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3-12-26 / 标签: KID PC AVG 悬疑 推理 ADV 子安武人
之前因为安装问题一直坑着……通完了看完几个分析才觉得,一直坑着才好啊,r11这坑太变态了!不过正因这变态程度才有它独特的魅力,别的AVG都比不上的魅力。继e17玩家们又再一次华华丽丽的被inf系给骗了。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4-10-29 / 标签: PSP AVG 警匪 不良
时间线系统太棒了并且非常人性化(斜眼望某R11)。各主角间小举动影响到别人这点做得非常好(斜眼望某R11)。一开始那85个BE吓到我了,但实际上游戏难度算比较低的,而且还有提示(斜眼望某R11)。每章之间无法影响结局这点不太自然,但若能影响,难度自然提升好几倍(斜眼望某R11)。(其实r11很好玩啦~~)// 总之剧情算上等,不是太出色。结尾和系统加分。再一分给大龄中二御法川和自带bgm的衰男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5 / 标签: PS4 AVG SLG ADV 科幻 群像
梦回樱花大战的战棋+AVG,慢慢解谜不断反转的部分非常有意思,随便换人反而有点多余。战棋部分虽然一开始觉得很复杂不过打着还是很舒适的。美术、音乐、演出和玩法都非常漂亮惊艳。不过玩久了...新鲜感也没能保持下去了... -
尤库的小岛速递 Yoku's Island Express
2018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inball
2019-6-8 / 标签: Switch ACT
屎壳郎的冒险。看似很廉价实际是很优秀创意非常好的游戏。流程不长,但对这种游戏来说正正好好。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作品。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2-1-12 / 标签: 5pb 猎奇 AVG 悬疑 galgame Nitro+ 吉野裕行 喜多村英梨 PC
吓尿我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2-1-12 / 标签: falcom RPG PSP 英雄传说 子安武人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5-2 / 标签: KID 5pb 悬疑 AVG 感人 催泪 PC
吓尿我了! -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12-10-13 / 标签: GBA ARPG 解谜 童年
卡在最终BOSS那里好久。后来我!居!然!通关一周目了b38.....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2-4-19 / 标签: RPG falcom 英雄传说 三木真一郎 远藤绫 佐藤利奈 PSP
总体上来说我最喜欢的轨迹,特别特别喜欢整个设定。不足是主角们的人物设定个人不是太感冒,大爱的角色不多,不过玩着还是很欣喜的。然后一些部分比较变扭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2-10-13 / 标签: 5pb Nitro+ ADV AVG 轮回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科幻 GAL 感人 PC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1-6 / 标签: ARPG PSV RPG JRPG
PSV版全要素通关。建议可以的话请玩PS4版(NS没中文……)//非常喜欢这样子的自由度:有明确主线,但同时很自由。画地图非常有成就感非常好玩,风景非常棒,战斗系统也很爽快。手残党普通难度下偶尔会有难度的程度而已。反正就是非常非常喜欢//2022年PS4通关。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5-19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ACT 消磨时间 ARPG 战斗
初始台地太劝退了 // BOSS实在是太丑了 -
星之卡比 镜之大迷宫 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
2004年4月15日 / GBA / ACT
2012-12-12 / 标签: GBA ACT 童年 任天堂 横版过关
道具收集率终于100%的那天我开心死了,不过还是好不容易通关那次最开心了。难得100通关的游戏的说。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13-3-10 / 标签: AVG GAL PSP 恋爱 自带吐槽 吉野裕行 喜多村英梨 兄妹
虽说是后传形式的,不过好多线/情节都大爱大爱~~ 是有点不厚道但不能要求太多啦 -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 Guacamelee! 2
2018年8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4、Steam / 横版ACT
2022-5-25 / 标签: Switch ACT 横版过关
吐槽很多很有意思// 13h通关但地图才打通了一半左右。极度适合手残的游戏。。。。(手残千万别一个人玩,太容易心态崩溃)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4-10 / 标签: falcom RPG PS4 JRPG
噢~好玩! -
伊苏对空之轨迹 イースvs.空の軌跡 オルタナティブ・サーガ
2010-07-29 / PSP / 対戦型ハイスピードバトルアクション
2014-4-21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伊苏 ACT FTG 对战 子安武人 石田彰 PSP
坑死人TAT 但我个抖M还是玩了那么多。同时10个异常状态成就简直丧病。终于决定弃坑请全国人民放心。就一个fan向项目来说做得不错了。如果对两作都没感情就别碰了。 -
one night, hot springs one night, hot springs
2018年8月31日(steam) / PC、Android / 视觉小说
2023-1-9 / 标签: PS5 AVG
画风很舒服,玩法也很轻松挺不错的。除了流程短没毛病(本身就知道短,其实还比想象中长些)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2-3 / 标签: PS4 falcom ARPG
战斗实在是太爽了,城市探索也非常有意思,剧情虽不错但好多,风景不怎么样,音乐一般,迷宫除了第一个以外都非常一般。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2-1-16 / 标签: KID AVG GAL 悬疑 轮回 山崎和佳奈 PSP
-
喵咪斗恶龙 II Cat Quest II
2019年9月24日 / iOS、macOS、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1-4-7 / 标签: ACT RPG Switch
好玩!双人超棒! // 肉肉肉这个支线也太黑暗了吧...//全收集通关了,觉得是被画风和平台低估了雪埋了的佳作!
玩过的标签
- 58ACT
- 48PC
- 43PUZ
- 43NDS
- 43Switch
- 39消磨时间
- 31AVG
- 28RPG
- 22童年
- 18手机游戏
- 17PSP
- 17flash
- 16任天堂
- 13PS4
- 13GBA
- 13马里奥
- 11横版过关
- 10falcom
- 10PS5
- 9掌机配件杀手
- 8SPG
- 8益智
- 8MUG
- 8FC
- 7SLG
- 7小游戏
- 7RAC
- 7英雄传说
- 6悬疑
- 6WII
- 6JRPG
- 6PSV
- 6经典
- 6FTG
- 5推理
- 5GAL
- 5ARPG
- 5子安武人
- 5口袋妖怪
- 5时间粉碎机
- 5复刻
- 5解谜
- 4网游
- 3喜多村英梨
- 3ADV
- 3战斗
- 3IOS
- 3感人
- 3休闲
- 3模拟经营
- 3KID
- 3对战
- 35pb
- 3国产
- 3自带吐槽
- 3STG
- 3东方Project
- 3养成
- 3适合联机
- 2钉宫理惠
- 2双人
- 2远藤绫
- 2模拟游戏
- 2星之卡比
- 2花泽香菜
- 2锻炼
- 2宫野真守
- 2手速
- 2吉野裕行
- 2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