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1-8-14 / 标签: METAGAME RPG 独立游戏 像素
打完pe再去打ge真的太难受了,只能说好骂 -
精神逻辑·爱情喜剧 サイコロジ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15-08-28 / PC / しあわせなせかいのADV
2021-8-10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悬疑
7h/个人感觉有点高开低走,开头悬疑氛围很强,整体氛围偏压抑,中间看得有点迷,幸好te圆回来了。te最后那一小段还是有点触动的。即便前路也没有想要的幸福,只要和你一起走下去就很满足。一緒に、幸せを探しに行こう。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1-8-2
3h。你这op还能再不走心一点吗。本篇比以往的白开水好一点点,但还是一样的催眠,凶手也是見え見え。但画很好看是真的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1-7-28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小熊flippy视频通关。氛围超强,这游戏的结局众说纷坛,但自己推测剧情也很令人开心 -
像素女友 どとこい
2016-05-23 / PC、Mac、Web (网页/ブラウザ)等 / シンプルな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7-20 / 标签: 全年龄 PC
养成系(大雾)闲着没事打打的话很生草 -
西历2236年 西暦2236年
2014-12-30 / PC / ADV
2021-7-14 / 标签: 同人 电波
跨越18!个宇宙也找寻不到我与你的happy ending,爱上的到底是你还是我眼中的你。『さようなら、ごめん』ゴミ箱を空にしますか。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6-7
所长,我的所长!穿越时空的虐恋真把我搞破防了。メリッサ线,封闭的列车和杀人事件,险些让我跳戏到东方快车谋杀案(致敬,致敬.jpg)有点本格那味儿。莲线比较偏废萌,不过没有人会讨厌既可爱又是榨汁机的美少女。所长线爆点很多,男主的身份藏得很深,最后boss战的破局法真的太草了。令和的年号出来时也很令人感慨。5555所长真的太可爱了。以防剧透不细说了,这部虽然逻辑有点经不起推敲,但各方面综合起来还是算优 -
香子兰·审判之庭 バニラ 審判の園
2018-08-10 / PC / 生と死が交差するビジュアルノベルADV
2021-6-2
前面三个女主因为篇幅不够,形象挺薄弱的,男主对soyo大打出手的心理描写就挺奇怪,一直以来都处的这么好,怎么就突然憎恨起来了,选项不同男主简直像换了个人,割裂感有点严重。而且打完人就开始抒情,不来点前戏的吗喂。不过最后那段还是有点味道,但感觉没深写。这作音乐和cg我都挺喜欢的,相较以前的像素风格更好看了
玩过的标签
- 5PC
- 5同人
- 4电波
- 4瀬戸口廉也
- 4悬疑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任天堂
- 3galgame
- 3女神异闻录
- 3STEAM
- 2群像
- 2GAL
- 2Navel
- 2leaf
- 2王雀孫
- 2狂气
- 2ATLUS
- 2片岡とも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独立游戏
- 2RPG
- 1凌辱
- 1和泉つばす
- 1SAGAPLANETS
- 1雰囲気
- 1动物森友会
- 1冬茜トム
- 1被封锁的涩谷
- 1体感
- 12022
- 1超水道
- 1くろさわ凛子
- 1短篇
- 1恐怖解谜
- 1Android
- 1さかき傘
- 107th-expansion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香草社
- 1かずきふみ
- 1しらたま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Qruppo
- 1橙光
- 1ルクル
- 1狼人杀
- 1白毛
- 1都志見文太
- 1我们没有翅膀
- 1养成
- 1BL
- 1天使のいない12月
- 1伪娘
- 1友情
- 1FD
- 1妹
- 1打越鋼太郎
- 1Nitro+
- 1竜騎士07
- 1解谜
- 1塞尔达
- 1科幻
- 1全年龄
- 1像素
- 1CUBE
- 1ナルキッソス
- 1ねこねこソフト
- 1搞笑
- 1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