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1998年11月21日(日本) / NGC、N64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3-1-23 / 标签: ゼルダの伝説 任天堂
配合历史意义是毫无疑问的满分。难以想象这是个98年的游戏...后劲挺足,打完停在标题页面听了好久音乐。切ない -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23-1-15 / 标签: 塞尔达 任天堂 体感
一次十分愉快的游戏体验。体感最难过的还是最终boss,太费左手了,卡了我大半个小时。感觉整体难度应该不算低,所以打过boss后的喜悦感也是切切实实的,特别是迷宫,越到后面越享受解谜的快感。个人最喜欢第一道圣火的迷宫,蜘蛛丝的演出着实惊艳了一把。剧情很能让人沉浸,最后看到英帕手上戴着的手环也的确被触动了(关于时间线问题,推荐去塞尔达吧看吧主的贴)。喜欢林塞cp,希望他们在游戏结束后也过得幸福 -
心跳回忆女生版1 加强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2009-03-12(DS) / 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
2023-1-10
对我来说,帅哥也敌不过リセマラ的麻烦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7 / 标签: 逆转裁判
最后一个案子高水平。神乃木流下红色的眼泪那里很难不被触动。最后看着endroll缓缓流动,大家都往好的方向发展,真的很感动。一次不给人留下遗憾的游戏之旅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4 / 标签: 逆转裁判 巧舟
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说好玩。比较喜欢第三个案件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3
那个壶的角度给我整破防了。。。这次的事件不管是搜查还是法庭全程都很有悬念,最后甚至还有点感动,但因为推理以外的地方卡关还是有点不爽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3-1-2 / 标签: 逆转裁判 巧舟
感觉搜查过程有时候是有点繁琐了,有时会不知道给谁看什么好,不过对流程影响不大。虽然短小,但仍然让我对角色们产生了初步好感。玩的ns版,一开始对中配语音产生了违和,但很快就习惯了(感觉和原版声音挺像的……) -
つぐのひ -忌み夜の喰霊品店-
2022-12-22 / PC、Web、iOS (ゲームマガジン內游玩)等 / 日常侵食ホラー
2022-12-30
这次的翌日甚至连人物塑造都下功夫了……!看到最后真的有点可怜めぐ和霧立,还有店长。店长放其他游戏都是个神级队友,可惜还是惨死了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18
年轻人的第一款宝可梦.jpg 虽然有很多地方值得吐槽,但在玩的过程中真的会越来越沉迷。剧情在我看来不好不坏,观感还挺自然的。最喜欢的也许是第零区的bgm。30h一周目完结,以后再慢慢推进二周目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2-8
截止现在130h+。真正的神作。第一次让自称剧情党的我感受到了被游戏性压脸的惊艳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11-24
不应该把小春和麻理放最后推的,破坏了我对整部白二的余韵。小春是我在这部里最无法理解的角色。之后再写长评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1-15
角色刻画不错。男主就是个渣男,优柔寡断却被披上温柔的外皮,真的那么喜欢冬马就别接受雪菜的告白啊。 -
弗兰的悲惨之旅 Fran Bow
2015年8月27日 / PC、iOS、Android等 / Horror Point、click Adventure
2022-11-11
可能是我期待值太高了,觉得有些普通。打折时入的,所以十分值。还有我太笨了,有些组合道具根本想不到()最后还得看攻略 -
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年4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2-11-7
羽毛球真的是,大战几百回合那个球都还没落地w,不过很好玩/对于我这个宅女来说恐怕真的起到了锻炼的作用......最喜欢击剑了,打击感很好! -
超级马力欧派对 スーパー マリオパーティ
2018年10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派对
2022-11-7
自己玩或许会无聊,和其他人一起玩就是神作。和家人、朋友都可以享受的游戏(虽然我还没有找齐过四个人..)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2-11-5
原本是冲着黑发贫乳萝莉去的,最后被幼驯染套住了。由乃和男主的日式冷笑话我还挺喜欢的。总体来说,够色,够萌 -
水仙 -Sumire- ナルキッソス -スミレ-
2015-12-31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1-4 / 标签: 片岡とも ナルキッソス
每次看这种故事都会很惋惜。整体一般,只是为了看akari才买的。这个分量卖36感觉有点不值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11-1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Lair-soft
文笔十分优美,氛围、音乐很出色。个人一直感觉到的是对痛苦的过去的感伤、对手中之物逐渐流逝的忧愁。后期剧情看的我有点愣。特别是后面没看懂男主是怎么爱上藏女的,因为寂寞么?(最后,hs还挺色的)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0-30
打完后越寻思余韵越差,再扣一分/个人觉得前面是很有趣的,可惜不喜欢结尾的暴力解谜和强行埋坑行为,所以8-1分。比前作优秀是无可置疑的,前期两条线节奏、悬疑都做的不错,结尾诡计揭露时不知为何没有惊到我,只是让我感到“哦,是这样啊”,所以个人观感结尾反而拉胯了。本来只是秉着支持国产的想法去玩,算是有了意外收获吧。(6.2h)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10-28 / 标签: 冬茜トム しらたま きゃべつそふと
反转也变得套路化,最后让我感到冗长的剧本。冬茜还是很擅长用叙诡。白玉的作画质量好像有点不稳定,不过大多数都能舔。角色们都塑造的挺好,可惜恋爱戏为零,好吃的摆在眼前却吃不到。感觉这作犯了大部分长篇漫画的缺点,就是自己收不住,虎头蛇尾,把握不住宏大的设定。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樱云,至少樱云可以谈恋爱。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22-10-17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真的好可惜,雏姬线要是写的好点就能给九分了。雏姬线不仅割裂感强,男主还像换了个人一样,我甚至怀疑这条线是不是多人写的。堇线不错,两人逐渐的转变也让人感慨。明线十分优秀,或许有人会说电波,但是有过相同行为的人一定会理解。我的故事也和明的故事一样,割裂、不停转换、在幸福中痛苦。最后走了HE,但是我的话,一定会走向BE吧。因为我的洁癖不允许我捏造。明线的确是很看个人口味的线。(なんか自分語りになっちゃっ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9
不对电波。观感很微妙。比较喜欢成长后的女主。有时候感觉煽情太刻意有点出戏。最后告别的场面眼睛有点发酸,音乐不错。 -
PARANOIAC
PC / ホラーADV
2022-10-8
こんな私でも、人を愛せるって…愛してくれた人がいるって…思い出したから。 看的某k的实况。其实最后这是不是幻觉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女主与自己内心的和解。(虽然我更偏向于只是幻觉)
玩过的标签
- 5PC
- 5同人
- 4电波
- 4瀬戸口廉也
- 4悬疑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任天堂
- 3galgame
- 3女神异闻录
- 3STEAM
- 2群像
- 2GAL
- 2Navel
- 2leaf
- 2王雀孫
- 2狂气
- 2ATLUS
- 2片岡とも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独立游戏
- 2RPG
- 1凌辱
- 1和泉つばす
- 1SAGAPLANETS
- 1雰囲気
- 1动物森友会
- 1冬茜トム
- 1被封锁的涩谷
- 1体感
- 12022
- 1超水道
- 1くろさわ凛子
- 1短篇
- 1恐怖解谜
- 1Android
- 1さかき傘
- 107th-expansion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香草社
- 1かずきふみ
- 1しらたま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Qruppo
- 1橙光
- 1ルクル
- 1狼人杀
- 1白毛
- 1都志見文太
- 1我们没有翅膀
- 1养成
- 1BL
- 1天使のいない12月
- 1伪娘
- 1友情
- 1FD
- 1妹
- 1打越鋼太郎
- 1Nitro+
- 1竜騎士07
- 1解谜
- 1塞尔达
- 1科幻
- 1全年龄
- 1像素
- 1CUBE
- 1ナルキッソス
- 1ねこねこソフト
- 1搞笑
- 1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