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2-3-13 / 标签: NS 模拟经营 任天堂
200+H。是非常温暖的游戏,小动物愿意天天围着你给你可爱的彩虹屁。从DLC出开始玩,从秋天玩到春天,雪化了,虫子出来了,岛建完成了一半,不再那么肝,开始了周末上去找朋友模式。游戏内核简单,细节丰富,非常治愈。对一个凄惨的打工人来说,是我心中的远方。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31 / 标签: NS 香草社 群像 AVG 科幻
40+H。微妙的中二感大概出自强设定的末日背景和裸战机甲,国破家亡都不忘谈恋爱的少男少女..在时间和记忆中穿梭,反复猜测剧情,被打脸,再次推测剧情,莫名其妙跟不上思路的游玩循环中,成就感实在少了点...一脸懵逼为什么一会他喜欢她一会他名字都变了喜欢的人也变了,这是什么随机组合?不过相似的日常,打破循环的前进,比一般文字游戏更有亮点,最后断联的一首歌,和经历互相交织的少年少女们还是让人有了一丝感动。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9-9 / 标签: PC STEAM 小岛秀夫 2019 ACT
神神叨叨的主线和送快递玩法在某些章节有强烈的割裂感,剧情节奏也完全不算循序渐进。50小时主线结束准备退出..结果又玩了55小时基建,修索道刷五维刷好感度竟然比我想象中还有趣很多~除了数据卡就白金了,可是数据卡真的毫无意义不喜欢为了收集而收集的感觉..于是105小时封盘~洛,玛玛的剧情,老头子最后的结局,广袤的大地BGM响起,带着香槟奔跑在路上给披萨哥送温暖,是我最喜欢的片段。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2-1 / 标签: PC STEAM RPG 侦探 剧情
如果这是一个侦探推理游戏我会给3星,但它不是//一周目我是法西斯狂热,二周目我热衷马佐夫理论不查看尸体破案//我问吊人是谁杀了你,他说康米主义。我自嘲怎么会相信内陆帝国有用,然后到结局,我“??!”//在等潮水退下的间隙,故弄玄虚判定成功吹起口哨,片刻后金目光直视前方,但用一段更有旋律的颤音加入了我//铃兰、竹节虫//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闻起来有一股鲜血和重燃油的味道。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0-6-20 / 标签: NS 塞尔达 解谜 AVG
移轴与仿搪胶玩具质感的美术风格简直直击我心!每个场景都好萌啊!最喜欢和玛林呆在村里的飞天鸡雕像下,BGM悠扬,小鸡狐狸乱窜。 93年的游戏2D变3D就可以直接圈钱,26年前的游戏放在今天也能惊喜到,真的牛逼!也算领略了古早游戏的精巧和蛋疼,设计巧妙寸土寸金。虽然流程短,但是很精彩,当然作为一个手残党简单模式和攻略是从头到尾..彩蛋好可爱,玛林好可爱。 梦醒了,但你已经在我心中。 -
缺氧 Oxygen Not Included
2019年7月30日 / PC / 模拟策略
2021-2-16 / 标签: PC STEAM 生存 Klei 模拟 经营 沙盒
过于硬核,200小时游戏时间,40小时在看教程的我,到现在火箭也才能飞30000米,除了基础的高压制氧高压水库飞行服系统,只要没学过就不太会的自动化和降温系统,还有各种火山满效率开发?裂解模块?液氢火箭?传说中的超冷?..告辞!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以为终于是稳定下来和平的喝茶时间结果很快爆管了电线超载了小人被困了超压了!!有毒。当然,也超有爱。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0-5-8 / 标签: NS SRPG 战棋 火纹
85+h封盘了,青狮(王子复仇记)+金鹿(你把我当兄弟,我却只想睡你),云通关皇女和教会吧真的太肝了。对这种前期和和美美校园篇,后期画风一转同学老师各选阵营血腥相杀的剧情还是挺吃的。白毛家里蹲菲力克斯真心好用~但是后期校园重复散步吃饭真的吃不消,各线剧情还是有点仓促。ps前篇那么好看的林哈尔特5年之后脸为什么那么奇怪!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12-13 / 标签: NS ACT 五十嵐孝司 恶魔城
35+H。地图99.4%不为难自己了。玩序章打boss的时候几欲摔手柄,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手残要玩这玩意,然后玩着玩着竟然找到了一些刷刷刷的乐趣,双9一些有用的碎片成就感满满,大块大块开地图也很爽,有了5颗头和召唤使者耍着导向剑游戏难度肉眼可见的降低了很多,后期野兽守护者+无限真空刃再逃逃课更开心了。地图探索循序渐进也很有趣,但是很难想象不找攻略怎么玩的下去..作为第一部恶魔城,好像get到了些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2-4-23 / 标签: PC STEAM 科幻 宇宙 解谜 独立游戏
袖珍却精致的太阳系,每个星球都各有特色,所有物理逻辑自洽,这个游戏不是一个宇宙史诗,确是一曲小小的完美合奏。——但是22分钟的有限时间,和各种一不小心就横死重来的极高试错成本,使我每到一个地方都很焦虑,翻译文字都是尽量快速跳过,和它需要细细探索并组合信息的游戏内核完全矛盾..真的玩的非常痛苦,导致自己探索囫囵吞枣,再去看视频实况,暂停思考文字的内容和每个挪麦人名字和他们的关系..真的有些本末倒置。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2-3-6 / 标签: PC STEAM 解谜 ACT
潜行游戏,但是弱智的AI真的影响游戏体验,让人非常出戏了!对保护弟弟本身剧情无感,看来我不是个好姐姐= =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12-29 / 标签: STEAM PC AVG 互动影视游戏 谍战 致郁
懦夫畏死终须死,志士求仁几得仁。到结局你已经知道胜利也不会给你荣光,是悲怆还是仍能微笑。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9-12-22 / 标签: PC 上海烛龙 RPG 国产
一开始进去玩心里吐槽,卧槽这简直就是巫师3+古墓丽影+盗梦空间啊..到最后字幕出,终于心满意足,这也是我心中古剑的样纸。剧情淡化小情小爱,主题传承,底蕴磅礴悲天悯人,充满沧海桑田与淡然深远很对胃口~虽然剧情还是有点弱,家园系统略繁琐鸡肋神马的,但瑕不掩瑜~美术好棒,战斗很顺畅,不管是只因为情怀还是国产之光的名号都很值得一刷。诸君,共饮! -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ピカチュウ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8-4 / 标签: NS RPG
一周目完毕,闪光小火马get(明明锁了固执,为神马出的是勤奋)全图鉴(佛系未达成已落灰..)~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轻度游戏捉宠乐趣适合入门的宝可梦,就是我心中的样子啊喂~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0-6-4 / 标签: PC Rockstar 西部 RPG 沙盒
故事永远停在第二三章多好啊,在酒吧喝酒大笑,在营地庆典唱着西班牙歌曲,找到营地同伴想要的钢笔和口琴送给他们。接到旧爱的信,气归气还是选择去帮她。我的亚瑟逍遥又自在,在野外打猎忙着做“东部传说”背包,胡子拉碴并不在意,按H吹一记悠扬的口哨,唤一匹叫“萝卜”的阿拉伯白马,载他去任何海角天涯。 -
超级马力欧派对 スーパー マリオパーティ
2018年10月5日 / Nintendo Switch / 派对
2023-1-28 / 标签: NS 聚会游戏 多人 马里奥
终于在春节体会了一把沙雕聚会游戏的精华,很开心!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8-7 / 标签: NS JRPG 任天堂 异度之刃 DLC
人和之力4级就忙着决战了有点敷衍,所以王都被毁没啥感觉,有点遗憾没get到光的暴走与心痛..但是劳拉和真简直太好磕,一个上帝视角的悲剧,一个早知道的结局。——人的一生,会经历多少次相遇与别离呢——我会保护你——不需要永恒,只要这生命能和她同在就已经足够——终有一天能够再次见到那抹笑容。(然而带着你的心脏努力了500年,终是没有等到能够再次彼此相拥的刹那) -
双点医院 Two Point Hospital
2018年8月30日 / PC、Linux、mac OS、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 SIM
2023-3-21 / 标签: PC STEAM 模拟经营 SEGA
172H,真的很上头,也真的很重复。全3星刷的停不下来,也刷的很痛苦。补了小时候玩主题医院的票。看着小人走来走去和各种东西互动还是很有趣,听着广播就不会感觉到寂寞。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0-2-15 / 标签: NS JRPG 像素
60+小时,只把8个人全32章主线做了一下,真·隐藏线视频通关..毕竟1队60级2队30级太弱,我就不肝了。每个人的人设和剧情都真的很老套。最不喜欢的是明明是同伴却自己干自己的事,顶多队里无关痛痒的互相说两句话,你们还组队干啥!但美术风格太过惊艳,让人忍不住炫目~这种靠技能搭配的古典RPG还是很有意思,然而暗雷回合制又隐隐的不耐烦。隐藏职业值得拥有,魔术师、符文大师破防太好用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3-17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QuanticDream 科幻 剧情
互动电影赛高!剧情虽然还是比较浅,但是也给了很多思考,毕竟仿生人的主题也见过很多鸟。游戏通了看板娘也觉醒了好可爱。一周目和平路线,3个人都木有死,卡菈3人通过边界检查到了加拿大,马库斯接吻换撤兵虽然天真但是好歹完美啊!卡菈线真相超出意料,最爱康纳线,不管是探案还是后期(我的康纳果然觉醒了,调查异常机器人的机器人自己也异常了?满分设定)//下周目我要黑化了! -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 星のカービィ スターアライズ
2018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5-3 / 标签: NS ACT 多人
可可爱爱。4个人玩1个带队3个卖萌,欢声笑语,真好。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2-25 / 标签: 下野紘 NS RPG 任天堂
140+小时,因为剧情很强单结局不打算二周目,大约主线80小时,支线60小时,完结撒花~ 御刃者死亡,异刃将变回核心,等下一个御刃者谐调后虽然重生,却不再有以前的记忆。 ——和另外的人一起继承之前的自己,一起成为新的自己。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8-4 / 标签: NS ACT
双人模式,一个走路一个控制帽子宛如智障...虽然大家都说很好玩,但是我还是一买来就落灰了,很喜欢设计,只是本身对这个游戏不来电-。-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22-3-15 / 标签: PC STEAM 百合 剧情 互动电影
不是1代的话这就只能是个2星了,其实就是个甜点的水平,第一章最棒,后面故事有些Emmm。唯一美好的是瑞秋,和她一起随便扒个火车去远方,或者修好一辆报废皮卡去流浪。把她带走吧,从残酷的命运里抽离。
玩过的标签
- 51PC
- 38NS
- 29乙女游戏
- 28STEAM
- 21ACT
- 16AVG
- 16RPG
- 13PS3
- 9独立游戏
- 9R18
- 9解谜
- 7多人
- 7JRPG
- 6PS5
- 6顽皮狗
- 6PSP
- 5互动电影
- 5剧情
- 5国产
- 5模拟经营
- 5沙盒
- 5开放世界
- 4Otomate
- 4PS4
- 4生存
- 4科幻
- 4任天堂
- 3Capcom
- 3TPS
- 3策略
- 3推理
- 3汉化
- 3冒险
- 3FPS
- 3异度之刃
- 3Primula
- 3下野紘
- 3EA
- 2ARPG
- 2单机
- 2IOS
- 2SquareEnix
- 2文艺
- 2Klei
- 2步行模拟
- 2宝可梦
- 2有官中
- 2手游
- 2QuanticDream
- 2立花慎之介
- 2aromarie
- 2经营
- 2Rejet
- 2神作
- 2模拟
- 2乙女向
- 2马里奥
- 2战棋
- 2休闲
- 2塞尔达
- 2暗荣
- 2横版
- 2KOEI
- 1悌太
- 1空间
- 1像素风
- 1免费
- 1女性主角
- 1Playdead
- 1江口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