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ASOBI「勇者」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廣江啓輔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2-30 / 标签: 短片 2023 MADHouse 漫画改 妖精 奇幻
不知所谓的歌做出来的不知所谓的MV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青春
虽有用力过猛和右翼植入,但瑕不掩瑜,未来名导和花田的完美协作,真真正正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拍到了极致,精巧的节奏设计在每集都有起承转合之余,又能层叠相继,不论是中段的绝交无效还是末尾的一个炸弹用两次,情感蓄积之后的爆发都荡人心魄,堪为少女青春戏剧的传世经典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机灵 奇幻 天使
没有预期好,史诗大片感做得不错,主打的言情部分就有些差强人意了,文戏欠缺,各种矛盾转换情意交融没能打入人心,就显得后半高潮部分的情感爆发感染力不够,系列特色的逼格智斗也非常草率,一部可观的爽片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8-7-29 / 标签: MADHouse OAD 2015 漫画改
作为主角重要物品的回忆故事,过分平庸了,而且没有封面的龙卷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7-29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漫画改 TV 作画
没想到会是搞笑片,作画大片,埼玉作为无敌片主角描绘得比看之前期望好,然而好作画没有产生好的演出效果,情节编排也掺杂了过分刻意的憋屈和刻意的拖沓,自我哑火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3 / 标签: 2014年7月 MADHouse TV 漫画改 轻百合 吉田玲子
哈娜信条部分都很棒,剩下的就是OP和最后的两段(一段)舞。家庭伦理剧部分的情节性和冲突性都太弱了,没有作画演出撑场,就显得有些无聊和作,友情戏相比起来就充实了不少,演出也还行,就是结队之后的互动没能够跟上。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5 / 标签: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轻小说改 奇幻 天使 妖精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一部片只要制作和演出好就会好看吗?是的。6话词语接龙剧情上限回、9话黑白棋浅香守生的异色演出、11话的演出上限回应该是最好看的几集。又萌又肉声优也赞,除了原作硬伤和偏色之外,可以说是“完美”的娱乐片了。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4-8 / 标签: OAD MADHouse 2013 漫画改
花野堇这集大活跃,有趣的番外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13-4-4 / 标签: MADHouse 2013 动画未来 短片 原创
中间一段的作画出乎预期的惊艳,不过整个故事尤其是结局有些开放过度导致的意味不明,不过整体氛围和镜头都挺棒的。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4-8 / 标签: 2013年1月 MADHouse TV 漫画改 青春
全程比赛的二期相比有大量招人和日常回的一期,不可避免地暴露出了体育番的缺陷,加上经费的关系,有太多的重复、相似内容,但出众的演出遮盖了所有不足。那些重要场景无不洋溢着少女漫的绮丽,让人不自禁投入其中,心绪激荡,包括比赛包括情缘,不仅是太一,新也好帅。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10 / 标签: MADHouse 2012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贞本义行 细田守
充满温情的讲述母爱与成长的动画,各种细节部分尤其是姐弟的转变尤赞,最后的狼吼与窗帘下的告白颇具感染力,剧本的一些不足之处虽然都可以用这是姐姐回忆母亲的口述故事造成的来进行解释,不过毕竟还是有些遗憾的。中间的狂奔片段有种迪斯尼狮子王的感觉。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4-10-11 / 标签: 2012年7月 TV MADHouse Studio五组 轻小说改
制作精良人设很萌,肉很好吃,光秀很可爱,但为了主角不杀生害命的妄念和小布尔乔亚式矫情,几乎摧毁了作品的观感,在封建时代和一群领主和商贾畅谈生命之可贵,真真惺惺作态,可惜了爆肝“比拼”的madhouse和五组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3-1-20 / 标签: MADHouse 2011年10月 TV 漫画改 青春 山内重保
少女恋爱与热血竞技的取长补短,羡慕日本对于古老文化娱乐项目能有这样完美的演绎,感谢疯房子豪华的演出阵的奉献。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3-4-2 / 标签: MADHouse 2010年4月 TV noitaminA 小说改 作画 青春 坂本真绫
在大学里尤其是后几年看就是顶级神作。即使永远无法顺心,永远有悔恨之事,可这样的过往时日,仍然无价,值得奋尽全力去维护。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11 / 标签: MADHouse 2009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作画 细田守 贞本义行
高潮部分燃到爆,网络世界也梦幻般的美丽,学奥数居然也能泡到妹子!!不过这么大的网络社区,密码居然这么简单= =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3-1-20 / 标签: MADHOUSE 2008年10月 TV GAL改 科幻 喜多村英梨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4-9-8 / 标签: MADHouse 2008年10月 TV 原创 作画 科幻 天使 机灵 山内重保
对生与死的探讨和展现,前半部分的几集单元剧要更为直击心灵,不过比起这些,在马越军团的pose系作画和山内的凄美演出前,都不重要了,长大后的苹果真是美如天仙,也只有这样的美才能代表希望与未来吧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3-3-10 / 标签: MADHouse 2007年4月 TV 原创 科幻 作画 轻百合 童话 折笠富美子
有趣到让人想变成小孩子参与其中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8-4 / 标签: MADHouse 2006 剧场版 小说改 作画 科幻
不愧是今敏的集大成之作,视听与想象力的狂欢,一场酣畅淋漓的快梦,只是最后的收尾有些欠缺冲击力,可这又未尝不是今敏的本意呢。当开场时的镜头在后段再次出现时,不禁为剧本和分镜的巧思深感敬佩。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1-20 / 标签: MADHOUSE 2006年10月 TV 漫画改
L前后水准天差地别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3-10 / 标签: 2006 剧场版 MADHOUSE 小说改 作画 科幻 青春 细田守 贞本义行
作为剧本核心的科幻部分太过草率,但挡不住细田守的非凡功力,女主的狂奔段和最后的约定,一气呵成且具有无比的感染力。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4-8-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原创 作画 天使
充满了人文主义关怀的老港式大团圆动作片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10-5 / 标签: Studio4℃ MADHouse OVA 2003 原创 科幻 作画 机灵
几部日本人拍的单元剧,各个都才华横溢,或是趣意盎然、或是充满了人文气息、或是美术氛围好,作画分镜也都很棒,而前田真宏的历史剧就很平庸无趣了,至于美国人的炫技片和韩国人的做梦片实在欣赏不来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