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3 / 标签: BONES 续作 2017
如果说一期证明了小英雄在人物塑造和感情渲染方面不输前辈的话,二期则暴露了小英雄在战斗设计上尚有不足(当然还是比真岛好上太多)。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31 / 标签: 2017 续作
恋爱部分好看,史诗部分糟糕。一方面制作组在宏观格局以及科技树/战力设定上花的时间太少了,导致本来能讲通的情节看着都觉得别扭;另一方面一些部分关节的推动几乎是靠降智实现,看着非常难受,典型如第七集的阿萨、二十集某人的惊天一刀。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0 / 标签: 2021 续作
新鲜劲过去之后故事上的短板显露了出来,尽管制作并不差但观感比起第一季还是有所下降。P.S:主角木头人属性在逆后宫题材里和后宫题材里一样让人不爽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3 / 标签: 2023 续作
智斗部分好看,果然反派还是要有足够的压迫力和主观能动性才够劲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30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冷饭 续作 2015
尽管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后几集还是挺满足的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25 / 标签: BONES 神作的續集 续作 2009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5-14 / 标签: 续作 2017
个人更喜欢老版那种略带阴抑的氛围以及面瘫冷淡系的主角设定。新故事里没有特别喜欢的,虽说说谎者之国挺不错,可杀人之国以及国傲天颇有意思,但最出彩的还是大人之国和温柔之国两个老故事。此外不少风景很漂亮。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2-15 / 标签: 2022 续作 漫改
恶魔枷锁那段的战斗设计有点烂了,前面的一些还不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8-15 / 标签: 轻改 续作 2015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21-9-19 / 标签: 2017 续作
学生开除校长可太TM秀了,最后断的地方笑死。总的来说这一季的料理对决没有之前好看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1-1 / 标签: 2021 轻改 续作
小甜饼动画,制作层面上没有摆烂,甚至不少美术还颇为不错。但是受限于过于平淡且套路化的故事也就只能给到这个评分了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3-5-9 / 标签: 2022 续作
比较平庸乏味的一季。相比第一季的搞笑和第二季恶周期的反差感来说,这一季的热血升级考试戏码确实是没啥亮点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3-27 / 标签: 2017 续作 战斗
高潮情节拖沓不堪,一点都燃不起来,也没有啥感动的情绪。不过要说一干角色的成长到都挺熨帖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0 / 标签: BONES 2016 会川升 续作
单元剧质量如第一季一样参差不齐;主线剧情精彩,可惜被单元剧挤占了太多时间导致节奏过快(尤其是最后两集);但单论主题立意目前来看可称四月第一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续作 2020
从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变成你比企谷八幡的青春恋爱物语有个P问题,从一切战术转自爆变成高强度谜语白学。并非反对这种变化,只是这季的演出脚本确实支撑不起新的风格。哦对了,最后两集还不错。 -
薄樱鬼 碧血录 薄桜鬼 碧血録
10话 / 2010年10月2日 / 山崎理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 / 中嶋敦子
2014-8-4 / 标签: 乙女向 续作 2010
进击的便当君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13 / 标签: 成田良悟 デュラララ!! 续作 2015 轻改
怎么说呢,枝干太多导致适得其反?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9-7 / 标签: 续作 轻小说改 2017
所以这季的主题是人就是贱? 故事有了实质性内容是好事(创作者),可中间又要有白学剧情又要保持性无能男主+倒贴女角色恕我欣赏不来。制作方面整体感觉绘柄不太稳定,倒是有几个地方音乐蛮突出的。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1-18 / 标签: 2019 续作
你们炒股不要炒地这么真心实意啊,一集B站掉3三分过分了啊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续作 漫改 2015 BONES
比沙门篇可以打8分,但是惠比斯篇效果太差,不知道是原作的锅还是制作的锅,包含了太多东西结果变得乱七八糟(雪音从小孩蜕变为道标、玩到厌的失忆梗、夜斗与绯的羁绊、夜斗的黑暗面、惠比斯的先抑后扬极其对夜斗的激励)。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