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3-1-20 / 标签: J.C.STAFF nomad 2012年1月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 轻百合
竖着萌旗反萌旗,不世出的后现代主义萌豚杰作,大农业时代、解放八景岛狱、猪油神,荒诞的剧本里充斥着对传统范式的反叛和黑色幽默,道德、智慧、主观能动性,抛弃了一切之后,动画主角的终极价值——萌,在此昭显无疑。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6-25 / 标签: GAINAX 2015年4月 TV 原创 魔法少女 科幻
一开始还以为TV是又一次OVA的煽情加长版,然而从第三集开始就笔锋一转,场面陡然开阔起来,随后开始逐步揭开世界观深入故事,场景也离地球越来越远,神回连发,尤其是第九回,可谓是宇宙科幻恋爱浪漫的超神回,整部作品至此已经完全脱离了OVA正统魔法少女片的路线,转向了科幻设定,到最终话可能性之树出现的时候,我整个都高潮了,宅社真的做出了比在星空宇宙黑洞亲吻更浪漫的场景,最后众人的C+C式告别,感动温情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3-1-30 / 标签: 东映动画 2012 TV 原创 作画 童话 魔法少女
整体上其实不错的,好多个单回质量也很高,就是主线以及结尾弱了些,果然片如其名为了让人happy起来。几位声优到了后期也配得愈加得心应手,尤其是福圆美里,配得真赞。打戏和作画有优秀的回数,尤其是23话,但整体上还是水了点。最后就是,如第一话三只小猪那样的绘本梗用得太少了啊,颇为遗憾。 -
gdgd妖精s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ズ)
12话 / 2011年10月12日 / 菅原そうた
2013-3-4 / 标签: TV 2011年10月 原创 妖精 魔法少女
即使没预算、几乎全省钱CG也无碍作品的趣味,一部典型的吐槽neta有病片,动画角色出演的综艺广播剧,在才华出众的staff和cast共同的恣意表演下,效果出奇的好,也为动画本身探索出了更多的方向,仅次,就能在动画史上有一席之地了吧。而且有森森森的loli音而非粗声听,真好。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1-20 / 标签: MADHouse 1998 TV 漫画改 魔法少女 百合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3-3-23 / 标签: 剧场版 2012 SevenArcs 魔法少女 再演 轻百合 妖精
删了一些不知所谓的猫娘剧情,但也拉赶了剧情进度,作画更强大,打戏更爽,新主题曲不如eternal blaze,新战斗插曲也不如brave phenix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19-3-10 / 标签: SHAFT 短片 原创 2015 魔法少女 轻百合
手游就要动画化了,说好的圆骑士沙耶加是不是就这么没了? 推荐结合av21413502观看。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4-6-28 / 标签: TV 东映动画 2010 原创 魔法少女 作画
Q娃巅峰,在好的设定之下,好剧本便源源不断的冒出来了,红字所言非虚。日常戏和每话定番的战斗戏得以紧密联系在一起,还有着淡淡的人文气息,主线也顺理成章地在日常的一次次发展中慢慢浮出,最终酝酿出了荡气回肠的大决战。然而美中不足,一是相对来说缺了些单回的脑洞集,一是演出阵不够强、早年东A的幼女片演出手法也不太丰富。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4-6-28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2010 原创 魔法少女 作画
文艺基片,那段舞台剧式的对话绝赞。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3-29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TV 原创 萝卜 魔法少女 妖精
仅仅是将不同设定下的英雄、幻想和正义放置在由历史架构出来的世界中一起,就构成了数不清的故事与冲突,这样的设定,对我这种历史爱好者来说简直是一场盛宴,可惜不少回脚本和演出有点差强人意,本该是高潮的13话尾的冲突爆发也一下子萎靡了。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3-3-16 / 标签: 东映动画 剧场版 2012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童话
百合度比TV高,前面一段打戏不错,后面有段场景很漂亮,幸女神大开后宫怒刷存在感,结合绘本的剧情也挺有趣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1-20 / 标签: shaft 2011年1月 TV 原创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天使 喜多村英梨
很好地构架并演绎了一个魔法少女从希望到必然绝望的悲剧模型,却无法或者是不愿意解决第一推动力从何而来的问题,为何唯有魔法少女系统可以从热寂中拯救世界,为何魔法少女系统可以给地球带来文明的进步,将整个地球整个宇宙的命运突然强加在了喝茶恋爱家人朋友的青春少女之上,迫使她们迎来悲剧,这样的拔高和深刻(虚式为黑而黑),我不喜欢,这样的为了故事服务的世界我不喜欢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4-8 / 标签: 剧场版 2013 SHAFT 原创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天使 喜多村英梨
剧本完成度很高,超出了预期,台本上就一如既往地粗疏,还掺杂了大量的百合营业和丘贝阴谋玄理。相对常规时期的美术,异空间部分就跟不上剧场版了,浓浓的色块、暗漆漆的色调、重复单调的漂移,在明艳的场景对比下更显瞎眼,明明已经梦、回忆、幻想连发,却仍没有深入焰的内心,虚终究选择了浅尝辄止地人物刻画。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森脇真琴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沼田誠也
2013-1-20 / 标签: J.C.STAFF 2010年10月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
动画界的西西弗斯神话,荒诞的表象之下,依然是传统的故事片,最终飞出地球的大决战,荡气回肠,充满了日式奇幻的醍醐味。而藏侦探和宅向neta于无形,尽显作品的台本实力,比将荒诞玩到疯狂的二期更为硬核,可惜我没有那么硬核。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17-3-1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6 游戏改 魔法少女
一期二期风格回归,旧角色悉数登场,爱与怀旧的粉丝献礼,但在反智和非逻辑之余,角色过于标签化、主题也没有突破且说教严重,也没有强大的资源来支撑打戏,终究有所欠缺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2 心之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2 こころ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3年3月16日
2013-6-1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动画 2013 原创 魔法少女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3-4-2 / 标签: 动画未来 TRIGGER 2013 短片 原创 魔法少女 作画
东方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就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奇幻故事,作画一级棒,不愧是宅社走出来的人,这一话真是塞了超多东西啊。 -
gdgd妖精s 第2季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ーズ)
13话 / 2013年1月9日 / 菅原そうた
2013-3-30 / 标签: TV 2013年1月 原创 妖精 魔法少女
花样变多了,但最有趣的其实还是老三样。剧本玩了几次前后呼应和“神”铺垫,但趣味性有所减低。取自niconico爱好者制作的ED颇有web2.0的意味。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6-9-20 / 标签: 2016年1月 泡面番 漫画改 PINEJAM 魔法少女 轻百合
不再需要魔法少女的世界下半失业的魔兽和好学生魔法少女共同构成的爆笑超萌的故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3 / 标签: 2012 剧场版 SHAFT 再演 魔法少女 喜多村英梨
虽然是比较良心的总集篇,但终究还是总集篇。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1-20 / 标签: SUNRISE 2004 TV 原创 百合 魔法少女 中原麻衣
几对百合CP比男主女主有爱太多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夏季特别篇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サマー・スペシャル
1话 / 2011年8月25日
2013-1-20 / 标签: J.C.STAFF 2011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
-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13-9-29 / 标签: 2013年7月 TV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江湖传闻,谷口悟朗看了奸笑Q娃不能自拔,遂有了此片。剧情有病,打斗精良,衣装靓丽,当然其他部分就不要太在意了。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5-7-22 / 标签: 2013年7月 TV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奇幻 魔法少女 天使
海王星不愧是萌豚的标杆,制作也非常精良对得起观众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