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21
时隔多年能以一部制作优秀的剧场版收尾着实可喜可贺了。以个人的评价角度,希骑是一部不如一部的,但彼此差距不大。这部虽然是一场战役,但其实故事的结构更适合TV,做成剧场版总觉得有些散。此外可能是出于时长考虑,一些人物(某屑驾驶员洗白)和感情(突如其来的大局观与牺牲精神)上的演进都不够圆融,感情也从修罗场光速变成纯爱了。最后,人外控狂怒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9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2016 漫改
3D的打戏挺棒的,但是文戏还是很别扭。剧情改编还可以。永井圭这个人物很有意思,是这个季度最喜欢的男性角色了。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2话 / 2019年11月28日 / 井手恵介(井出恵介) / 中田春彌(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ウルトラ) / 森山佑樹
2019-12-2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WEB TV 2019 Netflix 漫改 格斗
基本也就只有Polygon的技术力值得称赞了。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