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0-2-26 / 标签: SEGA ACT PC STEAM
有趣的集合体。ps:如龙在剧情爽点上的处理真的很像爽文,四打久濑,路人虐真岛,无一例外都是男主或者身边人遭殃,然后主角反手再痛扁一顿。虽然觉得很套路,但是屡试不爽。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3-23 / 标签: 传颂之物 galgame leaf Aquaplus PSV
-
魂斗罗 铁血兵团 魂斗羅ザ・ハードコア
1994年8月24日 / MD / 卷轴 射击
2018-9-13 / 标签: MD 魂斗罗 Konami ACT
玩过次数最多的魂斗罗。溜溜球是最强武器的想法真的是一颗赛艇。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7-11-25 / 标签: galgame
无论是表现力,剧情还是人物的刻画都让我震惊 后半部分没有辜负前面埋下的大量伏笔 可惜结局仿佛被喂屎 -
俄罗斯方块 效应 Tetris Effect
2018年11月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益智 / Monstars Inc., Resonair
2023-3-25 / 标签: PUZ PC STEAM
我依然不懂俄罗斯方块……小时候让我感到空虚的游戏,现在了解之后却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某种程度上俄罗斯方块的地位能够与围棋一决高下,都是游戏最凝练的智慧结晶。抛开马屁,效应可能算是我玩过的最出色的版本了,水口哲野对触发情绪持有美妙的理解,在声与色的交互上兼具优雅和美感,对从没了解过该系列的玩家来说是很好的“敲门砖”。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7-11-12 / 标签: 生化奇兵
游戏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同时期乃至后来都很少有游戏能达到的高度 不过 这东西和暴力辛迪加一样 玩久了头疼 到无限才有改善 同时官中也存在大量bug 当然 如果大家能克服这些 还是欢迎更多人进入这个幽深,却又令人神往的销魂城 体验这个曲折的故事 ps:完整流程1-无限-海葬 2算是外传吧 作者没参与 -
爱夏的工作室 Plus ~ 黄昏之大地的炼金术士~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Plus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
2014-03-27 (Plus 日本) / 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旧约炼金术RPG
2020-1-31 / 标签: PSV Gust
花、旅途、黄昏世界。人生第二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9-10-2 / 标签: AVG PC STEAM kemco 骚话王历险记
本想等汉化,结果没忍住打通了。解谜篇让我想起《死魂曲》,民俗+恐怖这种搭配贼刺激,半夜玩得毛骨悚然。本作高超的节奏把控实属罕见:开头就吊胃口,溯回后节奏并没有丝毫地减缓,在前三周目都保持着压抑绝望的氛围,一路飙到解谜篇。另外男主和那首难忘的佛舍利摇滚太骚了,愿意多给1分。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18-6-25 / 标签: PS2
原本2代在我心里是倒数第一,但是后来发现mgs2最强大的地方是用高超的手法把剧情与整个游戏结构完美的结合,模糊了游戏与现实的界限,这即使是在后来的mgs里都无法做到,在发售的十多年后也难以做到。(ps:《君彼女》其实与mgs2有点类似,但是玩的并不好。ps2:剧情单单拿出来槽点真的多。) -
普利尼 俺当主角行吗? プリニー ~オレが主人公でイイんスか?~
2008年11月20日 / PSP / ACT / 日本一Software
2018-8-22 / 标签: PSP ACT
估计这是洛克人,恶魔城以后能让我觉得神的横版动作游戏了。(近几年steam上有些还可以)看似萌系的外表下是绝对硬核的难度和设计。不得不提这个“转圈跑步”和“屁股下压”的设计真的是神了,既可以卖萌又可以玩的很无敌。音乐和地图设计也是一流。只推荐给核心向的act爱好者。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8-5-12 / 标签: galgame
词汇贫乏,不知道该如何称赞它。我只能说:至今为止,随着时间推移而在我心中神坛的文字游戏里影响力未曾衰弱的,只有《海猫》。从来没有一款文字游戏的保质期能在我这个很浮躁的人心中长到这样。。。。。。 -
马里奥与路易RPG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
2003-11-17 美版 / GBA / RPG
2018-9-17 / 标签: 任天堂 GBA RPG
神作,地图设计非常棒。但某些情节和后期的研究所和雪遗迹(?)把我彻底吓尿了,这真的不是恐怖游戏吗? -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2011年8月24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动作 / 角色扮演
2018-8-11
来来回回想了很多次,给10分到底妥不妥当。但结果我还是给了10分。这款游戏是专门为某类人群准备的,而我很幸运能见到这样一款游戏。
玩过的标签
- 869PC
- 407galgame
- 300ACT
- 117RPG
- 104PSV
- 104PSP
- 90STEAM
- 80IOS
- 68Capcom
- 58NDS
- 53PS2
- 51AVG
- 50FC
- 49FTG
- 47ARPG
- 47FPS
- 46GBA
- 42拔作
- 38SLG
- 343DS
- 32Android
- 32Konami
- 28RTS
- 28ARC
- 26STG
- 23ILLUSION
- 23SEGA
- 22EA
- 22Ubisoft
- 22任天堂
- 17手游
- 17TPS
- 16SIM
- 14ATLUS
- 14独立游戏
- 13动态CG
- 11KOEI
- 11ADV
- 11洛克人
- 11ARCADE
- 10AAVG
- 10NS
- 10Gust
- 10alicesoft
- 9恶魔城
- 9SNK
- 9leaf
- 9音游
- 8ELF
- 8SMEE
- 8falcom
- 8Nitro+
- 8MD
- 8PUZ
- 7SquareEnix
- 7SCE
- 7minori
- 7roguelike
- 7Purplesoftware
- 6国产
- 6NTR
- 6MGS
- 6口袋妖怪
- 6PS3
- 6WII
- 5Vanillaware
- 5拳皇
- 5NAMCO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Front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