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2-9-29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air
亲情向galgame,主线不错,日常部分则要平谈许多 -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2014-11-04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FPS
2023-11-14 / 标签: FPS COD 科幻 凯文斯派西
入坑作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2-1-3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PS4 2019
画面很棒,枪械手感也是一流,玩完这个再去玩其它FPS游戏感觉射击手感都是软绵绵的,只可惜现在这个游戏基本死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7-10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悬疑 猎奇
主线和尾上角色线都做得非常棒,相比之下其他角色线都差点意思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3-7-27 / 标签: 5pb. galgame 科学妄想ADV 2017
既然都做梦了,为什么不能更好一点呢?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6-20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悬疑 猎奇
设定挺有趣,主线剧情也不错,角色线大部分都不错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23-6-28 / 标签: 5pb. galgame 自带吐槽
和女角色们lovelove,实在是太棒了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23-12-27 / 标签: key galgame 樋上いたる 2016
剧情太平淡了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9-14 / 标签: galgame 水仙 片岡とも 早狩武志 ごぉ 酸橙ひびき
死神的花嫁和弥赛亚很不错,姬子终章和小小的伊丽丝也还行,向着卷云的高度是最无聊的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3-6-21 / 标签: ARPG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尼尔 2021
因为是老游戏重制,战斗和画面比不上续作,可常去的几个地方反复加载真的很难受啊,剧情本身还不错,多周目游玩也可以知道更多剧情,但游玩过的剧情反复玩只会消耗好感度,而多出的剧情对不起多周目游玩的时间,就算最后把所有结局打通也不能完全搞懂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这点就很恶心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10-1 / 标签: 尼尔 2017 横尾太郎 ARPG 科幻 白金 SE ACT
音乐加分很多,不少地方都因为音乐变得更好了,战斗也很不错,动作炫酷,打击感十足,美中不足的是多周目的游玩机制让人乏味,虽然有新剧情探索,但还是难受,剧情方面也有点难懂,游玩后有点似懂非懂 -
星之梦 -雪圈球- planetarian -雪圏球-
2021年9月3日 / PC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Kinetic Novel)
2023-12-19 / 标签: key galgame 涼元悠一 短篇 2021
太短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3-12-19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催泪 涼元悠一 2004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2-12-5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角色线中最喜欢小鸟线,moon线没什么好说的,承上启下和设定讲解,就是剧情晦涩难懂。而Terra线解释了很多伏笔,剧情就感觉一般吧,没有多少让我喜欢的地方。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3-6-21 / 标签: key galgame rewrite
每个角色的后续剧情,大部分剧情挺欢乐的,就是最后的迷宫挑战实在是太无聊了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11key
- 65pb.
- 5命运石之门
- 4全年龄
- 42017
- 4短篇
- 45pb
- 4rewrite
- 4水仙
- 4PS4
- 32018
- 3悬疑
- 3柚子社
- 3艺术
- 3独立游戏
- 3田中ロミオ
- 3片岡とも
- 3ACT
- 3麻枝准
- 32021
- 3PC
- 3科幻
- 2横尾太郎
- 22023
- 2Nitro+
- 2FPS
- 2枕
- 2ARPG
- 2竜騎士07
- 22016
- 22022
- 2猎奇
- 2国产
- 2科学妄想ADV
- 2涼元悠一
- 2废萌
- 2恐怖
- 2尼尔
- 2樋上いたる
- 2狗神煌
- 2SCA-自
- 1志倉千代丸
- 1线形拘束
- 11999
- 12004
- 1月光蟑螂
- 1自带吐槽
- 1开放世界
- 12005
- 1原画超棒
- 1蜘蛛侠
- 1樱之刻
- 1漫威
- 1NEXTON
- 1近江谷宥
- 1凯文斯派西
- 12015
- 1MAGES.
- 1酸橙ひびき
- 1武士
- 1水鏡まみず
- 12019
- 1后日谈
- 1SquareEnix
- 1催泪
- 1久弥直树
- 1推理
- 1loop
- 1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