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1998年11月21日(日本) / NGC、N64 / AAVG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23-1-23 / 标签: ゼルダの伝説 任天堂
配合历史意义是毫无疑问的满分。难以想象这是个98年的游戏...后劲挺足,打完停在标题页面听了好久音乐。切な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2-8
截止现在130h+。真正的神作。第一次让自称剧情党的我感受到了被游戏性压脸的惊艳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1-31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一开始前3h完全没有心思玩,玩到后面就舍不得放下了。前期迷宫真的坐牢,什么都没有又什么都缺,后期虽然也不喜欢打迷宫,但经常看着战斗时朋友们的互动傻笑。人物塑造和朋友之间的日常是真的好,好到我不舍得和任何人产生恋爱关系。一开始想吐槽这青春亮的恍眼,不知何时自己完全沉浸在其中了。真结局朋友们一起来送行,明明只是最老套不过的场面,主角没哭,我却哭了。真凶的塑造也比我想象中的好不少,甚至有点共情。二周目预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1-3-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心目中的神作。男主拼尽全力把沾了血的神像立于教堂里,在碧蓝如洗的天空下慢慢死去,配上swan song的背景音乐,真的把我整破防了。其中的角色塑造的都很好,云雀最讨喜,是后期我的唯一慰藉。最后一场大地震把所有争执都埋在瓦砾下,由这场地震引起的纷争,终究还是被这场地震终结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12-27 / 标签: 悬疑 巧舟
8.3h通关。玩下来的整个感受就像是看到了一个精巧的游戏箱,出现的绝大部分人和物都派得上用场,人物塑造也很有巧舟的感觉。氛围紧迫,叙事节奏紧凑,忍不住一直打下去。迷题方面虽然有时候要思考一下但不算难,就是第13章吊灯那里实在是没想到(我的脑回路转多少个弯都想不到是把人困在吊灯里……)看了bgm才知道这部原来被吹成叙诡神作么。叙事能力的确好,但我不觉得这游戏注重的是叙诡。喜欢结局的大团圆,最后主角意味深的独白也喜欢。说个不重要的点,有时候角色们对主角搭话时会直直看向屏幕外玩家的方向,让我莫名有点开心(x)总之是让人觉得买来玩很值的游戏。(最近ns版打折,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3-5
最好的结局,さよならダンガンロンパ。很戳个人的作品,顺便觉得在ns上玩优化有点差是怎么回事……应该不是我的ns有问题吧 -
OMORI
2020-12-25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超现实恐怖RPG
2022-1-4 / 标签: 电波
好喜欢自闭线的隐喻以及梦幻中透着狂气的氛围.../是个好游戏,里面对友情的刻画总让我想到little busters。地图超大但又很精致,隐藏要素很多,打了22h也才看完一遍sunny线,还有好多事件没来得及触发。总体来说是个挺有氛围的游戏,但对不上电波的话可能会觉得无聊。等放假回来再全通 -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AfterStory
2010-07-30 / PC / AVG
2021-4-10
全语音好评。王雀孙稳定发挥,每个篇章结束都让我意犹未尽。三个主角都好有爱(除了你死妹控,简直是妹控无下限)感觉或多或少在虐明日香,特别是千岁after,明日香厨请自带胃药观看。。。五人五色收尾太有那味了。最后说一句,我永远喜欢渡来明日香! -
塞尔达传说 天空之剑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
2011-11-23 / Wii / AAVG
2023-1-15 / 标签: 塞尔达 任天堂 体感
一次十分愉快的游戏体验。体感最难过的还是最终boss,太费左手了,卡了我大半个小时。感觉整体难度应该不算低,所以打过boss后的喜悦感也是切切实实的,特别是迷宫,越到后面越享受解谜的快感。个人最喜欢第一道圣火的迷宫,蜘蛛丝的演出着实惊艳了一把。剧情很能让人沉浸,最后看到英帕手上戴着的手环也的确被触动了(关于时间线问题,推荐去塞尔达吧看吧主的贴)。喜欢林塞cp,希望他们在游戏结束后也过得幸福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1-7-14 / 标签: 同人 电波
跨越18!个宇宙也找寻不到我与你的happy ending,爱上的到底是你还是我眼中的你。『さようなら、ごめん』ゴミ箱を空にしますか。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007-07-27 (初回)、2007-09-28 (通常)、2012-11-30 (PE) / PC / 恋愛ADV
2021-3-6
Te很感动,遥か彼方响起时真的泪崩了。眩しい友情。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2-11-24
不应该把小春和麻理放最后推的,破坏了我对整部白二的余韵。小春是我在这部里最无法理解的角色。之后再写长评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21-4-5 / 标签: Navel 王雀孫 我们没有翅膀
「渡来さんに翼があるのか?」「ハッ、お前にはそんなものが見えるのか?」/我们没有翅膀,不能随心所欲的逃避,唯有直面问题才是解决问题的最优解。比起京的互相包容,明日香选择了两人一起站出来直面问题。如果说yoji的救赎是kobato,那么takashi的救赎一定是明日香吧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3-3 / 标签: 友情
Key中最喜欢的作品!里面的角色我全都喜欢,里面的友情描写也很棒。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は不滅だ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6-22 / 标签: Qruppo 搞笑 2022
断断续续推了几个月终于推完了。文字游戏很多,应该是除了俺翼以外最能逗笑我的游戏。个人线红林>千咲都=妙花。先打的红林线,打后面两条就感觉有点重复。te因为没被剧透,真的被骗到了眼泪。最后男主的成长和那幕经典cg让人印象深刻。意外的喜欢修女(hs写的太好玩了)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図書室のネヴァジスタ
2010年12月29日 / PC / 全年龄女性向·学园悬疑推理ADV
2023-7-3
二周目中,发现了特别特别多伏笔。经常觉得文太怎么这么会写,文字很有意思,写的很细腻。换行问题,有些人可能无法接受,但我很喜欢,经常截回想页面的图。一周目打前两条个人线时憎恨的反派,看完全文本之后,心里居然真的能理解他(但不是原谅)。玩到最后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槙原和瞠。本作个人线大众雷点挺多的,而且需要一定承受能力,还请注意。虽然我觉得这并不能算是一部受众广的游戏,但喜欢ksdk感情的人一定不要错过。文太什么时候回来写同人呢
玩过的标签
- 5PC
- 5同人
- 4电波
- 4瀬戸口廉也
- 4悬疑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任天堂
- 3galgame
- 3女神异闻录
- 3STEAM
- 2群像
- 2GAL
- 2Navel
- 2leaf
- 2王雀孫
- 2狂气
- 2ATLUS
- 2片岡とも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独立游戏
- 2RPG
- 1凌辱
- 1和泉つばす
- 1SAGAPLANETS
- 1雰囲気
- 1动物森友会
- 1冬茜トム
- 1被封锁的涩谷
- 1体感
- 12022
- 1超水道
- 1くろさわ凛子
- 1短篇
- 1恐怖解谜
- 1Android
- 1さかき傘
- 107th-expansion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香草社
- 1かずきふみ
- 1しらたま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Qruppo
- 1橙光
- 1ルクル
- 1狼人杀
- 1白毛
- 1都志見文太
- 1我们没有翅膀
- 1养成
- 1BL
- 1天使のいない12月
- 1伪娘
- 1友情
- 1FD
- 1妹
- 1打越鋼太郎
- 1Nitro+
- 1竜騎士07
- 1解谜
- 1塞尔达
- 1科幻
- 1全年龄
- 1像素
- 1CUBE
- 1ナルキッソス
- 1ねこねこソフト
- 1搞笑
- 1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