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棒球4 Super Mega Baseball 4
2023年6月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PG
2023-6-20
画面好了不少,UI很奇怪不太舒服。PS5版,玩一会儿以后会画面卡顿(经常是关键时候卡顿)。受不了,不能忍。还卖这么贵。继续回去玩3代。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5-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ACT RPG
旷野之息大型dlc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6 / 标签: RPG Switch JRPG
情怀很多,但那些情怀实际上极其空虚。马修不错。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8-17 / 标签: PS5 RPG 轨迹
唉,序章那是多棒呀,后面就一直水水水水水。前作那么有进步有希望,这下全砸了。剧情观感其实还行,可能因为没有剧透吧,战斗系统是确实舒服。但原野战斗就那手感还要我刷600个魔法和击杀…..打一会儿破防+先制攻击不是很好吗(就这也没刷够)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8-17 / 标签: Switch FPS
感觉还是吃老本游戏// 哎,只有打工是比以前好玩了,别的部分不好玩啊甚至在倒退。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8-28 / 标签: PS5 AVG 悬疑 推理
太令人兴奋了!// 更像一个如何阅读推理小说的教学游戏,适合我这种读小说时想推理又推理不太出来的人。//然而还是无法完美将推理整合成结论。// 几个单独的案子还算有趣,找线索部分做得还不错。但整个故事还是无聊,小转折不断但真正的转折只有1处,不够精彩。//影片无法快进只能耐着性子慢慢看,系统也算是拖沓。//还卖那么贵 -
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年4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2-4-29 / 标签: Switch SPG
只有6个游戏太短了,其中网球没任何新意,其他的很不错,比wii好了太多,很感动。合家欢游戏,没家没朋友体会到的乐趣会打折吧。// 网球很慢热…玩了一个月感觉网球好好玩啊…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4-12 / 标签: Switch ACT
游乐园开始觉得超级好玩有意思!// 100%通关了!!!! -
手指锻炼 Finger Fitness
2021年11月15日 / PS5 / 休闲、街机
2022-11-28 / 标签: ACT PS5
适合手指复健(指受伤复健如拉伤、骨折),真的有用。或者爱刷白金的人可以玩,十多分钟就白金了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4-10 / 标签: falcom RPG PS4 JRPG
噢~好玩! -
分享同乐!瓦力欧制造 おすそわけ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2021年9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2021-9-28 / 标签: Switch 消磨时间 PUZ
除了可以本地多人玩以外和15年前的瓦里奥制造没区别,甚至更差些(垃圾网联等于没有还好意思宣传,画面很差)。不过双人小游戏很搞笑所以还是比体验版好。可以卖二手卡带所以不怎么慌。 -
疯狂兔子:奇遇派对 Rabbids: Adventure Party
2021年8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Party / Ubisoft Chengdu (Ubisoft Entertainment)
2023-8-22 / 标签: Switch
家人很爱一起玩,推荐给和不怎么玩游戏的人一起玩的游戏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9-10 / 标签: PS4 ACT PUZ 双人
一个动作游戏本就没期待过剧情,但是结局太过恶心令我不适到要扣分 -
搭档任务 秘密搜查组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021年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DV
2022-12-11 / 标签: Switch AVG 推理
试玩玩了一段时间,不好玩,就没继续了 -
马力欧卡丁车实况:家庭赛车场 マリオカート ライブ ホームサーキット
2020年10⽉16⽇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1-3-3 / 标签: Switch RAC
造赛道最有意思了,本地多人好玩,聚会好玩,一台机器没意义。还有就是好贵,性价比不行。 -
The Survivalists
2020年10月9日 / PC (Steam)、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等 / Adventure, Co-op, Survival
2023-1-10 / 标签: Switch 消磨时间
很沉迷的游戏,其实bug还挺多的,除了能联机以外像个10多年前的游戏。饥荒太难了,玩玩这个挺好的 -
超级马力欧兄弟 35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35
2020年10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Battle Royale
2021-3-3 / 标签: Switch ACT
有点难.. -
Nexomon: Extinction
2020年8月28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5-4 / 标签: Switch RPG
比宝可梦更宝可梦,挺好。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宝可梦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2-3-7 / 标签: PS4 RPG JRPG
演出进步了太多,很感动,黎恩和罗伊德终于真正帅起来了。// 最美的是暗夜舞姬
玩过的标签
- 58ACT
- 48PC
- 43PUZ
- 43NDS
- 43Switch
- 39消磨时间
- 31AVG
- 28RPG
- 22童年
- 18手机游戏
- 17PSP
- 17flash
- 16任天堂
- 13PS4
- 13GBA
- 13马里奥
- 11横版过关
- 10falcom
- 10PS5
- 9掌机配件杀手
- 8SPG
- 8益智
- 8MUG
- 8FC
- 7SLG
- 7小游戏
- 7RAC
- 7英雄传说
- 6悬疑
- 6WII
- 6JRPG
- 6PSV
- 6经典
- 6FTG
- 5推理
- 5GAL
- 5ARPG
- 5子安武人
- 5口袋妖怪
- 5时间粉碎机
- 5复刻
- 5解谜
- 4网游
- 3喜多村英梨
- 3ADV
- 3战斗
- 3IOS
- 3感人
- 3休闲
- 3模拟经营
- 3KID
- 3对战
- 35pb
- 3国产
- 3自带吐槽
- 3STG
- 3东方Project
- 3养成
- 3适合联机
- 2钉宫理惠
- 2双人
- 2远藤绫
- 2模拟游戏
- 2星之卡比
- 2花泽香菜
- 2锻炼
- 2宫野真守
- 2手速
- 2吉野裕行
- 2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