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3年7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虽然不是百合片,但拍出了浓厚的百合味。第一话很有趣,但后来的花样太少,段子和手法太单调,男主出场带来的新变化稍许有趣些,最后的主线太拖沓矫情。动工的画师演技一流,不愧为新的萌豚信仰。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tudioDEEN 漫画改 魔法少女 天使 轻百合
日常回质量较高作画也好,高潮回反而欠口气,或许就是deen的水平限制如此了。望月智充的构成挺让我失望的,忽快忽慢,最后的结尾也挺莫名,惠和水银灯的百合戏也改的很糟糕,就独独氛围营造的不错和总体第一部各有千秋吧。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5 / 标签: 2013年4月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妖精
看到staff的时候就完全不期待的片子,成品质量比想象中要好,有几集也有一定水准。但终究伊藤美智子的脚本+小仓唯。kaji倒是配得不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9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TV 漫画改 萝卜 轻百合
漫画新增的三话战item比较好看,最终话其实也还行,整体不温不火。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6-29 / 标签: SUNRISE 2013年4月 TV 原创 科幻 萝卜 偶像 青春
很少有指南翔子这种天生的政治家角色,可惜我们已无法领略和验证她的风采和可能性了。第12集是近年来高信息量与炸裂演出的典范,在多线并行的故事推进之后,还能塞进两次颠覆式的展开,如果同样制作人员的第一集能有这集十分之一好,这部作品也不会如此失败了吧。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9-2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原创 TV 萝卜 科幻 机灵 山内重保
典型的骨头式烂片,开场狂霸酷拽叼,然后温吞水日常,之后爆出大把设定且不了了之,最后上几个强力原画打打打完结。村田和也虚渊玄轮流加私货,少一个反而会更好。哪怕是中段的温馨日常拍成翠星领航员仍不失为一部好片,可惜最后发展成这种样子,令人失望。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8 / 标签: XEBEC 2013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妖精 喜多村英梨
克子和克子ED好评,其他的也就这样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26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几个绫濑回比较有趣,其他集数大多无聊乏味,制作水平也下滑,剧情转到了党争恋爱也不喜。不过15话桐乃答应告白那个镜头还有点感觉,比绫濑kiss的那张突然的大脸好,可惜最后一集又缩了,比小说还有水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12-17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天使 水岛努
丢掉了节操和下限的搞笑片,前几集有点不太有趣,充满恶意和低俗段子的负能量动画。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2013年4月 TV WITSTUDIO 漫画改
女巨人拯救巨人动画 -
人鱼又上钩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吉原達矢 / 名島啓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貞方希久子
2013-7-5 / 标签: 龙之子 TV 2013年4月 漫画改 妖精
作画强、声优表现卖力、再加上神经病剧情,推荐一看。就是12话的无节操兼用卡比较不能忍。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
51话 / 2013年4月6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 松浦麻衣
2014-6-28 / 标签: 2013年4月 TV 龙之子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天使 青春
全篇家庭伦理戏的幼女动画,成功地把伦理戏的进展、人物的成长和表演的进步结合在了一起。前半段铺线之后,后半段紧凑的连续展开,几乎压得人喘不过气,得以获得每集神回的美誉。live的编排颇为用心,和剧情联系紧密,其中红毛的绝招或许是设计和展现得最用心的吧,几乎代表了角色一生的各个阶段。也许是因为边发技能边喊出招数名,显得比爱活更有激情,喊绝招名果然才是儿童片的核心么?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3-12-12 / 标签: AIC TV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妖精
萌豚片,有趣回和无聊回质量差别太大,监督元永大大就是吊,人设太漂亮系列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15-7-19 / 标签: 东映动画 TV 2013 原创 轻百合 童话 魔法少女 钉宫理惠
日常宫斗,主线都合,制作敷衍,最后还变成了日本新闻联播式的主旋律。而最最最大的问题是,主角团根本就不够正面。心态平和点之后,才算鼓起精神把雷吉纳复出之后的结局部分看掉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4-8 / 标签: 2013年1月 MADHouse TV 漫画改 青春
全程比赛的二期相比有大量招人和日常回的一期,不可避免地暴露出了体育番的缺陷,加上经费的关系,有太多的重复、相似内容,但出众的演出遮盖了所有不足。那些重要场景无不洋溢着少女漫的绮丽,让人不自禁投入其中,心绪激荡,包括比赛包括情缘,不仅是太一,新也好帅。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4-10-13 / 标签: TV 2013年1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标准萌片,有惊艳的作画回和脑洞回,但平淡起来就太白开水了,真扎声音又实在听着吵耳,如果不是动工估计支撑不完,结果最后也没啥作画了 -
gdgd妖精s 第2季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ーズ)
13话 / 2013年1月9日 / 菅原そうた
2013-3-30 / 标签: TV 2013年1月 原创 妖精 魔法少女
花样变多了,但最有趣的其实还是老三样。剧本玩了几次前后呼应和“神”铺垫,但趣味性有所减低。取自niconico爱好者制作的ED颇有web2.0的意味。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4-8-17 / 标签: 2013年1月 TV Manglobe 原创 奇幻
爽快的中二奇幻战斗片,如果能去掉那些傻缺日式矫情主线就好了,最后的新男主拯救男主段落,做得太无力,导致只有东山大法好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5-17 / 标签: SUNRISE TV 2013年1月 原创 偶像
相比起预期颇为失望的一作,日升八组全力全开配上好听的歌曲、不错的编舞和对PV的neta,组成了该剧最主要的看点,相比起来,花田大先生的剧本实在差强人意。前期温吞水无聊日常,后期鬼展开,宛如第二部中二恋,角色也在原设和动画新设定之间摇摆,如果有第二季的话希望好好弄个剧本。 -
AKB0048 next stage
13话 / 2013年1月5日
2013-5-2 / 标签: SATELIGHT 2013年1月 TV 原创 偶像 萝卜 轻百合 岡田麿里
比第一季差多了,我要看的是努力奋斗的励志偶像剧,这是啥乱七八糟的啊,后半部分剧情更是完全暴走了,比爱直播更甚。袭名制的矛盾这东西不是挺好,干嘛不挖,去搞些相互理解、门、贤者之石的烂梗。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Alternative TWO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Alternative TWO~小林オペラと虚空の大鴉~
1话 / 2012年12月31日
2013-1-20 / 标签: J.C.STAFF 2013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 中原麻衣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5-7-24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GAL改 noitaminA 萝卜 科幻 机灵 钉宫理惠
比起前半的铺垫和悬念,最后的主线实在是过于都合和水了。还是前期的元气女主和校园日常比较好看。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3-28 / 标签: Actas 2012年10月 TV 原创 轻百合 吉田玲子 水岛努
制作精良、对人物的设定很用心,虽然剧情(也就是战车比赛)紧凑,但仍能抓紧空余尽心尽力地卖萌,出乎意料的大成功。初战对英国和终战对德国的过程设计更为精当,不过有雪原、坦克集群前进、黄濑小天使和上坂政委的喀秋莎,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作为伪非虽然不大懂水柜,不过依然看得非常爽,几次第一人称视角太棒了,军乐的运用也是一大亮点。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15-7-6 / 标签: SUNRISE 2012年10月 TV 原创 偶像 轻百合
如果AKB粉丝所描述的那个美好、成员们互相扶持、努力获得回报、能学习并努力向各种方向发展、粉丝陪伴着偶像的世界真的存在,那一定就是偶像活动。在温暖人心的高质量日常回中,见证着偶像们的成长和动画本身的成长,看动画可以有着如此简单纯粹的快乐与正能量,仿佛又回到了儿时初接触动画的时候。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