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9-4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5pb
角色新画风感觉不如老画风好看,而且有时还会出现混用的情况,体验有点割裂。主线剧情比前作更压抑,只有在少数时候欢乐一下,但游玩到最后还是会因为“复活”的凶真而感到激动啊!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2-1-3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PS4 2019
画面很棒,枪械手感也是一流,玩完这个再去玩其它FPS游戏感觉射击手感都是软绵绵的,只可惜现在这个游戏基本死了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2-5-19 / 标签: 国产 PC 解谜 悬疑 恐怖 独立游戏 2021 月光蟑螂
明明四个人都有机会离开的,只可惜因为种种原因都没能走出去。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7-10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悬疑 猎奇
主线和尾上角色线都做得非常棒,相比之下其他角色线都差点意思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3-8-12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Nitro+ galgame 空想科学ADV 中二
看过动画后再玩游戏就没有那么震撼了,角色线都做得还不错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10-1 / 标签: 尼尔 2017 横尾太郎 ARPG 科幻 白金 SE ACT
音乐加分很多,不少地方都因为音乐变得更好了,战斗也很不错,动作炫酷,打击感十足,美中不足的是多周目的游玩机制让人乏味,虽然有新剧情探索,但还是难受,剧情方面也有点难懂,游玩后有点似懂非懂 -
水仙:如果还有明天携带版 ナルキッソス~もしも明日があるなら~Portable
2010-06-24(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险游戏) / KADOKAWA GROUP PUBLISHING CO.,LTD. / Regista
2023-9-25 / 标签: galgame PSP 水仙 死亡
不错,新加了剧情和cg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9-14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早狩武志 ごぉ 酸橙ひびき
死神的花嫁和弥赛亚很不错,姬子终章和小小的伊丽丝也还行,向着卷云的高度是最无聊的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3-6-21 / 标签: ARPG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尼尔 2021
因为是老游戏重制,战斗和画面比不上续作,可常去的几个地方反复加载真的很难受啊,剧情本身还不错,多周目游玩也可以知道更多剧情,但游玩过的剧情反复玩只会消耗好感度,而多出的剧情对不起多周目游玩的时间,就算最后把所有结局打通也不能完全搞懂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这点就很恶心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3-7-27 / 标签: 5pb. galgame 科学妄想ADV 2017
既然都做梦了,为什么不能更好一点呢? -
Rewrite 超自研活动记录外传 前篇 Rewrite オカ研活動記録外伝 前編
2016-12-21 / PC / ADV
2023-5-6 / 标签: galgame key rewrite 竜騎士07 短篇 全年龄 2016
露千早偶像组合的出道故事,剧情欢乐挺多,就是流程略短。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2-9-29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air
亲情向galgame,主线不错,日常部分则要平谈许多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23-8-18 / 标签: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5pb
真由理线、菲利斯线质量都很高,萌郁线、铃羽线一般般,而助手线、琉华线都比较差劲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23-8-24 / 标签: 5pb.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
不同角色视角下的的故事,还不错吧 -
命运石之门 变移空间的八比特 STEINS;GATE 変移空間のオクテット
2011年10月28日 / Windows XP home/XP pro (SP2以上)、Windows Vista/7 / 想定コマンド入力式ADV
2023-8-1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5pb. galgame 8bit
8bit的画面和音乐很有意思,剧情则是和同世界观的CH进行的联动,看凶真和西条互动还挺有意思的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12-5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角色线中最喜欢小鸟线,moon线没什么好说的,承上启下和设定讲解,就是剧情晦涩难懂。而Terra线解释了很多伏笔,剧情就感觉一般吧,没有多少让我喜欢的地方。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11key
- 65pb.
- 5命运石之门
- 4全年龄
- 42017
- 4短篇
- 45pb
- 4rewrite
- 4水仙
- 4PS4
- 32018
- 3悬疑
- 3柚子社
- 3艺术
- 3独立游戏
- 3田中ロミオ
- 3片岡とも
- 3ACT
- 3麻枝准
- 32021
- 3PC
- 3科幻
- 2横尾太郎
- 22023
- 2Nitro+
- 2FPS
- 2枕
- 2ARPG
- 2竜騎士07
- 22016
- 22022
- 2猎奇
- 2国产
- 2科学妄想ADV
- 2涼元悠一
- 2废萌
- 2恐怖
- 2尼尔
- 2樋上いたる
- 2狗神煌
- 2SCA-自
- 1志倉千代丸
- 1线形拘束
- 11999
- 12004
- 1月光蟑螂
- 1自带吐槽
- 1开放世界
- 12005
- 1原画超棒
- 1蜘蛛侠
- 1樱之刻
- 1漫威
- 1NEXTON
- 1近江谷宥
- 1凯文斯派西
- 12015
- 1MAGES.
- 1酸橙ひびき
- 1武士
- 1水鏡まみず
- 12019
- 1后日谈
- 1SquareEnix
- 1催泪
- 1久弥直树
- 1推理
- 1loop
- 1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