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泡沫のユークロニア
2024-04-11 / Nintendo Switch / 泡沫の世界で愛を知るADV
2024-4-23
全100%达成。个人感觉算是有趣的一作。但最期待的矢代线恋爱成分不够多很遗憾。依线到最后也有种被坏男人骗了的感觉()个人喜好角色矢代>露草=帷>淡雪=依。求求你了快出fd吧我什么都会做的。/露草线打完,信息量有点大的一条线。露草可爱。/帷线打完,感觉故事和恋爱都比淡雪线有趣多了,或许这条线才适合一开始打。/淡雪线打完,记一下感想:不有趣也不无趣。告白之后的部分剧情倒是有点有趣,不过还是感觉有点残念。感觉be带给我的情感波动还更大点。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7-29
喜欢画风和演出。既然本作都明说有超自然力量存在了,我也懒得追究剧情逻辑,从让我放弃思考只是在看故事这点来说,是不是可以说本作是氛围作(雾)期待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
蔚蓝色法则 BLUE PROTOCOL
2023年6月14日(日本) / PS5、Xbox Series X/S、PC / MMOARPG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2023-6-19
我想继续玩然而万代不让我玩 -
剧透太多的RPG - 最后的敌人的真实身份是勇者的爸爸 - ネタバレが激しすぎるRPG―最後の敵の正体は勇者の父―
2023年4月22日 / iOS、Android、PC / RPG
2024-1-22
同看了kiyo的实况,最后那里实在是没想到w意地悪! -
长梦
2023-04-11 / PC / AVG
2024-1-14
流程较短,一个半小时,正因如此才在结尾名单滚动时有种看了场电影的恍惚感。演出大多都比较好,也很有趣。文本也接地气,就像是身边会遇见的真实的人以及事。以及作者对失业青年的执念比较深,让我怀疑作者是不是也失业了hhh。应该是我23年玩过的最好的国产游戏(按农历年算),真心期待这个工作室接下来的作品。 -
享受这间餐厅吧 ファミレスを享受せよ
2023年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7-20 / 标签: 雰囲気 同人
在油管偶然刷到bgm就玩了,意外的人气挺高的。虽然中间有点繁琐,但打出te后还是感觉挺有趣的。还有,半个小时绝对打不完( -
つぐのひ -忌み夜の喰霊品店-
2022-12-22 / PC、Web、iOS (ゲームマガジン內游玩)等 / 日常侵食ホラー
2022-12-30
这次的翌日甚至连人物塑造都下功夫了……!看到最后真的有点可怜めぐ和霧立,还有店长。店长放其他游戏都是个神级队友,可惜还是惨死了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18
年轻人的第一款宝可梦.jpg 虽然有很多地方值得吐槽,但在玩的过程中真的会越来越沉迷。剧情在我看来不好不坏,观感还挺自然的。最喜欢的也许是第零区的bgm。30h一周目完结,以后再慢慢推进二周目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2-10-30
打完后越寻思余韵越差,再扣一分/个人觉得前面是很有趣的,可惜不喜欢结尾的暴力解谜和强行埋坑行为,所以8-1分。比前作优秀是无可置疑的,前期两条线节奏、悬疑都做的不错,结尾诡计揭露时不知为何没有惊到我,只是让我感到“哦,是这样啊”,所以个人观感结尾反而拉胯了。本来只是秉着支持国产的想法去玩,算是有了意外收获吧。(6.2h)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2-11-5
原本是冲着黑发贫乳萝莉去的,最后被幼驯染套住了。由乃和男主的日式冷笑话我还挺喜欢的。总体来说,够色,够萌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10-9
不对电波。观感很微妙。比较喜欢成长后的女主。有时候感觉煽情太刻意有点出戏。最后告别的场面眼睛有点发酸,音乐不错。 -
BLACK SHEEP TOWN
2022-09-16 / PC / 架空の都市を舞台にした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10-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群像 PC steam
後味が良い。的确符合本人心目中的九分作。烂烂的文笔太好啦。\\18.9h全文本通关。其实一开始想打8分的,但仔细回味了一下,这的确是一个既残酷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就当是粉丝分吧。快出cg鉴赏!!!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2-9-12 / 标签: CUBE かずきふみ
舌尖上的かずきふみ。没吃午饭玩居然给我看饿了。推了两周目不想推了,BE的氛围感觉比TE好,一开始甚至以为TE就是凑hs数的,但TE也是真的甜,成功把我甜到了。男女主相性很好,日常相处模式看着很舒服。身为一个短篇作还是不错的 -
青少年薬物妄想殺人事件
2022-08-10 / PC / 18禁 妄想サイコな青春バンド長編ADV
2022-8-16
要是作者描写的细点就好了,有些地方过于草率/想吐槽的太多短评写不下,单独发个吐槽短文。此游戏不推荐冲着鬱ゲー去玩的人群,硬要说的话,可以拿来打发时间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10-28 / 标签: 冬茜トム しらたま きゃべつそふと
反转也变得套路化,最后让我感到冗长的剧本。冬茜还是很擅长用叙诡。白玉的作画质量好像有点不稳定,不过大多数都能舔。角色们都塑造的挺好,可惜恋爱戏为零,好吃的摆在眼前却吃不到。感觉这作犯了大部分长篇漫画的缺点,就是自己收不住,虎头蛇尾,把握不住宏大的设定。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樱云,至少樱云可以谈恋爱。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5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意义不明的设定,结构松散的剧本,这剧情写的跟玩似的根本不能深究。但同时我也体会到了伞的日常功底。谁不爱和基友和美少女打打闹闹呢。氛围一直都很欢乐,即使有危机也很快就解决了。要不是有伞哥写出的这个热闹又和气的氛围,我可能早就弃游了。除了あてな之外恋爱感都比较薄弱,没有那种从朋友过渡到恋人的感觉,但是妹子都很萌很可爱是真的。这作给我的感觉就是披着奇怪剧情皮的精致废萌,但同时我也觉得这是一部不错(写不下 -
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年4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2022-11-7
羽毛球真的是,大战几百回合那个球都还没落地w,不过很好玩/对于我这个宅女来说恐怕真的起到了锻炼的作用......最喜欢击剑了,打击感很好! -
史丹利的寓言:终级豪华版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2022-04-28 / PC、PS5、PS4等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2-7-1
所谓的全新内容看的我好乐啊,嘲讽拉满。有几个结局真挺耐人寻味的,大部分结局都在嘲讽,有时被旁白逗的有点生气又觉得很乐,所以我的铁桶在哪里!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6-22 / 标签: Qruppo 搞笑 2022
断断续续推了几个月终于推完了。文字游戏很多,应该是除了俺翼以外最能逗笑我的游戏。个人线红林>千咲都=妙花。先打的红林线,打后面两条就感觉有点重复。te因为没被剧透,真的被骗到了眼泪。最后男主的成长和那幕经典cg让人印象深刻。意外的喜欢修女(hs写的太好玩了)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30 / 标签: PC STEAM 养成
一开始只是抱着乐子人心态买的,但当我打开秘密.txt,回顾了之前所有的推特后,真的心疼糖糖这个人物。或许这本身描绘的就是一场没有救赎的悲剧。
玩过的标签
- 5PC
- 5同人
- 4电波
- 4瀬戸口廉也
- 4悬疑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任天堂
- 3galgame
- 3女神异闻录
- 3STEAM
- 2群像
- 2GAL
- 2Navel
- 2leaf
- 2王雀孫
- 2狂气
- 2ATLUS
- 2片岡とも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独立游戏
- 2RPG
- 1凌辱
- 1和泉つばす
- 1SAGAPLANETS
- 1雰囲気
- 1动物森友会
- 1冬茜トム
- 1被封锁的涩谷
- 1体感
- 12022
- 1超水道
- 1くろさわ凛子
- 1短篇
- 1恐怖解谜
- 1Android
- 1さかき傘
- 107th-expansion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香草社
- 1かずきふみ
- 1しらたま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Qruppo
- 1橙光
- 1ルクル
- 1狼人杀
- 1白毛
- 1都志見文太
- 1我们没有翅膀
- 1养成
- 1BL
- 1天使のいない12月
- 1伪娘
- 1友情
- 1FD
- 1妹
- 1打越鋼太郎
- 1Nitro+
- 1竜騎士07
- 1解谜
- 1塞尔达
- 1科幻
- 1全年龄
- 1像素
- 1CUBE
- 1ナルキッソス
- 1ねこねこソフト
- 1搞笑
- 1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