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泡沫のユークロニア
2024-04-11 / Nintendo Switch / 泡沫の世界で愛を知るADV
2024-4-23
全100%达成。个人感觉算是有趣的一作。但最期待的矢代线恋爱成分不够多很遗憾。依线到最后也有种被坏男人骗了的感觉()个人喜好角色矢代>露草=帷>淡雪=依。求求你了快出fd吧我什么都会做的。/露草线打完,信息量有点大的一条线。露草可爱。/帷线打完,感觉故事和恋爱都比淡雪线有趣多了,或许这条线才适合一开始打。/淡雪线打完,记一下感想:不有趣也不无趣。告白之后的部分剧情倒是有点有趣,不过还是感觉有点残念。感觉be带给我的情感波动还更大点。 -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24-4-13
原本想着三个部分都打完再来评分,但流程拉太长了怕我把本篇的剧情忘掉(现在已经不那么记得清了)于是赶紧来打个本篇+外传的分。个人觉得本篇好于外传。虽然外传补齐了人设和剧情上的坑,不过感觉打的时候没什么动力,可能是不同于本篇有悬念。本篇中后期有点拖沓,不过忍受过去后就好很多,最后也挺感动的,尤其是米歇尔抱着モルガーナ临终的时候。本篇前三章硬要说的话最喜欢第2章?不过ns这振动力度感觉比得上我两个闹钟。打完本篇后去找了if线看,原来雅可布在下令让人把湖边的魔女带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无解了,可怜的モルガーナ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4-11
打的过程中没觉得无聊,就是选项太多了回收结局的时候要C好久。个人路线体验UKYO>TOMA=IKKI=SHIN>KENT,不过五位男主我都挺喜欢的。已经变成了看见TOMA黑脸就会自动蹦出怖っ的身体()打通后解锁的那五篇男主视角短故事都挺好的。看完后觉得ukyo好惨...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4-3-29
结束得很突然,不过氛围挺好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3-5
最好的结局,さよならダンガンロンパ。很戳个人的作品,顺便觉得在ns上玩优化有点差是怎么回事……应该不是我的ns有问题吧 -
女神异闻录3 FES ペルソナ3フェス
2007年4月19日 / PS2 / RPG
2024-2-21
我觉得很好。伙伴们从一开始的假装放下,到最后的真正去接纳、去跨越男主的死,这其中的心路历程让角色们更加立体,也让我看见了他们真正的成长。期待re版的重置(虽然动画演出不一定比老版好……) -
剧透太多的RPG - 最后的敌人的真实身份是勇者的爸爸 - ネタバレが激しすぎるRPG―最後の敵の正体は勇者の父―
2023年4月22日 / iOS、Android、PC / RPG
2024-1-22
同看了kiyo的实况,最后那里实在是没想到w意地悪! -
幽灵镇少女 第一季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2023-03-23 (Nintendo Switch)、2023-08-22 (Steam) / iOS、Web、Nintendo Switch等 / デンシ・グラフィックノベル
2024-1-20 / 标签: 超水道 百合
美术和氛围都十分优秀,可惜剧情不完整,期待第二部。以及感谢优秀的中文翻译,不知道为什么这部作品的日语十分的読みにくい(大概是我的问题),幸好有这么优秀的翻译,省力很多。最后,小夜子和约尔的cp我磕到了.jpg -
JACKJEANNE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2021年3月18日(Switch)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少年歌劇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4-1-14
一周目走了白田线,缓慢推进二周目中...(先打个一周目的分 -
长梦
2023-04-11 / PC / AVG
2024-1-14
流程较短,一个半小时,正因如此才在结尾名单滚动时有种看了场电影的恍惚感。演出大多都比较好,也很有趣。文本也接地气,就像是身边会遇见的真实的人以及事。以及作者对失业青年的执念比较深,让我怀疑作者是不是也失业了hhh。应该是我23年玩过的最好的国产游戏(按农历年算),真心期待这个工作室接下来的作品。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12-27 / 标签: 悬疑 巧舟
8.3h通关。玩下来的整个感受就像是看到了一个精巧的游戏箱,出现的绝大部分人和物都派得上用场,人物塑造也很有巧舟的感觉。氛围紧迫,叙事节奏紧凑,忍不住一直打下去。迷题方面虽然有时候要思考一下但不算难,就是第13章吊灯那里实在是没想到(我的脑回路转多少个弯都想不到是把人困在吊灯里……)看了bgm才知道这部原来被吹成叙诡神作么。叙事能力的确好,但我不觉得这游戏注重的是叙诡。喜欢结局的大团圆,最后主角意味深的独白也喜欢。说个不重要的点,有时候角色们对主角搭话时会直直看向屏幕外玩家的方向,让我莫名有点开心(x)总之是让人觉得买来玩很值的游戏。(最近ns版打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3-9-24 / 标签: 07th-expansion
建议封盘之后就不要再想了,否则会有种想骂龙七的冲动/後味が悪い。唉,黑山羊/虽然没能达到我梦想的体验,但能看爽已经很不错了。龙七只玩过寒蝉和海猫,但感觉他的写法真的很朴实。不是说他写的平庸,是他一点一点的用台词堆积起角色的血肉和事件的细节。说的不好听一点可能就是有点拖()ns版有几个演出我都挺喜欢的,比如第二章末尾和第四章末尾,但魔法战斗的演出略有些重复。第八章真的要我实操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还有那个推理游戏,我花了一个小时左右复盘,做笔记,结果却因为op的一张cg灵光一闪就想到了,所以这告诉我们不要反反复复看op(虽然咲的几个op我都挺喜欢的)。虽然本篇有几个地方处理的我不太满意,但总体看爽了还是打了高分。感觉挺有龙七味儿的 -
きんとうか
2017-03-17 / PC / ADV
2023-8-30
打了一个月终于全线通了。一开始真的有被男主共通线的某个设定吓到。这作前三条个人线都能给我一点感触,但不多,其他部分都是为看而看的感觉。文太你能不能不要在hs里插有点重要的对白了()司线个人觉得是写得最好的一条线,也是最能哭的一条线。司也是我在本作第一个喜欢上的可攻略角色。前半段关于人际交往的探讨真的很戳我,后半段关于生死观的部分也给了我一些感悟。但总体来说,我不太能推荐不是文太粉的人游玩本作。打这部作品真的觉得文太写出来的文字很温柔。司线余韵很好。 -
ふしぎ電車
2003-03-28 / PC / 無限ルー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3
一周目的时候十分有趣,但因为要不停loop打的有点晕,而且越往后loop剧情就越少,全是hs。所以就不全收集了
玩过的标签
- 5PC
- 5同人
- 4电波
- 4瀬戸口廉也
- 4悬疑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任天堂
- 3galgame
- 3女神异闻录
- 3STEAM
- 2群像
- 2GAL
- 2Navel
- 2leaf
- 2王雀孫
- 2狂气
- 2ATLUS
- 2片岡とも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独立游戏
- 2RPG
- 1凌辱
- 1和泉つばす
- 1SAGAPLANETS
- 1雰囲気
- 1动物森友会
- 1冬茜トム
- 1被封锁的涩谷
- 1体感
- 12022
- 1超水道
- 1くろさわ凛子
- 1短篇
- 1恐怖解谜
- 1Android
- 1さかき傘
- 107th-expansion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香草社
- 1かずきふみ
- 1しらたま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Qruppo
- 1橙光
- 1ルクル
- 1狼人杀
- 1白毛
- 1都志見文太
- 1我们没有翅膀
- 1养成
- 1BL
- 1天使のいない12月
- 1伪娘
- 1友情
- 1FD
- 1妹
- 1打越鋼太郎
- 1Nitro+
- 1竜騎士07
- 1解谜
- 1塞尔达
- 1科幻
- 1全年龄
- 1像素
- 1CUBE
- 1ナルキッソス
- 1ねこねこソフト
- 1搞笑
- 1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