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9-25 / 标签: 2017 TV 原创
说实话,挺失望的,难怪我的好友评分只有6.1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6 / 标签: TV 2017 科幻 原创
这编剧真是又有想法又会玩,1-8集和最后一集的观影体验很棒,期待看到编剧的下一部作品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2-4 / 标签: 2016 TV 萝卜 原创
没看过其它的马裤螺丝,这个马三角还是可以的,虽然前提是摆正定位专心看鱼听歌舔美云。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6-10-13 / 标签: ufotable TV 2005 原创
原来飞碟桌还做过这样的动画。直到收尾之前都非常优秀:动作作画流畅精彩,情感基调扣人心扉,角色塑造引人共鸣,剧情铺陈散而不乱,是那种我不喜欢但也能理解有人会将其奉为神作的类型。然而最后三集的展开简直天雷滚滚,分明就是编剧编不下去所以放弃治疗的架势。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 / 标签: TV 原创 2016
7月最爱,不太多见的原创剧情番。岸本卓的剧本做到了好看和出人意料,但在人物形象一致性和复杂格局的纠缠着两点上稍有所不足。制作略显捉急但无伤大雅。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16-8-10 / 标签: GONZO TV 2005 原创
猎奇度相当高,看第一集还以为是十八流SM肉文动画化。创意不错,制作明显不行。超能力者一个个出来追杀男女主那段简直无聊,很多剧情也满是槽点。但是女警、黄泉、水天宫三个角色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水天宫,他的复仇真是肮脏而浪漫。结尾天台相见好美。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7-31 / 标签: TV 1998 原创 科幻
See you,space cowboy。嬉笑怒骂皆成文章,镜头之间,满是浪漫与情怀。惜乎谢幕太匆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4 / 标签: TV noitaminA 2016 原创
优点缺点都很多,不过观影体验总的来说还不错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0 / 标签: TV 2016 原创
嗯。。。令Another历史地位提高的作品?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6-5 / 标签: TV 原创 2014
-
花园墙外 Over the Garden Wall
10话 / 2014年11月3日
2016-6-2 / 标签: 欧美 TV 2014 原创
I\'m too old for this kind of stuff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6-5-14 / 标签: TV 2014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和东之伊甸稍稍有些类似,制作优秀,剧本由于放在了现实世界而显得捉急。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5-7 / 标签: 2002 TV BONES 原创 萝卜 神棍
论第一集就被弹幕剧透男主初恋是怎样的感受= = 没有期待的好,但是也不差。剧本相当复杂,男主的心理也很难捉摸。各种地方有EVA即视感,但在主干上还是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6-5-5 / 标签: 今石洋之 重口味 动画电影 2004 原创
虽然还是能跟着今石的节奏high起来,但是这部的恶趣味实在太多了点。。。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6-4-30 / 标签: 大友克洋 2004 原创 动画电影
机械设计相当棒,剧本没什么大毛病但是不算太好看,而且总觉得少了点大友味?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6-4-26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未来 2015 原创
蛮有意思的设定,制作也挺棒的,就是前半段的女主真TM想冲上去给她一巴掌 -
迷宫物语 迷宮物語
3话 / 1989年4月15日
2016-4-23 / 标签: 大友克洋 动画电影 川尻善昭 林太郎 MADHouse 1989 原创
前两个故事比较玩票性质,分数主要是对最后一个而言的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6-4-23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科幻 冈村天斋 动画电影 1995 MADHouse 原创
真·科幻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2024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