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5-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ACT RPG
旷野之息大型dlc -
喵喵大戰爭 にゃんこ大戦争
switch、iOS、Android / 攻防
2023-11-16 / 标签: 手游 switch 攻防 RTS 小动物
一股浓厚的手游风….switch版可以双人同屏合作。手机居然是免费的switch还要付钱买哩,没有内购。 -
海狸浮生记 Timberborn
PC / SIM
2023-11-16 / 标签: PC SLG 城市模拟 消磨时间
啥时候上ps5啊好想玩希望支持键鼠 // 买了新电脑马上买了steam版,玩了150小时了,时间大杀器 //这中文翻译,明明是河狸好不好 -
疯狂兔子:奇遇派对 Rabbids: Adventure Party
2021年8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VG, Party / Ubisoft Chengdu (Ubisoft Entertainment)
2023-8-22 / 标签: Switch
家人很爱一起玩,推荐给和不怎么玩游戏的人一起玩的游戏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8-17 / 标签: PS5 RPG 轨迹
唉,序章那是多棒呀,后面就一直水水水水水。前作那么有进步有希望,这下全砸了。剧情观感其实还行,可能因为没有剧透吧,战斗系统是确实舒服。但原野战斗就那手感还要我刷600个魔法和击杀…..打一会儿破防+先制攻击不是很好吗(就这也没刷够)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8-17 / 标签: Switch FPS
感觉还是吃老本游戏// 哎,只有打工是比以前好玩了,别的部分不好玩啊甚至在倒退。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6 / 标签: RPG Switch JRPG
情怀很多,但那些情怀实际上极其空虚。马修不错。 -
超级棒球3 Super Mega Baseball 3
2020-05-13 / PC、PS4、Xbox One等 / SPG
2023-6-20 / 标签: Switch SPG
补标。第一次玩这个系列。还算不错,玩法挺不错的,很搞笑。就是CPU有点迷 -
超级棒球4 Super Mega Baseball 4
2023年6月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PG
2023-6-20
画面好了不少,UI很奇怪不太舒服。PS5版,玩一会儿以后会画面卡顿(经常是关键时候卡顿)。受不了,不能忍。还卖这么贵。继续回去玩3代。 -
Nexomon: Extinction
2020年8月28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5-4 / 标签: Switch RPG
比宝可梦更宝可梦,挺好。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宝可梦 -
The Survivalists
2020年10月9日 / PC (Steam)、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等 / Adventure, Co-op, Survival
2023-1-10 / 标签: Switch 消磨时间
很沉迷的游戏,其实bug还挺多的,除了能联机以外像个10多年前的游戏。饥荒太难了,玩玩这个挺好的 -
one night, hot springs one night, hot springs
2018年8月31日(steam) / PC、Android / 视觉小说
2023-1-9 / 标签: PS5 AVG
画风很舒服,玩法也很轻松挺不错的。除了流程短没毛病(本身就知道短,其实还比想象中长些) -
搭档任务 秘密搜查组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021年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DV
2022-12-11 / 标签: Switch AVG 推理
试玩玩了一段时间,不好玩,就没继续了 -
手指锻炼 Finger Fitness
2021年11月15日 / PS5 / 休闲、街机
2022-11-28 / 标签: ACT PS5
适合手指复健(指受伤复健如拉伤、骨折),真的有用。或者爱刷白金的人可以玩,十多分钟就白金了 -
咖啡心语 Coffee Talk
2020年1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Talking simulator
2022-11-26 / 标签: Switch AVG
催眠神作,没玩完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8-28 / 标签: PS5 AVG 悬疑 推理
太令人兴奋了!// 更像一个如何阅读推理小说的教学游戏,适合我这种读小说时想推理又推理不太出来的人。//然而还是无法完美将推理整合成结论。// 几个单独的案子还算有趣,找线索部分做得还不错。但整个故事还是无聊,小转折不断但真正的转折只有1处,不够精彩。//影片无法快进只能耐着性子慢慢看,系统也算是拖沓。//还卖那么贵 -
UFO找工作 はたらくUFO
2017-11-14(日)/2018-02-27(其他地区)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 / 动作
2022-6-24 / 标签: Switch 消磨时间
非常可爱的游戏,虽然是老套的叠东西实际上每个关卡都有些新意,而且switch上手感很不错,两个人玩很有意思,价格也很便宜,很推荐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2-6-13 / 标签: PS4 AVG
开场把妹子玩死了….然后玩完了…我这是白玩了吗 // 上次通了个坏结局后就懒得玩了,就这样吧 -
啪嗒嘭2 咚锵 パタポン2 ドンチャカ♪
2008年11月27日 / PSP、PS4 / 音乐
2022-6-13 / 标签: MUG ACT PS4 PSP
当年错过的游戏,ps5上再玩了// 玩了几关后,感觉有点同质化。属于可以没事可以来一盘这样。 -
新大众高尔夫 NEW みんなのGOLF
2017年8月31日 / PS4 / SPG
2022-6-12 / 标签: SPG PS5
随便和人一起玩个乐吧,不错的是可以多个人用一个手柄玩。据说故事模式不错,我就捏了个人,没玩
玩过的标签
- 58ACT
- 48PC
- 43PUZ
- 43NDS
- 43Switch
- 39消磨时间
- 31AVG
- 28RPG
- 22童年
- 18手机游戏
- 17PSP
- 17flash
- 16任天堂
- 13PS4
- 13GBA
- 13马里奥
- 11横版过关
- 10falcom
- 10PS5
- 9掌机配件杀手
- 8SPG
- 8益智
- 8MUG
- 8FC
- 7SLG
- 7小游戏
- 7RAC
- 7英雄传说
- 6悬疑
- 6WII
- 6JRPG
- 6PSV
- 6经典
- 6FTG
- 5推理
- 5GAL
- 5ARPG
- 5子安武人
- 5口袋妖怪
- 5时间粉碎机
- 5复刻
- 5解谜
- 4网游
- 3喜多村英梨
- 3ADV
- 3战斗
- 3IOS
- 3感人
- 3休闲
- 3模拟经营
- 3KID
- 3对战
- 35pb
- 3国产
- 3自带吐槽
- 3STG
- 3东方Project
- 3养成
- 3适合联机
- 2钉宫理惠
- 2双人
- 2远藤绫
- 2模拟游戏
- 2星之卡比
- 2花泽香菜
- 2锻炼
- 2宫野真守
- 2手速
- 2吉野裕行
- 2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