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きんとうか
2017-03-17 / PC / ADV
2023-8-30
打了一个月终于全线通了。一开始真的有被男主共通线的某个设定吓到。这作前三条个人线都能给我一点感触,但不多,其他部分都是为看而看的感觉。文太你能不能不要在hs里插有点重要的对白了()司线个人觉得是写得最好的一条线,也是最能哭的一条线。司也是我在本作第一个喜欢上的可攻略角色。前半段关于人际交往的探讨真的很戳我,后半段关于生死观的部分也给了我一些感悟。但总体来说,我不太能推荐不是文太粉的人游玩本作。打这部作品真的觉得文太写出来的文字很温柔。司线余韵很好。 -
ふしぎ電車
2003-03-28 / PC / 無限ルー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23
一周目的时候十分有趣,但因为要不停loop打的有点晕,而且越往后loop剧情就越少,全是hs。所以就不全收集了 -
旧书店街的桥姬 古書店街の橋姫
2016-08-13 / PC、スマホブラウザ、PS Vita等 / 奇書と幻覚のBLG
2023-8-21 / 标签: BL くろさわ凛子
感觉...对我来说是一部很难评价的作品?水上线前面部分还读的很沉浸很舒适,但到了9就有种被故事抛下的感觉(可能从这里开始就逐渐对不上电波了)。不过到后面的感情线部分观感有所好转,水上hs有些对白我还挺喜欢的。到了个人线也没能找回一周目前半的沉浸感,有点可惜。川濑人设我还挺喜欢的。花泽线结尾有种莫名的浪漫感和幻想感。博士线观感跟川濑线差不多。薰线打得我一下子摸不着头脑()论个人线最喜欢水上线。很喜欢op,一听到就会联想到雨中的神保町。总之在我心里是一部能推荐的佳作。还有くろさわ凛子简直就是一体机,好厉害。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3-8-12 / 标签: leaf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全线通了。第一条推的是雪绪线,但感觉雪绪线可能适合放在后面推。喜欢雪绪线最后一个选项到结束的地方。其他线没什么特别的感想,忍线有点色。很喜欢cg,虽然我是长发控,但还是觉得透子和明日菜很可爱。对眼镜属性无感,但透子可能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短发眼镜娘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7-29
喜欢画风和演出。既然本作都明说有超自然力量存在了,我也懒得追究剧情逻辑,从让我放弃思考只是在看故事这点来说,是不是可以说本作是氛围作(雾)期待作者的下一部作品 -
享受这间餐厅吧 ファミレスを享受せよ
2023年1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7-20 / 标签: 雰囲気 同人
在油管偶然刷到bgm就玩了,意外的人气挺高的。虽然中间有点繁琐,但打出te后还是感觉挺有趣的。还有,半个小时绝对打不完( -
图书室的Neversista「THE FOOL」 THE FOOL
2008-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犯人当てノベル
2023-7-13
7分打给全语音版。真的很有诚意,看得出来tarhs是真的想让粉丝开心。新文本多了不少,也多了新音乐和几张新cg。语音用人头麦录,有时会让我产生一种在听音声的感觉()而且多了不少人物塑造,和剧情衔接,打到最后就不会那么困惑了。可恶为什么没有cg鉴赏!/太谜语了,最后虽然解开了谜题但还是有点懵懵的 -
ネヴァジスタハニカム
2013-08-12 / PC / 後日談要素のある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3-7-10
喜欢本篇的必玩,虽然略显短但有很多有趣的小短篇后日谈,还有人物补齐(清史郎和miharu的独白)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四月的鱼~Poisson d'avril~」 四月の魚~Poisson d'avril~
2010-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脱出群像劇ノベル
2023-7-4
不愧是愚人节短篇w但这个世界的大家看起来比本篇幸福多了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図書室のネヴァジスタ
2010年12月29日 / PC / 全年龄女性向·学园悬疑推理ADV
2023-7-3
二周目中,发现了特别特别多伏笔。经常觉得文太怎么这么会写,文字很有意思,写的很细腻。换行问题,有些人可能无法接受,但我很喜欢,经常截回想页面的图。一周目打前两条个人线时憎恨的反派,看完全文本之后,心里居然真的能理解他(但不是原谅)。玩到最后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槙原和瞠。本作个人线大众雷点挺多的,而且需要一定承受能力,还请注意。虽然我觉得这并不能算是一部受众广的游戏,但喜欢ksdk感情的人一定不要错过。文太什么时候回来写同人呢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6-22 / 标签: Qruppo 搞笑 2022
断断续续推了几个月终于推完了。文字游戏很多,应该是除了俺翼以外最能逗笑我的游戏。个人线红林>千咲都=妙花。先打的红林线,打后面两条就感觉有点重复。te因为没被剧透,真的被骗到了眼泪。最后男主的成长和那幕经典cg让人印象深刻。意外的喜欢修女(hs写的太好玩了) -
蔚蓝色法则 BLUE PROTOCOL
2023年6月14日(日本) / PS5、Xbox Series X/S、PC / MMOARPG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2023-6-19
我想继续玩然而万代不让我玩 -
寒蝉鸣泣之时奉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奉
2018年7月26日(NS版) / Nintendo Switch、PS4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3-4-6 / 标签: 竜騎士07
旧八篇可以给8,奉新增篇章我不喜欢,感觉很无聊而且拖...有些演出很出戏,赤坂和山狗打的好好的,怎么突然插一个莫名其妙的全屏旁白进来,让我第一反应:你谁。看皆杀篇的时候想站k1梨花,结果最后被赤坂和梨花的cp感糊了一脸。看完之后都很喜欢部活的成员,但感觉新增篇章属实是有点画蛇添足了。最喜欢的篇章是罪滅し編和皆殺し編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26 / 标签: 香草社 群像 科幻
一个观感不错的故事。战斗有点无聊,但第二区域wave10很有感觉。大部分人设鲜明,但最后结局东云的存在感似乎有点低。最喜欢的剧情线是东云谅子线。叙事方面我觉得不错,也没有出现多重视角要看重复的事这种现象,看的不但不无聊还挺投入(还有一开始被封面骗了险些站了错误cp)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3-3-8 / 标签: 任天堂 动物森友会
现在已经过了最上头的时期,已经基本搁置了,才感受到这游戏真正的定位。并不需要每日打卡,不想玩就不玩,想玩的时候再打开,跟小动物们打打招呼,抓抓虫子,玩累了就关即使你只玩了十分钟。之前总是想着肝,所以爱的快腻的快,现在偶尔玩玩反而觉得很舒适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23-3-5 / 标签: ATLUS 女神异闻录
之前看过剧场版,一周目只打了女主线。7分剧情分,结束方式加一分,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有诗意的结局。不得不说p系列烘托感情有一套的。「きっと、ありふれた事でいい。大切な誰かのためにって、思えること…それだけで、人は、生きていけるんですね…」玩到最后感觉内核很温柔。感觉制作组在后期加紧用commu铺垫作品的主题,所以最后和アイギス的场面还是很感动的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2-25
喜欢玩法,但很抱歉,剧情对我来说完全是瑜不掩瑕,而我个人又是彻头彻尾的剧情党。爽又没爽到,又没有足够的深度让我思考,也没有给我某种启示。玩法是真的不错,可能会为了打拉雯坦而二周目 -
女神异闻录4 无敌究极后桥背摔 ペルソナ4 ジ・アルティマックスウルトラスープレックスホールド
2013年11月28日 (Arcade) / Arcade、PS3、Xbox 360等 / FTG / 2D対戦格闘
2023-2-6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ATLUS
格斗太好玩了+1分/剧情还行,拉比利斯的剧情意外的好,还有前作人设支撑,番长还是全语音,的确够粉丝向。加深了我对足立这个角色的理解。我想,足立最后的确感受到了那一丝救赎吧……(格斗方面:好玩!但我是格斗新手,所以感觉好难。但是好玩。估计会继续练下去,有兴趣的可以加个ns好友一起玩)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1-31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一开始前3h完全没有心思玩,玩到后面就舍不得放下了。前期迷宫真的坐牢,什么都没有又什么都缺,后期虽然也不喜欢打迷宫,但经常看着战斗时朋友们的互动傻笑。人物塑造和朋友之间的日常是真的好,好到我不舍得和任何人产生恋爱关系。一开始想吐槽这青春亮的恍眼,不知何时自己完全沉浸在其中了。真结局朋友们一起来送行,明明只是最老套不过的场面,主角没哭,我却哭了。真凶的塑造也比我想象中的好不少,甚至有点共情。二周目预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23-1-24
评分在n64版那边。相比n64,3ds的画质真的好很多。有些boss打起来真的高血压。迷宫的设计都很不错,就是有点考眼力,有时不仔细找真的找不到钩子让你上去。怪物的设计也不错,那个从天花板掉下来的手,初见真的把我吓到了。我感觉老任是会渲染氛围的,不管是迷宫还是剧情,都给我了沉浸式体验。就是林克的结局太难受了
玩过的标签
- 5PC
- 5同人
- 4电波
- 4瀬戸口廉也
- 4悬疑
- 3巧舟
- 3逆转裁判
- 3任天堂
- 3galgame
- 3女神异闻录
- 3STEAM
- 2群像
- 2GAL
- 2Navel
- 2leaf
- 2王雀孫
- 2狂气
- 2ATLUS
- 2片岡とも
- 2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2独立游戏
- 2RPG
- 1凌辱
- 1和泉つばす
- 1SAGAPLANETS
- 1雰囲気
- 1动物森友会
- 1冬茜トム
- 1被封锁的涩谷
- 1体感
- 12022
- 1超水道
- 1くろさわ凛子
- 1短篇
- 1恐怖解谜
- 1Android
- 1さかき傘
- 107th-expansion
- 1きゃべつそふと
- 1香草社
- 1かずきふみ
- 1しらたま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Qruppo
- 1橙光
- 1ルクル
- 1狼人杀
- 1白毛
- 1都志見文太
- 1我们没有翅膀
- 1养成
- 1BL
- 1天使のいない12月
- 1伪娘
- 1友情
- 1FD
- 1妹
- 1打越鋼太郎
- 1Nitro+
- 1竜騎士07
- 1解谜
- 1塞尔达
- 1科幻
- 1全年龄
- 1像素
- 1CUBE
- 1ナルキッソス
- 1ねこねこソフト
- 1搞笑
- 1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