.5比较合适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6 / 标签: 细田守 动画电影 2015
嗯,到宗师战为止没什么可以指摘的,但之后。。。槽点略多不论,重要的是让整个故事的起承转合有些失衡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岸本齐史 2015
电影院看的,稍微超出了预期。(但是如果是在家里看的话估计撑死7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2-15 / 标签: OAD 2015
我觉得我觉醒了一些奇怪的属性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13 / 标签: 成田良悟 デュラララ!! 续作 2015 轻改
怎么说呢,枝干太多导致适得其反?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6-2-11 / 标签: 立川譲 死亡遊行 动画未来 TV 2015 MADHouse 原创
差强人意的主线+质量参差不齐的单元剧。相当喜欢3、6、8/9这三个单元剧。因为设定本身的原因这篇的主线是必要的,但遗憾的是主线终究没有那么出彩。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2-8 / 标签: TV MADHouse 战斗 2015 漫改
作画还是值得一看的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2-3 / 标签: TV 2015 轻改
好细腻,不论是情感上还是演出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6-2-3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TV 2015
轻度后宫,上神的强力倒贴总觉得不喜欢啊 男主人设不错,莉莉的造型也不错。虽然男主很烂好人,但我不讨厌这样的性格呢。 打银背那里上神大半天都不把剑送出去真是急死我了o(╯□╰)o 打牛头人那集挺不错的,最后一集的时髦值也挺好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6-1-31 / 标签: MADHouse TV 2015 轻改
没有感觉到特别出彩的地方,不过仓鼠真的好萌啊。。。虽然打了6不过其实质量还是不错的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24 / 标签: 节操全无 搞笑 一本八道 TV 2015 漫改
你们这帮恶俗不堪的死宅←_←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6-1-24 / 标签: 赤发虐狗姬 BONES 少女 恋爱 TV 2015 漫改
人设、性格、情节、作画很让人舒服的本质虐狗番。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1-12 / 标签: 轻改 TV 2015
平淡无奇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5-12-30 / 标签: 轻改 后宫 TV 2015
同类型中的优秀作,10分起步,某些比较迷的设定和剧情-1分(比如赛制、审判),前几集强行倒贴傲娇-1分,男主老说“以我的最弱blahblah”-1分,女主太丑-1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12-27 / 标签: 后宫 noitaminA 轻改 TV 2015
虽然有着后宫片的通病,但是还是很好看啊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续作 漫改 2015 BONES
比沙门篇可以打8分,但是惠比斯篇效果太差,不知道是原作的锅还是制作的锅,包含了太多东西结果变得乱七八糟(雪音从小孩蜕变为道标、玩到厌的失忆梗、夜斗与绯的羁绊、夜斗的黑暗面、惠比斯的先抑后扬极其对夜斗的激励)。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1-19 / 标签: 剧场版 2015
比tv好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